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每次去韓國,最想做,也永遠都沒有勇氣嚐試的事就是汗蒸幕

就是台灣俗稱的三溫暖!

每次看到有人去汗蒸幕,我都是一整個很羨慕

也永遠是我減肥最大的動機!

因為韓國無肥女,每個走在街上的女生都像張薄片…

我算一算去韓國也有快10次了吧~我除了批貨回來賣外

我只有買過一件衣服!

不是因為沒預算,也不是沒有時間,而且韓版的衣服我真的都穿不下!

還是韓國高麗妹,腳應該都裝義肢吧! 每個腳版都瘦小到不行,而且路上很少看到有人穿平底鞋!

 

先大概解說一下汗蒸幕的流程好了

首先,要先去櫃台繳錢! (廢話)

告訴大嬸,妳今天要做的項目,例如,要泡澡,還是要全身去角質

繳了錢,拿了等一下泡好澡可以換的輕便服後,就可以先去澡堂

沖澡! 要全身脫光光,三點大刺刺的走來走去的那種澡堂洗澡

沖好澡好…可以躺在砧板上,由大力士大嬸,幫妳搓背

聽說,連腳指縫及腋下…妳想到的地方全部都可以幫妳魯得很乾淨呀!!

我超想體驗那一種被拔一層皮的感覺~

因為魯完後,應該全身白泡泡、幼綿綿吧!!

(開始流口水)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韓國女生皮膚都很好的原因之一吧!

但我老師說過,每次去汗蒸幕,永遠都會不期而遇,很久不見的朋友~

然後 裸體 打招呼,問候彼此的近況~~有夠冏的啦!!

 

但因為泡菜太擔心,他的 文盲 太太,會誤闖男生澡堂,或三樓的休息室,而看到他的太太光著身子,奔向他~
又擔心我會因為大嬸婆叫我要先去澡澡、或是先去卸妝什麼之類的,光著龍體雞同鴨講的!
於是.每每我提出想出汗蒸幕的時候,他就會搬出他大姐說,除非妳和我大姐一起去,否則我不會讓妳一個人去那裡的!

因為汗蒸幕是男女分開,所以泡菜沒辦法在旁邊欣賞我的龍體輔助我

 

但泡菜大姐,是個大瘦子! 雖然她已有二名可愛的小孩,但韓國路上真的沒有胖子呀!!

我真的不想讓泡菜大姐看到我的龍體呀~~

結果泡菜忍受不了我每天在那邊靠么,昨天竟對我說:

我們都已經結婚了,讓我大姊看一下妳的身材,有什麼關係?

更何況,妳也可以看她的身材呀!!

 

重點是,我根本不想看他大姐的身材呀!

而且我想要自已一個人去,至少,大家都不認識我,就算屁股大到一塊小毛巾也遮不住,
也不想引狠入室引起警尖聲呀
!! 整個就是羞屎人呀~~

 

搬出大姊不行後,他又搬出小姪女們

他說:「如果妳不敢和我大姐去洗的話,那不然妳和我兩個小姪女去好了!

一想到小姪女,我就是一整個又喜又憂的!

喜的是…至少,她們還是個小孩,應該不懂得什麼是肥肉和器官吧?!

    (小姪女應該覺得我屁股這個器官很大,而不覺得它們是肥肉吧?) 

憂的是…小姪女因為我的身份à外國阿姨,常常很喜歡路上看到鄰居或是在路上巧遇她們的同學,
就拉著我頻頻和大家介紹,我阿姨是外國人,我阿姨是台灣人呀
!

她不會說韓文,但她英文很好!

要是我們去澡堂,遇到小姪女們的老師或同學的話,要我以後如何在同個社區生活呀?
 (
: 我和小姪女們住在同個社區,但不同棟)

 

此外,誰說,還有誰規定,一旦結婚後,我就要對你的家人坦胸露背的呀?

有種,你下次來我家,你也和我爸一起去祼湯呀!!

不過我想,泡菜應該很樂意吧!

因為他至少一個月會去泡湯個三次,放鬆心情,及叫他的兄弟門幫他擼背~

雖然我常問他說,你有偷看你兄弟嗎?

他說,大家有的器客都早已各就各位,只是size 不同罷了!
根本不用偷看,大家都這樣光著身子,反而你遮遮隱隱的,才奇怪!!

 

為什麼,韓國的三溫暖沒有獨立的包廂呀?為何沒有到府服務呀?

三層肉肥女也想要有泡澡的享受嘛~~

 

在我宴完客的三小時後,我轍底領悟到我是個沒吸引力的已婚女士了!

泡菜「我朋友說,你的朋友誰誰誰,很漂亮哦~」豬哥偏佈全世界呀!

我聽了不是滋味,就問他說,那你朋友有說,我今天很漂亮嗎?!

泡菜「拜託,男生對已婚的太太沒興趣好嗎?!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吶!!

我是指à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應該選露到肚臍眼及股溝的禮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