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木們,會不會覺得每次帶小北鼻出門在外,要換尿布大小便的時候,要抽溼紙巾時都會手忙腳亂的呀?!


尤其是在公共場所的時候,加上,現在一條愈來長(這到底是哪門的形容詞?)

愈來愈好動,愈來愈難控制,尤其是,現在要換尿布時,都必須要立刻把手機拿給他玩

讓他在那邊滑來滑去的,才可以稍稍讓阿木有幾秒可以好好把他屁股抬起來換一片乾淨的尿布呀


還記得,我在做月子的時候,一條剛回家,醫生說,小北鼻裡面有很多便便,叫什麼來著的~~

打頭! 一時忘記,反正就是新生兒的北鼻會不定時的有小小量的便便,所以要常換尿布才不會有紅屁股

但是,這些都不打緊,只要注意,小北鼻的便便’顏色不要是白色,或是灰白色的就好了!!



有時,一條會在半夜便便了,我起床幫他換~~(顯示一條是個有潔癖的北鼻,完全不像他阿木呀!)


然後,每次半夜起來換尿布的時候,都覺得,媽的,溼紙巾盒也太難用了吧?!

因為如果是那種黏取式的溼紙巾,就是會大概用了幾次,黏黏開開後,封口的貼紙就慢慢失去黏性

然後,貼紙就掉了,啊~~不然就是,原本想抽一張而已,但因為軟質的塑膠紙布袋,沒有重量

只想抽一張而已,常常會買一送五的一口氣全部抽出來,又要塞回去~!!(恨!)



半夜起來每次換尿布,眼精都半開換而已,啊~~~每次都被溼紙巾的貼紙氣到,雙眼皮都噴出來了!


於是,我上網看到這個東西「SKIP HOP Swipes Wipes Case 攜帶式濕紙巾盒」






超好用的說~~~~因為溼紙巾的盒子是塑膠的,加上,它有一個黑色的袋子,可以掛在娃娃車上面

也可以直接放在包包裡,也不會太胖,瘦瘦長長的,不佔空間啊!!


終於,現在換尿布都不用手忙腳亂了,想抽一張,就真的,只可以抽出一張!

也不用每次都臭罵封口處的貼紙不黏了~~~~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把溼紙巾”分裝”在溼紙巾盒裡面就是了‘~



耶~~分好了!!



以上,溼紙巾盒,推薦給半夜起來不想大罵溼紙巾的阿木參考喔~


吼~~來閒聊一下(真的很多廢話可以聊耶!)

啊~~~就是啊~~~一條現在十個多月了,會坐會爬,也會站了,最近真的要和他換尿布實在是

要我抓來抓去的,突然好想買一台i pad 給一條喔!!

啊~~~換尿布和 i pad 有什麼關係呀~~(阿木,妳自已想用吧??)(呸呸呸,當然是”一條”優先使用呀!)


就醬,想買一台,但是,家裡有二隻手機,又有二台筆電,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買~

又是一個,「需要」和「想要」的二個天使和惡魔的掙扎~~~


阿木:把拔~~~我的生日和你兒子的生日快到了耶~~(而且我和兒子差一天生日而已)

把拔:然後呢?

阿木:我覺得你兒子好像,想要一台i pad 當生日禮物耶~~

把拔:妳怎麼知道?妳有心電感應?

阿木:啊~~~兒子我的,他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

把拔:那~~~還是把妳的生日額度,讓給妳兒子的生日禮物呢???兩個人一起”合送”一個禮物呢?


阿木:.................................(一山還有一山高!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