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月潭小旅行時,我們隔天還特地去拜訪了溫昂朋友的「豪宅」,真的是中部和北部的房子價格真的差好多

北部的一層公寓,在彰化縣員林這裡可以蓋四樓的透天別墅,而且家前面有花園還可以停放二台車庫

而且整個房子四面都可以照到太陽,真的是很不錯的投資地呀!

只是,彰化這裡真的~~~我好陌生呀!哈~~



這一棟別墅是交屋後就直接進來住了,因為買的時候,傢俱已經全部都附有了,可以省掉很多小夫妻們為了要如何佈置

新屋而吵架的次數呀!

不過,妙的是,朋友的別墅,沒有「電視」讓我真的好訝異呀~~~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去別人家裡沒有電視的呀,所以我們一進客廳,就坐在沙發上

待主人泡茶給我們喝,聊聊天,吃吃水果,其實~~~~~~~~~


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吼??



一條根本把這裡當作自已家一樣的自在,進出客廳和廚房,絲豪沒有不客氣,也沒有在害怕的呀~




餅乾拿了就吃~



還給我笑的花枝亂放的~

有沒有覺得一條的圍巾很可愛??哈!!其實那個白底彩色點點的圍巾其實是我當學生時代在用的

因為還留著,加上現在已經本人不走可愛風了,所以就很順勢的就「傳陳」給我的兒子了~

不得不說,也太適合你了吧!!!!哈))))))



三不五時還會給我手舞起蹈的~



還會抽空表演才藝,他現在正在邊吃零食,邊「拍拍手」,而且每次自已拍拍手,都會要求觀眾也要和他一起拍拍手

他才會罷休呀!!(昏)



大聲誇他「哇~~你好棒哦!會拍拍手耶~~」

他還會自已嗚嘴巴,「裝害羞」!!


我們在旁邊和友人邊喝茶邊聊天、邊看小童在搞笑,

一旁友人還在和我們介紹現在我們所喝的茶裝的杯子,非常特別什麼之類的

有散熱及~~~~~~功能之類的,(因為他們在講韓文,恕我有時候會選擇性朎聽呀!所以沒有聽很清楚他們在介紹~)

因為我的視線,在下一秒,小童衝過來了~~~~~~




打郎!!!!!!!!!!!!


友人上一秒才在介紹這個茶杯有多麼的SPECIAL,下一秒,就被小童衝上去,打破了一個啦!!!!!

麥咖~~~~~~~~~~~


阿木,真的要在友人家當瑪莉亞洗碗洗衣服一整年了啦!!!!


再多的不好意思,也只能用小童更多的才藝來彌補了啊!!

於是,我就硬把小童叫過來,和友人說對不起,沒想到他這個小傢伙,和友人對不起後,還硬要「強吻」人家~~

就這樣,碎碎平安,和平收場了呀!!



真的是,有夠歹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