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好想看電影哦~~真的,自從生活從甜蜜的二人行,變成去哪都要二大一小的拖拉庫隊伍後

整個就是「好好看一場電影」變成非常的困難呀~

好懷念以前說走就走的電影行,一手焦糖口味的爆米花,一手用竹鉛插著熱呼呼的鹽酥雞,還有小碎冰的

西瓜汁或是木瓜牛奶,都是我進戲院的基本配備呀!

也不是說,要真正看哪一部電影,就真的是好想兩人可以好好有一個空間可以不受打擾下看完幾部電影呀~

  
好想再去做水晶指甲哦~好想在睡前擠鼻頭粉刺和好好專心拔腋毛哦~~


還有,好想一個人好好的逛個大街,我想,這是個目前為止最容易可以完成的事了吧?!


還有,好想一個人去曼谷或是澳門走走!雖然說溫昂每次都說「好啊~妳就去放鬆幾天再回來吧?!」

但是,做娘的我,怎可能說放就放,要走,也是帶老公一起走,小孩留著我媽媽呀!!(大誤)

但是,叫我媽帶過夜,而且要帶好幾天這種不要臉,兩夫妻去享受,小孩卻丟給我爸媽的這種過份要求,我開不了口呀~~



我覺得,我好像得了輕微的「阿木憂鬱症」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不想管,不想理會

我只想好好過「一個人」的生活,要幹嘛就幹嘛、要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也不用掛任何人的心~


以前人常說,還沒結婚的人,總是羨慕著結婚的人,說什麼再忙再累回到家,看到「心愛的人」在家留著一盞燈等你

是多麼奢侈的幸福~沒有小孩的人,更是滿心羨慕候已經組成所謂的「完整家庭」的人?!

其實,自已有了小孩孩,更是覺得以前對我說這些話的人,根本是詐騙集團的人,怎麼人都沒有告訴我

原來帶小孩這麼操累、這麼腰痠背痛,還有一年算下來,我半夜大概也醒來了超過一百萬次了吧~

這些的這些,一點也沒有讓我處於所謂「完整家庭的三人世界,很羨慕呀~反倒是,我真的好羨慕結了婚的兩人世界

才是永遠都是甜甜的粉紅色還有很陽光的橘黃色~


雖然我不想說,有了小孩的生活後,確實變的非常的忙碌,尤其是六日、真的完全一刻都不得閒


反倒想和大家說,真的要好好珍惜兩人世界的美好時光啊~特別是,每個週未六、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以前我甚至可以睡到下午三點都不用起來吃早、午餐都沒問題呀~


現在啊?! 難呀)))))))))



好了,這一篇完全是純粹做阿木的我,在夜深人靜把小孩、家事還有自已都打點好後的一小篇小小抱怨靠腰文啊!

但是,也不用太擔心我,因為我這個人什麼沒有,就是有一個很富裕「樂觀」的心,

睡不飽是嗎?想看電影是嗎?想好好按摩是嗎?想好好逛街是嗎?!


放心~~我會自已好好補償自已的,畢竟,小孩快樂的童年,還是得建立在開朗又豁達的阿木身上呀~



衝呀)))))))))))))))))(這位太太,妳又要衝去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