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心虛了~~~~--->我的標題竟是 大阪遊-3

「啊? 妳有去很多地方嗎?」
「為何可以拖到 part 3 啊??」

啊…啊…就太多照片,想說好好認真寫一下嘛~加上,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寫的時候,字型不知為何不聽話,一直呼大呼小的,(我開始碎念了)
哎呀…就今天沒有課,趕緊來趕一下網誌。

進去清水寺有"參拜料"喔…就是入場費的意思哦
大人 日幣300元,小孩/學生 200 日幣。



門票

我想,春天來這裡看櫻花,或是秋天來這裡看楓葉,應該都會是非常的好時機
但是,小心,人群會擠屎你。

還有,那一天我們抵達韓國才看到新聞,大阪今年破記錄高溫,39.9 度)))))))))
真的非常非常的酷熱,腳背還有手臂,可以曬到皮膚的地方,都非常的紅又燙的
我頭頂應該可以煎荷包蛋了吧…



我覺得,日本真的非常~~地 守制序

只要有一個人排隊,大家就會默默一直排在後面,完全不 會有人插隊或是不奈煩之類的
我想,日本人應該去台灣的大甲的鎮瀾官,見識一下,台灣人農曆年搶插"頭香"的盛況啊。



我覺得,所有的男生 對"日本女生" 都有一定程度的"幻想" 至少,日本女生們都陪伴了他們的青春期呀。
甚至,中年 或壯年期?

我們在上飛機的時候,泡菜不好意思的問我~

「親愛的,我去日本,可以買一個東西嗎?」
「哦…你要買什麼?」
「我可以買AV嗎?」
「哈)))))))))))))))) 好呀…為什麼不可以??」

我們這一次的旅行,"全程" 請路人幫我們拍照的時候
都是派"泡菜"出馬呀…(我和kanae在旁都覺得超爆笑的,因為泡菜講的日文不標準的俏皮呀)
而且,泡菜非常地謹慎挑選,每一個幫我們拍照的"路人"

「親愛的,你去叫別人幫我們拍三人合照」
「等一下」
「等什麼嘛…隨便叫一個人幫我們拍啦」
「我想要,找 漂亮的 女生啦…現在沒有,妳們等一下。」

幫我們拍這一張照片的女生,似乎很喜歡泡菜,拍完的時候,把相機還給他的時候
還說了一句「Nice to meet you」剎那,泡菜心飄飄…

超多人,超多旅行團,超酷熱,超曬
(那個日本女導遊,還穿"絲襪" 我只能說,她應該很想趕快回到家,撕破它吧…)


「清水舞台」是一幢全部用木頭建造,整座大殿完完全全沒有使用一根釘子,但是卻
不低調的矗立在一個可眺望整個京都市區的懸崖上,真的非常壯觀,Kanae說
若要到了賞櫻或賞楓花的時候,真的完全找不到一個空位可以拍照呀…


Kanae 說,來京都就是要穿 和服,才有感覺呀…



這裡是"幸福寺" 單身的人可以來求好姻綠,結婚的人也可以來求婚姻長長久久喔


Kanae 目前單身,她想來求一個籤,試看看


自已選一個


挑好後,自已再挑入200日圓喔


看她認真的在看籤~
籤的主要內容是叫她”待良機” 
我們三個人都笑了 「When?? 」

她決定不帶走這一隻籤,她想留在這裡,
如果有抽到不好的籤,可以把它綁在這裡喔~
這裡的寺廟,約二個星期會和紙錢一起燒掉

我也來拜一下好了~
(請忽略我的胖手臂,真的皮膚曬超紅的)
眼尖的人有發現,我的新包,很好看嗎?(哈,自問自答)


當然,你也可以花500元,買一個木頭的祈願板喔…
把你希望的事,心願寫在上面哦


老外也來朝勝一下~


看他的描述,應該是"香港人或大陸人"來著的呀


也有韓國人…


當然,最後屬這位願主,馬先生~

最酷啦~~ 而且你好敢寫喔…我覺得你應該在祈願板上貼上自已的照片
或是任何聯絡的方式,才可以讓"未來的女朋友"找到你呀。希望你可以dreams come true~


