close

吼~~~人真的不能不服輸,更不能服老呀~!!但偏偏,最近這兩件事我都和它們槓上了~(握拳)

每次看照片都真的想不起來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動起腦子,想來一年365天,每天都來記錄自已的生活

因為實在太不想混躺過日子了啊,話說,明明在韓國的時候,就已經不太勤勞的在更新網誌,現在的我,

要上班、晚上要顧小孩、還要準備考試,是說,我要把自已逼上絕路是嗎?

是嫌自已還不夠忙就是了,是嗎? 這位阿木~~


但,小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不會從來,就當作是,記錄一條的成長記錄小園地,好了~~


三重的林小姐說:請問,一條的阿木,平常的生活都在幹嘛啊?

一條阿木: 嗯~~~好像,都還蠻平凡的耶~~就早起、上班、回家、顧小孩、上網、睡覺。

路人:啊~~~這樣,妳也可以一年365天都可以記錄嗎?!

一條阿木:咳咳咳(清喉嚨)你們不要激我哦~~
   
     雖然生活很無聊又平凡,但是,為了和大家博感情,我會廢話365天的啦‘!!!(綁頭巾)


好了,不可以再廢話啦,開頭第一篇就來和大家分享,一條平常吃的零食有哪些唄:


人家說,真的是生了小孩,才知道要如何養小孩,才知道原來當媽媽根本不是人幹的職業呀!!


一條大概三個月的時候,就小小冒出二顆小白牙,從此,他每天都不斷的找到東西就咬,抓到東西就咬~

我媽的肩膀,我的手、他爸的腿,爬到哪,他就咬到哪啊~~

除了,平常會給他固齒器磨磨牙,但有時候他也會不想磨,於是,我就去找一些小嬰兒的零食給他吃



結果,每次去買,真的都要把我逼上絕路,因為台灣的嬰兒零食實在是太少選擇了啦~!!

而且,不外乎就是米餅、米餅、米餅,不然就是小饅頭之類的,

但是啊~~說實在的,我覺得吃米餅一點都沒有營養,雖然說它有紅蘿蔔和青菜的口味,但…

真的是,每次讓一條吃,我都覺得,什麼和什麼嘛~~


所以啊,就趁這次溫昂回韓國,幫一條帶了不少零食回來


打郎~~~~~

這是「北鼻的起司」



哦,我覺得好好食呀~~不會像大人們界的起司比較濃、味道比較重一點,北鼻們的起司淡多了

而且呀~~一條整個超愛起司的說!!!



而且,起司有很多很多的鈣質在裡面,而且吃起司,也可以長肉,

所以這一次一口氣叫溫昂扛了不少囤貨回來呀~‘~撒花撒花…

一條: 阿木…那我以後可以每天吃起司,不喝奶奶嗎?

阿木: 當然不行呀~~!!! 起司只是點心、不是正餐呀!!

一條: 可是,阿木,妳還不是每天喝珍奶,然後不吃正餐~~~


以上對話(誰和誰對話了??)應該要讓我們警惕到,言教不如身教呀~!!


又或者,以下這一個零食,適合七個月以上的小北鼻們吃~

裡面有豐富的豆子?(哈~~不確定的韓文)

還有”鈣質”在裡面哦~~讓小北鼻不止是吃零食,也是在多少補充一些營養元素呀~



這個也是適合七個月以上的小北鼻們吃,是南瓜口味的小零食~



吼~~~講到”南瓜”不得不提,一條真的好愛吃南爪哦~~~(灰姑娘上身嗎??)

每次只要在吃南瓜糊,他整個人就是超嗨,一口接一口,搞得阿木我花枝亂綻的,

做阿木的,做牛做馬,就只為了看到自已小孩滿足的吃著自已準備的副食品呀~~~(淚奔)



這一個看起來不錯,不過是適合12個月以上的小北鼻們吃~


是草莓口味的,形狀好像甜甜圈,不過外型好像台灣的腰果哦~~如果是鹽的話,應該可以拿來給把拔當下酒菜呀??


這是給十個月的小北鼻們吃的,裡面填加了鐵質,看起來也不錯捏~


以上,介紹並推見給,準備要去韓國,或是有親朋好友要從韓國回來或是旅行的,小北鼻零食採購明單哦~



哈,我會不會太沒有誠意了呀??明明在介紹北鼻的零食,卻讓人看到,卻買不到呀?!(被瞪)


啊~~~~~我~~~也沒辦法,誰叫台灣的零食實在太少選擇,而且看起來又一點營養都沒有

所以我們只好轉戰韓國的北鼻零食圈呀!!


一條:馬麻~~這一瓶是什麼呀??


阿木:哎喲~~這是把拔的燒酒啦~~你不行喝啦~!!!



哦~~~耶~!!寫完了第一篇,尬的,突然肚子有點痛~~因為我才完成了365分之1而已!!(汗)


不行,不行,一定要堅持到底呀~~~(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