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真羨慕一條有二位好疼愛他的表姊,每天一醒來看到一條都非得又親又抱,弄到一條把她們的臉和嘴撥開才肯罷休!

每次出去,她們都會用她們的手機又拍又是錄影的,

有的時候不過癮,還會拿我的相機和我的手機一起幫我在旁側拍~真的有夠幸福的小童啦!!




阿木:啊~~~啊~~~是很幸福的小童沒錯啦!但,你的姿勢也為免太三八,太潦人了吧?!



一條:吼,難道妳不知道這就是被偷拍的最高境界,明明知道有人在拍你,還硬裝作若為其事~

阿木:是!是!是!!多謝指教~(汗)



一條:馬麻,我這張怎麼樣呢?



一條:還是這一張衣服有點隨性的披在肩上,有沒有也很有fu呢?



而且,拍照及側拍的同時,姊姊還會幫我注意小童的「流海」是不是有叉開?如果有的話,還會幫我去幫小童

發好流海,你們說,是不是太貼心太專心的「小小攝影師」了吧??



妹妹還為了配合小童的身高,啊)))))))))

姿勢也太可愛,太噴淚了吧????



一舉一動都幫我很細心的記錄下來,真的是很愛我的小姪女們!!



小童累的時候,坐在跛油路上,還會一起配合他也坐在路上,和他視線平行~


就這樣一段小小的去停車場的路上,我們整個拍照拍瘋了,小麻豆也累掛了,一上車就~~



睡的不醒人事了!!!!真的有累到啊~~

而且是,小童坐後面,也是完全不假馬麻之手,完全又是由坐後座的小姪女幫我照料一條啊!

而且還專人專手幫一條扶頭!!哈)))))

因為一條睡的東倒西歪的,很怕他搖來搖去的,脖子會痠~~


哈))))))不過爽日子很快就又要結束了,因為小姪女要準備回韓國了!!!!(哭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