逛著逛著,就來到了另一個神殿,往後照就是"清水寺"囉
我很吶悶,為何這裡沒有賣"明信片"呀??
因為我和泡菜都習慣旅遊到哪裡,就寄明信片回家啊~



我們三個人好幸運呀…竟可以搶到一個moment是完全旁邊都沒有人的good timing 呀

後面的天空,好藍,雲好清昕呀…而且真的隨便照,都漂亮呀~(我指"風景")


這裡設計的步道很貼心,可以完完整整逛一圈,不會錯過任何交插口
聽說喝這裡的水可以保佑健康長壽呀~但是人超級無敵多,我們就沒有去喝了~(慘念)



超大一團的旅行團,我可能,會棄權拍那一張"團體照"吧
因為真的超曬的,而且我們看到前面超多相機的,也就是說
每一個人都想用他們的相機拍團體照…my God, Thanks, no thanks.


接著,我們又順著下坡的方向,到了"二年板" "三年板"的散步購物道
我們看到四個穿著和服 (kanae說,那個不算是正統的和服,只是夏天的浴衣而已)

真的,超卡哇依的吶~~(轉圈圈)

你看,泡菜,頓時左擁右抱的擁有五個女人,也太便宜他了吧~整個人笑開懷
而且她們都非常客氣,還拿出她們各自的相機,也和我們合照喔


很多人,邊走邊吃這一個"小黃瓜棒" 小黃瓜像台灣的"夷仔冰"那樣,用木頭的棒子做的
我覺得好酷喔~
怎麼會有人想到用,小黃瓜來做冰棒呢 而且是"一整根"在吃
我只能說,我很害怕小黃瓜啊,對不起,我和你不熟。



我們在這裡吃吃喝喝了好久,
而且日本人端出來的試吃品,完全沒有要和你客氣的
年糕都剪超大塊的,綠茶、柚子茶,杯子不是那種台灣家樂福試喝的那種"一口杯"
是真的用手拉的那種杯子,裝給每一位經過的觀光客呀~
而且,店家都好大方,我們三個人吃吃喝喝了一圈,完全沒買動作,
小姐還是很客氣地陪我們走出店門口,並鞠恭致謝呀。(妳們,客人至上的EQ ,好高唷)



Kanae說,這個步道是健康長壽
一定要小心走這個樓梯,如果不小心失去平衡,跌一絞的話,會折壽3年
如果不小心跌到狗吃屎,從這裡滾下去的話,那你就…

為了等一下有可能會摔個狗吃屎,決定先來暖身一下

(我腋下好乾淨喔…我從國中開始就是用"拔"的,非常乾淨,而且我只要長出一個小小的黑頭
就會很變態的一定要拔乾淨,久了,就變得超乾淨,)
我常常想,以後我生女兒的話,我一定要逼她用"拔"的清腋毛呀…
因為她以後,一定會感謝我的呀。(變態馬麻)


來試吃,號稱全世界最辣的辣椒醬


小姐用咖啡的那種攪拌匙,挖了一小塊給我們試吃一下
結果,吃完後,我和泡菜對看了一下,「嗯…還好吧??」
但是,當我們回過頭看著我們的朋友時

她已經淚水在打轉了…「辣、屎、人、了、啦。」
 


這位先生說,「請拍我性感的背面」

「你喝醉了嗎??」我常常覺得很不公平,

泡菜臉好小,腿又細,大腿和小腿都好細而且腿毛都分佈得超均勻 (我在吃五花肉嗎?)
而且,不公平的是,他的屁股和嬰兒一樣,超"棒" 和 超翹的,他心思細膩,脾氣溫循(應該說沒有脾氣)
不論是,體型和個性,我們倆都完全走不同路線呀…


京都真的很美,很有京都那種日式傳統的美,及寧靜
這裡有不少人在此寫生
而且我們走了一圈,大家都畫得超傳神的呀~
日本真的是"販賣機的天下",什麼都可以用販賣機做販售
在韓國,我好像很少看到販賣機。

你們知道"藝妓"嗎? 真正的藝妓是沒辦法和她拍照的唷
她也不會停下來和妳講話,她們穿的鞋子,非常難走路,加上,和服很緊身
要走快也很難,所以她們都是超小碎步在飛奔

而且,她們出現的時間點,真的非常的不定時,想要看到真正的藝妓,是要碰運氣的哦
沒辦法合照,更不能要簽名,(廢話) 所以當她出現在京都的路上時候
大家都是瘋狂拿相機,卡擦、卡擦,卡擦,的猛按快門,補抓她的身影而已

