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冷,真的是吃火鍋的好季節,每次吃著台灣的火鍋、品嚐著湯頭裡面的火鍋料

鴨血、豆腐、各式各樣的餃子都讓我覺得身為台灣人好幸福呀~~

因為韓國的火鍋~~~~~超無聊的啦!!

而且都會放好大一鍋的像「水餃」的東西,我好不愛,不然就是剩下的湯頭又要拿來煮稀飯

真的每次吃都非常的不過癮呀~


竹北的麻辣火鍋店都好難訂位,真的很腰壽,天冷大家都想吃火鍋,偏偏大家手腳又很快

鼎王根本訂不到位子,老四川也是每次都要現場等,但因為今天出動了全家大小都來用餐

不能在外面吹風現場等位子呀,只好來竹北的太和殿吃,其實,我覺得太和殿也好好吃呀~~


他們的鴨血有夠彈牙、有夠Q嫩的啦,豆腐也是~

還有牛筋,超不要臉的讓我想一直不斷不斷的加點,還有大腸頭,根本是我的愛呀!


雪花牛肉片也好好吃、手工花枝漿也好好吃,而且習慣吃太和殿麻辣火鍋時,都會在沾料的時候加一點

「醋」來提味,讓辣味不會一直麻在舌尖裡,或讓食材真正的味道被辣味給蓋過去了!

(吼~~半夜寫這種食記篇,真的靠腰的肚子開始餓起來了啦)))))



為什麼這一篇是不負責任的食記?!

因為請原諒我沒有好好的拍所有的食材,是因為當天小姐排給我們的桌子好小好小,而且我們有二個小童

小童還坐在很邊邊,根本看起來像是隔壁老王和小陳的兒子呀~

加上,大家肚子都餓,一整個熟了就開始猛吃~哈!!



就這樣,大人桌一直在煮東西、一直在吃東西,我不時的要顧一下小孩,又要顧鍋上的食物

整個很忙碌,請原諒我沒有拍太多照片啊~只有在看吃完時,用手機意思拍一下記錄而已捏~



因為兩個小童一直想暴走出去外面的中亭玩,但因為外面很冷,所以小姪女一直用雙手把他們圍起來~



一條:衝啦))))))))))剎啦))))))))))))(小童一副似死要衝出重圍!)




司機們去開車,老人女人小孩們在此等候中



只有有小童在的地方,小姪女就會也很忙碌的要照顧他們~真的是,I”M SORRY啦~



四代同堂耶~~我把拔,還有我把拔的把拔,我最最最帥氣的阿公!!




這件橘色的外套穿起來超像橘色的棉花糖的啦~~哈!!



或是,橘色的太空人??




兩個小童都超愛和阿太撒嬌的啦,因為阿木的口袋總是有吃不停的零食,只有他們叫他一下

他就會分發小零食給兩位小童,所以他們也非常識相知道,只要一直黏在阿太,就有糖果可以吃呀~~



以上,小小週未全家一起吃飯的不負責任的小食記報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