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吃甜食,溫昂也是,但是今天午餐和小姪女去用餐時看到剛好新推出的

蜜糖吐司,於是,決定點一個大家吃吃看!



我想吃的「草莓冰淇淋」而不是那個吐司~

好啦!!我承認,我在甜點界真的懂的很少,吃的東西更是少之又少,蜜糖吐司這個單點已經瘋一陣子了

我竟然很八股的現在才跟著上流行,請原諒我,我今天還是吃到妳了啦~~真的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我們四個人把吐司切的很醜,哈))))))))))))



因為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吃,於是,先把擺在上面的水果和草莓冰淇淋給先移到「旁邊」哈~~

再大家很快速的用叉子把裡面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吐司麵包大快惰夷一番~




然後最後才用刀子將吐司的邊邊從每個角落切下去,再一個人用手一片一片的拿起來吃~



草莓吐司的麵包好香,上面的草莓也好好吃,加上現在是草莓季,真的好想吃好多草莓哦~

上面的草莓冰淇淋也好好吃哦,只是有點少!

過年要回去韓國的時候就可以吃到很多又大又甜的草莓了,加上回去的時候是草莓盛季

就可以非常不客氣的從早到晚上都可以抱著一大碗的草莓慢慢吃呀~


很多人都說一條「好白」,我覺得多多少少都和他之前和我住在同一個「套房」時,我把草莓打成汁

天天打草莓果汁當水喝有很多的關鍵呀~不論是不是如此,但很肯定的是,

一條真的是「白肉底」的小童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