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沒辦法擦"唇蜜" 每次看Kevin 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介紹
女生一定要在最後完成套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一定要在下嘴唇的中間點上一泡 "油油亮亮"的唇蜜
才會讓人覺得好想親一口的視覺感 ,但是不知為何我就是始終沒辦法完成這個 不可能的任務
我不喜歡嘴巴油油的感覺,而且會一直忍不住想用舌頭把它給恬乾淨的衝動~
而且一直覺得嘴唇很像吃東西嘴巴油油沒擦乾淨的感覺…
不然就是會像小孩子偷擦媽媽的口紅一樣,擦了一層紅紅的口紅後
就嘴巴完全閉不起來!!!
一直呈現嘴巴開開的樣子,而且嘴合不起來的程度,我想飛進一家子的蚊子都沒問題吧~
我真的有擦唇蜜的障礙呀! (汗)

但是…不知為何最近,我有點想通開竅了…我想要試試看 嘴巴油油的fu
在介紹我最近愛上的唇蜜前…介紹一隻 我認識的女生化粧包都必備的
Kiehl's 護唇膏…我的包包+家裡庫存就有三隻呀~因為這種東西
不知為何常常擦一擦、擺一擺就見了!!! 我很愛這一隻呀!
而且買了一隻後,就會一直買下去不知為何著魔似的~
每次都是出國時在免稅商站買居多~

Kiehls 這一隻唇蜜真的伴了我多個青年春華呀…很滋潤而且很天然的感覺



會讓我調整心態想要試試看"唇蜜"的動機,是因為我覺得每次拍照時…嘴唇都沒有氣色的感覺
不然就是上了一整個晚上的課後,到洗手間時 看到鏡子的自已,常覺得嘴唇看起來很沒有活力
我應該給它來點something  colorful 什麼才對! 這樣的人生 才歡樂呀~
剛好,這個星期三屈臣氏聽到我的心聲了,給它正在開放式化粧品85折,有中信卡還可以刷滿888元再打9折呀
如此連環般的折扣,我不去逛逛,口以嗎?
 
逛著逛著…也在櫃位前轉了不少隻唇蜜,發現這一隻 覺得顏色好漂亮,而且唇筆的造型也是我愛的~
(本人不愛粉紅色系的口愛或唇蜜,我愛 粉橘色 或是"豆沙紅"的口紅色,哈哈…很跳tone吧?!)


而且筆頭還做成矽膠軟軟唇筆的造型,讓妳一轉出唇蜜時就可以直接擦在妳嘴唇上~
很貼心不是嗎?! 衝這一點,給它再加個幾分~!!



這一隻唇蜜 屈臣氏售價280元(很便宜吧?)
自已算算看吧~打了85折 再加打9折…少喝幾杯五十嵐就有囉!
這一隻我已經連續擦了二天,而且我一直覺得唇蜜擦上去不到一小時
嘴巴就會因為乾乾的,而上、下嘴唇有白白的一圈…真的很
而且要用衛生紙擦它 也不是,因為就開始脫皮…不然就是愈擦愈清、愈糟的感覺~
就是因為如此的經驗,讓我從來不會想要嚐試 唇蜜 呀!

但…總而言之~廢話這麼多~
來來來~最後看我試擦的成果吧~ 有油嗎? 有亮嗎?! 嘻~而且它維持油亮的時間粉久呀~
推推推!!!


題外話: 姊姊妹妹們,每週做臉部去角質時,
    也不要忘記嘴唇及嘴角邊也要記得"嚕"一下唷
   可以順便去一下粉刺及 嘴角也要保養一下呀!

還有一件事…還是提一下好了!
雖然這一隻售價很平易近人,但是它的容量還挺少的 (唯一的缺點)
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人最近瘋狂的愛上它~所以每次補妝都要給它"嘟" 一下
所以才覺得怎麼才用了二、三天,就有種 啊)  啊)  啊)))
怎麼不知不覺就擠了好多呀~有種 依依不捨的fu
但它真的太便宜了~ 下次有85折時大家再去給它掃購一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