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好笑了,我這個阿里不龍東的閒聊遊記,竟然也可以寫到part 5 來了~

你們知道為何過了一個星期,我還可以記得這麼多事情嗎?!
殊不知,我可是非常認真的部落客呀~(是記憶力大衰退吧?)
每次出去玩,回到飯店,我都會有一本自已的小本子
今天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或對話,我都會把
重點寫下來,等我再回到電腦前面,再搭配著照片
我就可以輕鬆回憶起,當時發生什麼事啊~(笑)

不管怎麼樣,我的大阪遊記,要在part 5 劃上句號,不知道我的人
還以為我去了大阪三個月遊學啊~更不知,我們才去了短短的三天二夜啊))))) (還敢說??)


相信,大家想去,或還沒去,大阪的人,都看過這個"人物"吧~
但好像也沒有人可以說得出來,這個人叫什麼名字吧?!

這是在一座橋上,無意間走路看到的 (哪座橋?哪條路?也太不負責任的遊記了吧?)

你懂的,我們屎觀光客,看到人家在拍,我們也要拍啊~(輸人不輸陣)



還有,另外一個招牌也是大家耳熟能聞 (成語,對嗎?)

「螃蟹道樂」

我們沒有來吃,原因則是,我們希望可以把錢,"分散"吃更多的大阪美食呀。
不過,螃蟹道樂的套餐都大概 5000 日幣起跳喔…
如果你們有好幾個,又想要來嚐鮮的話,可以大家一起來吃喔
但因為,我和泡菜今年已經計劃要去吃更大隻、更鮮美、更多汁的 大閘蟹
所以,「螃蟹道樂」呸呸呸,我們倆才沒有看在眼裡啊~(肖婆)


這裡整條都是美食街


我的旅遊書,有介紹這一家喔
「雛壽司」


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樣嗎?
就是不喜歡吃"冷食"(但不包含"冷飲")
日本壽司,生魚片,上面有魚卵、生蝦、生章魚、生龍蝦,老實說,我都好害怕呀
更死穴的事,我又很害怕"瓦剎比"的那種嗆辣感
但是,泡菜偏偏,又非常愛這些日本料理,但是,愛不愛妻,就從這個小地方就可知一、二呀~

自然,泡菜認識我之後,我們去點壽司,永遠都是
「玉米壽司」「肉鬆壽司」「鮪魚壽司」「疏菜握壽司」一些非常國小小朋友看頭的壽司菜單呀(泣)

啊…人家,就真的不敢吃生食嘛~~(無辜臉) 加上,瓦剎比,我和他一直以來都不熟,應該說,我們拒絕往來呀。


就在那個"金龍拉麵"旁邊,往裡面走一點,會看到這個"太郎娃娃"喔



大家可以把自已的相機,交給工作人員,請他們用你們的相機拍"合照"喔
但是,同時,工作人員也會用他們的相機,幫你們拍一張
不用五秒,你就可以在娃娃右邊的一個窗口,看剛才拍出來的照片喔
一張,日幣300元。不買,小姐,不會擺屎臉喔。

如果,是晚上七點以後經過的話,一張特價240元日幣唷,七點以後,打8折。
但是,不管打幾折,如果自已的相機有檔案的話,等你回台灣後,
要洗幾十張都可以呀。錢…要用在嘴巴刀子上呀)))))))

往"太郎娃娃"的左邊一點點,就會看到很多人在旁邊和這位"壯男"拍照喔

想要證明自已來過大阪嗎? 那…還不趕快過來,好好排隊拍照。



記得,"壯男" 會在 每 30分鐘的時候,揮動他的雙臂喔
因為輪到我上前拍"個人照"的時候,沒想到,壯男,竟落在5點30分
結果,動了起來~~~~
害我,頓時間,成了,隊伍中的"焦點人物" (哎呀…好羞)

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好多人都推薦"金龍拉麵"
但是,Kanae 說「我們大阪人,只吃四天王拉麵」呀~



這裡沒有點餐的小姐為你服務喔
自已看好,想吃哪一號的拉麵,先放在心中 (又不是要小考)
-->投錢 -->按下剛才默背的拉麵編號-->結束,-->找錢-->同時,拿回自已的"餐票。


雖然用販賣機點餐,似乎有點少了人性的熱情,但是,不用面對,比手劃腳的難堪,好像還不錯
而且,店家,也可以減少人工支出呀。

點好,就進去找位置坐唷


在這個小小的拉麵店裡面,我們發現一個日本人好貼心,好假會的地方喔
就是,冰水,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後,不是就會開始冒汗嗎?!
開始冒汗,桌子就會開始滴滴溼溼的嗎?!

你看,你看,大家看~
日本人在冰水的底下,墊了一個"凹槽"的小墊子,讓冒水的"水"可以滴流在小墊子裡面喔
如此一來的話,桌子就不會溼溼了呀~

來來來,準備好了嗎? 愛的鼓勵,一起來。(記得,最後加"厚嘿")<--幼稚鬼。
我們閒聊沒有一下下,拉麵就端上來了

我點的是「味噌燒肉拉麵+加蛋」
我只能說,那個半生不熟的蛋黃,我和它轍底在我嘴裡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呀
燒肉也是,一直和我纏綿不斷,味噌的湯口,很夠味,

會很死鹽嗎? 我必須老實說…嗯,有一點吶。
但是,我們今天腳走得很痠,體力有點透支,是時候補充一點鹽份了。(也太看得開了吧?!)



