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的早上,我和真奶決定要把我們的星路更推上一層樓
所以我們做了驚人的決定,很快地
大約二個星期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成果唷^^

珍奶素顏照竟被我公佈在這裡了~~不會,放心!! 妳還是最正的啦!!
在"驚豔"之前,她整個人很放鬆,完全不像我在旁緊張個半死呀~
妹子,妳加油!!! 擋著點…我隨後就來


因為本人非常怕痛又很敏感的…所以由珍奶先上場
先消毒後,我們在等醫生進來幫我們變"驚豔"前,我們在互相拍照留念~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珍奶說: Sonia,妳眼睛睜開,好嗎?! (悶,人家已經很努力睜開27個年頭了呀)))))


因為"驚豔"的過程中,我們都不可以亂動,所以無法拍下當程的流血畫面~~(到底在賣什麼關子嘛?!)
就在護士小姐快速幫我們消毒後,醫生使出他最快、狠、準 的醫術後
緊接著護士小姐又幫我們清理傷口
但是,還不可以馬上起來
所以躺著休息約15分鐘吧~
手術完成1/6 ,


"正常的人"需要來來回回分別做五、六次,但我們倆互相期勉,我們倆可以在二次的小手術中
就可以打破正常人的紀錄!!

不知為何我這一張照片拍得很"情色"?

明明就躺在手術床上,為何我的表情有一種很"成人"的感覺
後來我們也找不出到底原因出在哪?
後來…是因為我的衣服…太酥胸半露,導致整個人看起來很A…哈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一個月內,請大家勢目期待我們倆的"成果"囉!!

在還沒達成目標之前,就先不透露我們今天去做的小手術是什麼囉!!
為了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們的"驚豔"及公佈這個小手術到底是什麼~~
請大家再等一個月,好嗎?!

珍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