我們可以和這一個女生拍照的原因:

她不是真的藝妓,她只是"裝扮"成這個樣子而已,所以當我們當下來問她可以合照的時候嗎?!
她低頭含羞地說「嗨」
我和泡菜超興奮的,立刻頻點頭,道謝~

我想,我這輩子,可能沒辦法成為"藝妓"吧?!
因為,我太會流汗了,我走在39度9的京都路上,我鼻子、人中都在無止盡地冒汗
大腿、小腿、膝蓋、腋、腰、還有腳底板,也完全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要是我擦那個白白的粉在臉上,應該很快鼻子和人中,就會變成"皮膚色"了吧??
(因為被我抹掉了) 哈


她們的背後,真的好美,好有日本那種傳統的美麗
脖子的線條,和,和服的背面和下擺


整個走下山的時候,又遇到二位也是假的藝妓

妳說,站我旁邊那一位,是不是真的很假呢?? (哈)

我幾度就要看到她們兩個女生在我們面前,跌個狗吃屎,因為她們的鞋子超高
而且前面是不著地的,又要穿那種襪子配那種木屐夾腳鞋,真的是…辛苦了呀。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有二位"人力猛男" 一直在看我們,
我身旁的Kanae 還有泡菜一直鼓吹我

「妳去和他們拍照啦…他們真的很想有人和他們拍照」
「哎呀…我不好意思啦~」
「不會啦…他們超希望人家和他們合照的,妳快去啦~」

結果,我就下海了~
注意看,他們的"鞋子"超像我爸在夏天插秧苗,會穿的農夫鞋呀
一整個好淘氣呀…而且,站他們旁邊好有"優越感"啊~
因為我變得好白晰呀~



路上我們看到超多賣香煙的販賣機,泡菜問:

「你們日本人,買煙,都沒有限制年齡嗎?」
「有啊…要滿20歲」
「那,用販賣機,買煙的話,要如何確認你的年齡呢?」
「哦…投幣口的上面,有一個檢查ID的機制,你必須要先將你的ID貼在上面,等機器掃描或確認你有滿20歲,
   才可以允許投幣,再選擇要買的香煙喔~」
「那,如果我拿任何有滿20歲的人的ID,去買煙,怎麼辦呢? 」
「那也沒辦法…我們政府也沒辦法阻止他們買囉~」

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本人好聰明喔…歸你們想到這一個妙方法,不過,日本煙稅愈來愈重
政府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抽煙呀。



我們從早上八點出門到現在,現在已經快三點了,整個清水寺那一帶都很好逛
可以吃吃喝喝、拍拍照,而且空氣和風景都很好,會讓人心情變得很愉快喔

我們準備要離開清水寺了

我覺得,如果你們想拍到這一種"跳躍吧"的照片,首先,相機的選擇很重要呀。
我們這一台相機,出錯的機率很低很低呀…因為它反應很快,一按就會抓到那個MOMENT



要去搭車的路上,又遇到二位穿浴衣的日本妹
忍不住,又上前想和她們合照
站泡菜旁邊那一個日本妹,頭髮盤得超好,超美的,後惱勺很圓,加分加分 (我注意的點也太妙了吧?)


你說,是不是很圓,很不扁頭呢?
好好看喔
而且,浴衣後面的"啾啾"(蝴蝶結) 也好好看吶~

只是,我真的很吶悶,妳們穿襪子,不熱嗎?



搭了公車我們又回到"京都車站" ,KANAE帶我們去吃一家章魚燒
外面的皮很酥軟,裡面的麵粉香得很不要臉好吃
名字是"築地 章魚燒"

吃章魚燒,除了,要,小心,燙,以外,還要,小心,貴屎你。



我們點了三個口味
分別是: 醬油、美乃慈、和起司
我最愛起司口味的章魚燒,一整個很銷魂~


知道它為什麼這麼貴嗎?
因為,你看看…
它的章魚,有夠大粒的呀

師父,就讓章魚兄弟們,滿滿塞進我的嘴和胃吧。(跪求)



你們,不覺得,我的大阪遊廢話太多了嗎?
太長的網誌,我自已都不想看了呀~

請允許,我擇日,再來,待續 PART 4,好嗎?

先醬,待續 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