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過後,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好就近去了內灣走走~

不過,卻是小姪女們第一次來內灣走走~

昨天她們抵達台灣的時候,韓國正是零下七度的冰冷空氣,一到台灣

她們倆個立刻說「好熱好熱」

一到家裡就要我出去買百香雙響炮和蜂蜜檸檬蘆惠給她們「透清京」一下呀~~哈))))



來到內灣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天空好悶、小姪女們說想吃冰淇淋~~




就這樣,因為排隊要買冰淇淋的人非常多,小童開始失去奈心~~(又不是你在排?!)

然後,排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輪到我們時,又一直看我們大人們在吃冰,整個小童一直坐在娃娃車裡面哭鬧~



我想,對她們來說,台灣的冬天真的非常不夠看,根本就是春天的溫暖氣候呀!!

每次來內灣,溫昂都會問我說「到底內灣有什麼特色啊?」

其實我也回答不出來了呀~~~


台灣的各鄉鎮的老街好像都大同小異,然後老街在哪,美食街就在哪啊~~

真的是每一個老街都有賣烤香腸、賣魯味、賣霜淇淋的呀~~

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這就是台灣的某種特質文化,不是嗎?!



很多人,也愈來愈多攤販,而且好多可以試吃的,哈~~我都小姪女每一個都拿來吃看看

好吃我們就買、不好吃就當作吃個經驗、吃個趣味也不差~哈~~



此時的小童,整個就呈現放空的狀態~~



最後,我們要去停車場開車的時候,他已經整個人活在他自已的小童世界了~~

完全不管我們大人在吃什麼、拍什麼和買什麼了~~哈)))))



最後,非常的peace的給我一路睡到回家門口,都把車停到門口才把眼精打開~~

哈))))))整個就是有累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