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街,又吃了飯,小姪女想喝冰的飲料,因為上次來春水堂時,因為等的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們沒有等到位子,這一次,很想帶小姪女們來喝喝看春水堂,和外面賣的搖的珍奶非常不一樣

於是,我們就分批進行,我和妹妹在現場等候位子叫號,姊姊和溫昂去採買下個星期的零食和水果牛奶

就這樣,我們就在附近的櫃位晃來晃去的,就這麼一晃,一條就睡著了~

整個讓我心情大好,因為小童現在長大了,只要坐在餐桌椅子上,大人在吃什麼,他小童也硬要參一咖

而且現在又不讓大人餵他,明明就還不會拿湯匙自已餵食,但又偏偏不讓我們餵他,整個就是很自我的小孩!!

(好像~~~~遺傳到媽媽的牛脾氣呀!)呼~


今天也是一樣,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小姪女們每次去到每一個餐廳,或是有任何機會可以拿「名片」的她們都會拿,因為她們的寒假作業有「日記」這個項目

所以只要把店家拿來的名片貼在日記那一頁,就可以簡單交代今天做了什麼~哈!

怎麼和我的365有點類似呀~



她們說,春水堂的名片好高級,硬是拿了四張,說什麼二張要貼在日記簿上面,覺得可惜,所以我又去幫她們多要了二張

私底下保存!!(不過,真的會保存嗎??)



這是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裡面附設的春水堂用餐,因為每一次想喝春水堂,都是去獨立的店家

深深的覺得,來這種百貨公司附設的春水堂真的用餐限時二小時,又要等候位子一陣子

重點是「份量」好像都比獨立店家的還要少呀~~~



點了幾點搭配珍奶的小點心,這是花枝丸,三顆要85元,媽的!!

啊~~~不是夜市才賣,一串三顆10元嗎?這裡卻是翻倍又翻倍呀~

但不得不說的是,好像~~~~~~~~~~~85的花枝丸比較好吃耶~~~!!!哈

好了,就念在它很不錯吃又很爆漿的份上,原諒它有點小貴吧!



還有這個小玩意,泰式雞柳條,也是85元,但是,85元可以吃一碗牛肉麵啊~~

好啦,好啦‘~請息怒!!假日嘛~~小姪女嘛~~~難得嘛~~~好啦好啦~~~

鬼打牆的又不得不說,也太好吃了吧~~~~~~~~~~~

好吧!!如果是150元的話,我還是會點來吃啊!!

(顯示為很愛吃又很愛抱怨的這位太太)噗~


而且,重頭戲~~~~~~~~~

「珍珠奶茶」





不得不說,每次來春水堂都覺得他們的奶茶好好喝呀~~~~~~~~~

因為我好愛他們的「碎冰」哦!!!!!

這麼會連碎冰也有奶味,也有茶香,過份的不像話,

而且注意看,是不是百貨公司裡面的春水堂比較小杯一點?!(應該說,小杯很多)

但賣的卻是和獨立店家一樣的價格!!!!!!


但~~~~~~~~~~~~


人家就是很好喝,貴一點、少一點,還是很多人在外面排隊等著進來喝他們的珍奶呀~~


好吧!!!


我也好愛春水堂呀~~~


其實我今天還想再點「功夫麵」和「油飯」來吃的,但因為我們今天真的吃喝了太多東西,肚子要爆炸了

只好留下次再來吃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