泡菜點的是「醬油燒肉拉麵-愛學我之-也加蛋」

醬油的湯頭沒有味噌來得香和濃,但是,如果你不愛太鹽的湯頭的話,記得,要選"醬油"的。
因為,味噌拉麵的湯頭鹽度,是,適合,平常有在吃香喝辣,尤其是長期吃"香雞排"的饕客,才吃得出其中的"精華"

吃著,吃著,聊著,聊著,
「我們韓國的拉麵,也很好吃,炸醬麵,辛拉麵,都很好吃呀」
「我們日本的拉麵,湯頭和肉片,都是帥父轍夜熬燉出來的呀」

低頭聽著,我右邊和前面的日本人和韓國人,七嘴八舌地替自已國家品牌拉麵促銷

我心想「靠」

你們,應該吃吃看,台灣的「新埔肉絲板條」或 加了滿滿油蔥和韭菜的 「肉燥乾麵」才是人間美味呀。

你們倆個小螺螺,少在關公面前,甩大刀啊。閉嘴閉嘴,台灣美食,才是世界第一等呀。


這就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見的"金龍拉麵"

允許我這個真性情的人發表些感言

我想,金龍拉麵店的老闆應該是位色胚子吧。
他們那種要塔塔不塔塔米的椅子,和桌子,你叫穿迷你裙的少女或毆巴桑們,要如何好好坐在上面用餐呀?

這擺明,就是老闆要假藉開麵館,但要看每位女性食客門,大曝光嘛~
而且,我們經過的時候,真的有穿裙子的女生"側坐"坐在墊子上吃拉麵
她用包包蓋住裙子口 (就是大腿和大腿中間) 以防走光…拜託,太不酥服了吧?

穿迷你裙的女生們,請吃隔壁的"四天王拉麵"吧…

沒錯,我們才剛吃完,就看到這一家章魚燒店
這是全大阪特大塊的章魚肉,就在河邊的大棧道上,不用問我在哪裡吃得到
因為它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相信我,你找得到的。



你說,是不是特大塊的章魚肉呢?


人有多,等了一下下才輪到我們
還有,還有,還有,這一家章魚燒 激、安、有夠激安的啦~(激安日譯: 超他媽的便宜)

順道再講一下,我的粉紅色新包包,好美喔…(純粹再度閒聊) 


來了來了))))))))))))))
你看,柴魚片,都興奮得和我們一起跳迪司可呀…
柴魚片,好好粗唷。

我愛,柴魚片,柴魚片,也好愛給我吃喔。我還去超市買了一大包的柴魚回韓國。


因為附近排隊伍的人超多,所以我們往前走,到了前面的橋上吃著剛出爐的章魚燒

小心,裡面,超燙舌。

泡菜很想吃"河豚"看看,但礙於美妻,不敢吃生食,更別說是"河豚"了
所以只好,作罷。


吃好飽,我們去附近逛逛,想說,要來買明信片
還有磁鐵。
明信片,是我和泡菜去旅行的時候,都會互相寄給對方的一種紀念品
但因為,現在我們倆住在同一個屋下了,但是我們還是會寄一張到我們韓國的家
寫寫這一次旅行的感想,及互相講一下對方的壞話~(哈)沒有啦…

磁鐵,則是因為我好喜歡,黏貼在家裡的門後面,每次開門都可以看到,心情會變好。

 我們想要買"郵票" 但因為一直找不到,所以泡菜去問店員
結果,店員,應該是位ABC來著的…英文爆好,而且他講話會手舞足蹈好像在唱RAP
但是,他一抬頭,我笑到腰痛,因為他也是一位NIKE挑眉男。哎。



日本人,真的超會做櫥窗裡面的各種美食的"SAMPLE"呀 (超逼真)

泡菜說,他很想要買一組"招財貓"回家,招財…
但是,招財之前,我們可能會先大失財買這一組貓回家呀


結果,走著走著,我們又回到了"螃蟹道樂"的本店
被引風撲鼻來的"烤蟹香"給整個吸引過去~



二個蟹腳要日幣500元 (你說,這個價格,他也太敢開了吧? 我要叫台灣消基會去告你們)


烤蟹腳的小弟,看著我拿相機過去一直拍蟹腳,就隨口問我們

小弟:「你們從哪裡來呀~」
泡菜:「我是韓國人」
Kanae:「我和你一樣,是日本人」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因為我說:「 我是客家人。」

實在是太搞笑了,結果泡菜和我們的朋友,還有烤蟹腳的小弟,都不知道
到底我從哪個星球蹦出來的,但是,沒想到,如此的,出奇招,卻換來小弟說

「妳是我遇到妳第一個”客家人” 所以我決定賣你們三隻500元日幣」

太好了,交易成功。

蟹腳超燙,但是,吃不飽呀。

結果,我們一啃完蟹腳,三人立刻衝去便利商店買杯啤酒
在這個步道上”乎乾啦”呀。


愈晚愈多腳踏車,難倒~~

牛郎們,都騎腳踏車,上班嗎?!




請允許我收回,我今天要結束大阪遊記part 5, 因為字數太滿,有時候會存不成功
因為我上星期五,明明寫了一大篇的part4 ,結果給我晴天大霹靂,全沒了


今天先醬,明天,明天,真的,大阪遊記,完結篇。


先預告:明天完結篇,有一個史前無例的大”爆點”,這次丟臉的程度,真的足以我立刻
用手刀的方式 迅速地離開關西機場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