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條來了之後,我整個人瘋狂的沈迷在網拍、網購的世界裡,任何不用出門,只要可以連得上網路可以買的到東西

都非常吸引我,再加上,每次有時間空下來可以好好逛網拍的時候,都是夜深人靜,阿木腦波最弱的時候

每次都是這樣,就默默就把購物車的東西都下標又結好帳了,


真的是網路無佛界,買東西也沒有時差,只要小孩睡了後,就可以開始買買買呀!

而且,每次逛網拍的時候,我都會一邊滑著滑鼠,一邊敷著面膜,每次下好標,臉又敷好了,

我都覺得自已可以去參加黃金三百秒了,也太會利用時間了吧?!


不要說我沒有和妳們分享,今天是momo購物台不限金額全館打85折,而且滿千還不要臉又折一百元

再加上,有些東西,真的在網路上比較便宜,而且又不用自已扛回家,真的很便阿木們的心呀~


先列了以下三個是我目前放進購物車的物品:



哈))))好神拖,這個非常家庭主婦才需要的東西,絕絕對對不是我要買的,是「溫昂」要我買的啦~

他說家裡的拖把不好拖,叫我買一隻新的,好拖一點的,才會拖的乾淨!

都有人舉手自願要把家裡打掃乾淨了,哪有不好好幫他準備隻「好道具」說的過去嗎?

(好!!立刻下標)



還有,「尿片」也是,每次去買尿布時,都必須把購物車推的滿滿的,也要推到停車場放進我們的後車廂,


又要辛苦的扛回家,如果有人幫我直接送到家,價格又很親民,而且,又還滿一千現折一百元,你們說

這阿木的我,不買下去,今晚睡的心安嗎??(買就買,很多奇形怪狀理由的這位太太)




接下來,這個是同事推薦我買的「韓國熱銷頂級天然摩洛哥優油全效護髮組」

但是因為這一次momo台有做促銷,雖然是韓國來的商品,但是經由比較後,發現台灣的促銷組合卻稍稍便宜了一點

台灣都比較便宜了,哪有不從台灣買的理由呢?(買就買,又是一堆自我安慰的理由?)


而且這一次,我也好想買衣服和鞋子哦,我知道在購物台買衣服和鞋子真的有很大的風險

必竟,網拍上的麻豆的身材都嘛是紙片人,穿s號還給我試穿報告是「偏鬆」是要氣死我這個開始邁入30歲的

心陳代謝開始變慢,呼吸也會變胖、喝水也會水腫,永遠都瘦不下去的阿木,是嗎?!


好啦!!今晚就不多說了,快來大家,趕快去momo台搶購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