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一些相片時就覺得,會在百貨公司裡面設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只有在夜市才可以玩到的「釣魚」的這個設施

實在是太貼心太人性化了啦!!!




那一天,先是被這些一大群站著圍著好多圈圈的大人們給吸引過去,想說,是在搶什麼限時大拍賣是嗎?

沒想到,一靠近,卻是~



原來是可以讓小朋友用「磁鐵」的方式在這裡打發時間,媽媽可以安心的去逛街買東西、爸爸們就一群一群的蹲坐在這裡

陪小朋友放長線、釣大大小小不同的魚啦!!真的是太可愛的設計了啦~~




而且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他們專屬的「魚池」和一個水桶,把釣到的魚放進去,不是像夜市用的紙糊那種塑膠釣魚圈圈

這裡用的是「磁鐵式」的釣魚勾,每一條魚嘴巴上面都有一個磁鐵,只要把釣魚線靠近魚就可以吸住另一處

然後就可以轉轉轉的,把魚釣上來了!~

真的是娛教娛樂的好去處和最立刻見效的方法呀~~



而且姊姊在旁,好認真的一起帶一條先練習將魚勾上來~



小姊姊不時還會幫我去買飲料,還有也一起幫我照顧一條,我和溫昂還趁機「兩手空空」的去逛了一圈

真的是好想寫信給客服,可不可以每一層樓都可以設這種讓小孩定點不動的幾個小小遊戲站呀~



不止是每一個層樓,更重要的「美食街」或是樓上的餐廳,也一定要一起設點啊!!

因為這樣爸媽才可以安心吃一頓午、晚餐呀~(顯示有爆燥症的阿木!)



一條平常洗澡的時候,也是會有幾隻小鴨陪伴他在澡盆裡,結果他一個太專心,以為這裡是家裡的澡盆

硬是要給我在大庭廣眾之下,要給我「坐進去」釣魚池裡面洗澡玩鴨鴨,搞得我們四人八隻手都不夠用的奮力阻止他啊~

最後,好說歹說,和他說,這裡不是家裡的鴨鴨,是百貨公司裡面的鴨鴨,不好玩,而且水冰冰的,不能洗澡

媽媽也沒有帶毛巾和洗髮乳,我們不能在這裡洗澡,雞雞會飛走~所以我們用線線釣魚魚就好~

一條每次洗澡都很喜歡人家把門打開開的,我都會和他說「洗澡要關門,否則雞雞會飛走哦!」

他似懂非懂的,有時候也會回答我「對,走~~走,飛走~~!!!」

哈))))))))))))))



最後,玩到嗨起來,還幫他把手袖給捲起來,玩的過癮、釣的盡興啊~



最後,連溫昂也一起去玩釣魚~~~哈!!

因為他說看起來好好玩,所以他也想釣釣看~



這裡的釣魚在風城和sogo的樓層的「交接處」,15分鐘70元,(不過沒有太限制時間,所以可以玩很久)

但是換來爸媽短暫的喘息空間~~

麥咖,「無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