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不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認識「呂宜霖」吧??

哈~~啊,妳是有認識很多人是嗎?(打額頭)

說到,呂宜霖這個人呀~~他是我二技的同班同學,

就在二技開學第一天,我們倆都完全沒去上課,(第一天開學就翹課呀?!)

因為開學第一天,不是就只有要繳註冊單,和領書而已嗎?!(哦~~我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所以就想說,第二天正式上課後,再去教室好了!

於是,第一天正式上課的時候,我好像找不到教室,還是怎麼了,反正就是遲到進入教室

當時,班上位置都已經快九分滿了,我眼一眉,

哦~~第一排第八個位置,還有空位,(再度給我的記憶力拍拍手)

於是,我就這麼一坐,就和呂宜霖糾纏著快11年了啊~~(尬的,歲月!!!)

呂:妳哪一班的?

我:(靠!!)我都坐你隔壁了,你還問我哪一班的?

呂:妳美容美髮系的嗎?

我:(瞪)

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因為我當時是頂著一頭超捲的頭髮去上課,而且還穿著粉紅色的七分褲(好像還濃妝吧??哈)

啊‘~昨天因為新生報到又缺席,今天的一早出現在大家面前,

不小心,讓班上的同學都以為我是美容美髮系新轉學生啊~!!


就醬,我們當了11年的朋友,不離不棄的

以前學生時代就很馬吉,雖然畢業了各奔前程,還是硬要黏著對方,硬要關心彼此的近況,

殊不知,實在是我們的朋友圈也太少人了呀~~哈 (硬要點破 !)


哎呀~~~每次都聽他一直碎碎念,要出國,要出國,要散心,要放空~~

沒想到,這麼快,就真的要實現他的”碎碎念”了啊~~

沒錯,他下星期就要去加拿大打工渡假了,

去加拿大之前,我們還一起相約去看了”潔”的小孩~~




潔,很忙,很忙,為了兩個小寶貝,在家當全職媽媽,真的~!! 不是說,我們當阿木的很愛在那邊靠腰

真的是,沒當過阿木的,很難體會阿木的疲勞呀~

而且,別看潔小小一隻的,做家事有夠快的,因為她說,現在不做,等一下大的又起床了,小的又要哭了

根本沒時間好好整理房子啊~!!(拍拍肩~我懂的啊!)拭淚~



還有啊~~你們倆個也稍微做個樣子,好嗎?!

坐的姿勢,搞得好像在你們自已家聊天似的呀~~~而且,呂宜霖,你的手臂不知道在壯什麼啊~!!



我有很多惡心的話,想對他說,但又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離別前,我問他,「要抱一下嗎?」

他揮揮手說「啊~不用了啦~~我會好好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事,出國後,你還是可以繼續和我

靠腰一些加拿大的五四三,找工作不順,也沒關係,就省著點花,希望到了加拿大,可以有新的戀情?

到了加拿大後,多去看看這個世界,多去體驗不同的生活,因為,真的,流浪是一輩子最大的養份呀!


see?


哈~~這是我當初去澳洲打工渡假在機場拍的照片,真的是時光飛逝,但我的大餅臉怎麼依然還健在呀!!(恨!)

(不是才第二篇而已,我的照片就好有爆點…好可怕!!哈~~)

突然想到,以後我的365也可以穿差一些我之前去澳洲打工渡假的趣事呀~哈

雖然是老故事,一提再提了,不過,當時幾乎都沒有記錄下來,趁這個時間,好好翻翻照片回憶(嚇人)一下呀~

因為在澳洲混的那一年,真的去了很多很多地方,也很值得再拿起來說嘴,更別說,當年的爆肥照片更是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好了,我的心頭肉!!

保重了,去加拿大也要保持聯絡捏。(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