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明天就是星期五,好想跳霹靂舞!!(還有押韻耶~)

小時候還有一起背過繞口令,大家還記得嗎?(抓頭)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星期三,猴子去爬山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

星期六,猴子去斗六

星期日,猴子去烤肉

麥咖,有人可以和我一樣唸得出來這麼的繞口令嗎?!歡迎一起來承認我們就是七年級前段班的呀~~

哈)))))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樓下餐廳有人來擺攤,我就隨手買了一包「大豬公」不要告訴我,你們不知道什麼是大豬公呀?!

興高采烈的睡完午覺後,立刻拿了幾片分享給同事

「大家來一起吃吃我們小時候的零食吧?!」

「sonia,這是什麼啊?怎麼紅紅的?」

「吼~~妳小時候沒有吃過這個嗎?」

「沒有耶!這是我第一次看個這個紅通通的零食!!」

「不會吧?!該不會我的小時候,妳還沒出生吧?」

整個立刻被打槍,完全無法參與年輕人的談話話題啦~~~(哭哭)



這個星期對我來說,好漫長、永遠都看不到週未的遙遠感,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

一下熱、一下又冷的、一下下雨、一下又出太陽的,整個把大家都搞的不知道如何穿衣服

家裡的二個小孩子也都逃不了「感冒」的魔掌!尤其兩兄弟們,每天都朝夕相處在一起,真的都會互相傳染

又常常喝錯對方的「水杯」和撿對方吃過的零食來吃~~整個就是~~防不勝防呀~~(淚奔)

小孩子一感冒,辛苦的就是老北、老木了啦~~

真的是吼,好想24小時都一直加班,不想回家帶小孩啦~~~~~

因為半夜一直一直起來,好不容易把一條抱著抱、搖呀搖的弄睡著了

才放到小床大概「十秒」後,就立刻給我罵罵號,大哭起來,搞得我整個快變成肖婆仔


十二點半開始抱、抱到三點多、想說,應該鼻塞有比較舒服了,一放下去鼻涕又全部灌到他的鼻腔上面

整個一條無法入睡,一直以為有鬼在捏他的鼻子!(噗)


於是,我就連續從星期一到星期三晚上幾乎都完全沒有睡覺,一直站起來、坐下來、手中都抱著感冒嚴重流鼻涕的一條

雖然我有幾度都因為太累而失控,而很用力的往他的小床搥了一下,

但又看到他整個人也很痛哭,明明很睏,又因為鼻塞睡不好的痛苦表情,我又軟心了~~


然而,瞇瞇糊糊的,我就這樣,又醒又抱又站又走又搖又哄的,整整連續三個晚上都快被一條折磨到要提前進瘋人院了!?


終於,這幾天一條的鼻塞感冒終於雨過天晴了,又恢復活潑亂跳的模樣了~~(轉圈圈、撒花瓣)



最近走路走的愈來愈穩了,而且每次我一下班一打開門的感應器,就會立刻「飛奔」我走過來

抱著我的小腿、要幫我拿包包、又要我蹲下來、又要我給他親親的,你們說,

這個可人兒,真的是,拜託~~~~要健健康康的,不要生病感冒,阿木才可以有曼陀珠的好心情呀~



小孩要健康快樂,阿木才有彩色的人生,小孩要是一個生病跳針,阿木真的是鋼鐵人也會變成十八銅人呀~



這一張照片是上週去外面吃飯的時候,巧遇同事也在同一家餐廳用餐,當時,一條正在睡覺,所以沒有和他玩到

然而我們用完餐後,去別的樓層逛街時,又巧遇了剛才用餐的同事,於是她就幫一條拍了這一張照片

還立刻傳給別的同事說

「猜猜看,我遇到誰?」


另一同事說~~「這誰的小孩呀?」

傳照片的同事又說「你猜猜看,很簡單猜~~」

然後,另一同事,就想了想又回傳說~「sonia的小孩嗎?!」


哈哈))))))))))))))))))

傳照片的同事又問說「妳怎麼猜到的??」


結果,猜的正著的同事就默默的說「因為褲子是點點的,sonia是點點控,應該是她的小孩,沒有錯!!」

哈哈)))))))))))))


看來,我這個點點控,真的有潛移默化的慢慢給同事們洗腦的很成功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