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台灣女生穿絲襪的幾率還蠻低的,但是,在韓國,我發現,根本是絲襪天堂!
我猜測應該是韓國因為冬天都超冷,但是街上穿迷你裙的女生仍串簇在每個大小街巷中
我想,應該就是韓國的絲襪都做得超好,及超保暖的原因之一啊!

而且用色超大膽,最害怕的「白色絲襪」我常看到有一堆不是很纖細的女生也敢穿,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國女生其實還蠻有種的,
因為即使穿「魚口鞋」也敢穿絲襪????

以前我不懂,常在心裡偷笑她們,但是,當自已真正來韓國居住後,發現「絲襪」這個東東
還真是非常重要呀!因為韓國即使有時候太陽明明很大,但是,其實都是騙人的呀!!冷屎了!!

我從很多年前就開始穿「QTTO日本SCHOLL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我想,妹妹們,應該不陌生才是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雙在網路上買的,因為我想說,我身高比較高,所以就選擇了L號,但沒想到
回家套好後,髒話一直噴出,因為L號根本小腿的部份超不緊的,鬆鬆誇誇的,一點效果也沒有的感覺

於是,不死心,剛好那時有日本學生要去日本出差,所以就厚臉皮請他幫我買一雙M號的回來,
沒想到,整個心花恕發!!!這才是我的SIZE嘛^^(好容易滿足的我)

穿了好多年,之前去大阪旅行時,又買了一雙,不過沒穿幾次就被我的枕邊人,該該叫,還放棄了
因為溫ㄤ一直說,穿這個襪子睡覺,感覺很可憐,都已經要睡覺了,還非得把自已的整雙腿包覆成這樣
每次穿,都被唸,唸得我都煩了,最後,只能早上送他上班後,我睡回籠覺時的智暫時刻可以稍稍迷補回來啊!

我個人覺得穿了後,腿真的比較不容易水腫,而且蘿蔔的型狀會比較消失,整雙腿很順眼的感覺。

後來去年11月回台灣的時候,去逛康士美的時候,發現,原來也有「白天專用的」
就是QTTO 久站型機能美腿襪,不過是膚色的!害怕穿膚色絲襪的年輕美眉,可能要三思~
其實,我原本也很害怕穿膚色絲襪的,感覺…年齡忍不住要加5歲的陰影感很重!

所以我當時,在韓國的冬天穿在內搭褲裡面,或是牛仔褲裡面,就比較不會那麼明顯的感覺
但是,在韓國穿膚色絲襪的女生滿街都是,所以並不會感到特別的害羞或是扭捏

而且這一雙機能型的絲襪雖然有點要價不便宜,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450~500上下的價格
但是,絲襪超厚,超不容易刮破的,而且,穿上後,整雙腿超級無敵「包覆」的啦!
而且臂型的部份,也是會包覆得非常圓,內褲的型狀也會被吸收進去的驕傲感。


那一天我就穿了,而且不會太阿桑的膚色,而且小腿看起來超細的感覺。

好啦!今天不是要推薦這兩雙啦!!(羞)那還廢話這麼多~

那一天,原本沒有打算要在首爾過夜的,但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準備,所以就衝到便利商店買了一雙
黑色較透明的薄絲襪


穿上去的感覺,大概是這樣的感受!原本我不以為意的~

沒想到,一直拉一直拉,拉到我大腿的,我笑了。

我的媽呀~這一雙襪也太低調了吧?! 因為好穿到不行,而且超有彈性的,任我如何用大拇指
如何的拉扯,都完全沒有要破掉的感覺,而且,高的人,應該都會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常常覺得絲/褲襪「不夠長」總是還沒有穿到底,褲襪就已經被拉到最極限了,
大家可以想像嗎,我們這些高個明明就穿著迷你裙,但我們的大腿和大腿間根本是在穿「絲襪垮褲」啊!
我最討厭那種感覺了!就是拉不到「卡B」的感覺,超沒有安全感的!!

但是這一雙,不止完全服貼到我的大腿,甚至還有長度可以拉到我的肚子上面!

原本,我開了絲襪,就立刻把包裝紙袋往垃圾桶丟,不行不行,我決定要拍下它,下次再買來穿!


我在便利商店買的,因為當時還買了飲料,所以不確定確切的價格,不過應該沒有超過4000元韓幣!

非常極度推見給「落咖」(長腿)的女生,大似屯貨啊。

而且我已經洗過一次了,絲襪還是非常地有彈性,並沒有因為它是在便利商店買的,而立刻鬆掉啊。
而且,我覺得穿了後,整雙腿被包覆得超有安全感的,而且,這種有點透的黑色絲襪,
泡菜說,女生穿了都會變得很性感!!(話說溫ㄤ平常有點娘娘腔,但”雄性”還是依然存在他的內心啊!)



穿上高腿鞋的感覺,就是大概如此!

這一雙粉紅色的高根鞋是我在芭達亞的泰國人妖店購買的,SIZE為41號!很可怕吧?!穿來超舒酥!
不愧是專用「男人」設計的高根鞋板型。沒記錯的話,好像一雙才290元台幣吧。

以下這一雙也是在泰國人妖店購買的,SIZE為40號,也是一整個大帆船版型的平底鞋!
好穿、好跑、好跳程度8顆星。


你們說,黑色這種透明的絲襪是不是超可以引誘男人犯罪的啊???


我每次問溫ㄤ說「你有覺得我腿很長、很美之類的嗎?」

他都很喜歡和我打馬呼眼,不正面回答我問題,總是愛說

「妳為什麼昨天不洗頭?」或是「妳為什都不整理包包」之類的敷衍固定詞。

雖然說,我不愛洗頭和不愛整理包包是事實,但是,有必要每次都這樣剎風景嗎?!

從以前到現在反應都一樣,了不起就是看著我的腿「淺淺地」笑了一笑,就是他給我最”極烈”的反應了。


其實,我從來都不會生氣,因為我是個很容易活在自已世界小框框又極度享受一人窮開心的人。

因為,我更容易為了下一秒,吃到好吃的東西又轉移開心的目標了。


我覺得,來韓國必買的真的是「化粧品」和「絲襪」

「泡菜」,我倒常覺得,非常「佔空間」又很佔「重量」的,而且,我常看到有班機從仁川飛台灣的
行李,在抵達台灣的中正機場後,很多人將裝泡菜的紙箱都沒有用膠帶包好,所以在轉行李轉盤時,難免都會有碰撞,


有時候紙箱就這麼破了,裡面的泡菜就滾了出來,裡面的泡菜是用「塑膠袋」裝的,我就看過一次,

泡菜「塑膠袋」破掉在行李轉盤上,簡直就是慘不忍賭,當下領行李的人,應該都希望自已不要被泡菜的湯湯水水
給沾到吧?!如果,此時,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又再漏水的話,我想,

那和,下過雨的黃昏菜市場,有什麼不同? 只是多了許多外國人的臉孔拉著行李箱罷了。

在推薦好穿絲襪之餘,順路,希望,中正機場可以快快改頭換面! 

每次從仁川機場回台灣的時候,我都感到非常的汗顏和大羞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