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個週未來大賣場已經快變成我們家的固定的行程了~



小姪女們來了後,家裡的零食吃的更勤了,溫昂下班後的啤酒和下酒菜也是一瓶接一瓶、一包接一包

小姪們來我們家住後,早上的時間我就比較可以好好的化粧換衣服

雖然有的時候一條還是會一直黏在我的腳邊,我走到哪,就像無尾熊一樣,抱著我的小腿移動到哪裡~

這一次是小姪們女第二次來台灣學習中文了

為了讓她們可以更快的進入學習的腳步及營造讓她們有機會開口對我說中文和英文的機會

我們就立了一個小小的家規,就是

每天晚上九點過後,我們家就嚴格執行「NO KOREAN」,只可以說中文,還有英文的時間~

讓她們可以好好和我練習開口說中、英文!

當然,我也要她們每天都要好好和我「報告」她們一整天的行程,在學校發生了什麼趣事

或是今天有什麼事和我分享的,最後才會一起複習功課,有的時候還會一起「預習」明天要上課的內容~


畢竟,大姑把小孩交到我們家,就是希望,透過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讓她們在學校學習中文之外

更要實際應用在「生活中」呀~~


小姪女來了後,生活變得更充實了~~

我感覺自已沒有一刻是閒下來、可以喘一口氣的,回到家的每分每秒,都在為家付出和用心

只有等小的(一條)還有小姪女們睡了後,我才會打開電腦、上上網和逛逛網拍之類的~~(真的很愛逛街的這位太太呀~)

之所以那麼堅持是因為,我不想小姪女在和我做功課複習的時候,被我的電腦畫面給影響甚至分了心

如果我很專心和她們複習功課,相信,她們也不敢給我鬆懈的呀~~哈!!




那天去大賣場,看到這個耳罩,有夠可愛的啦))))))



但是,溫昂還有弟媳都舉反對票,想說「台灣冬天也不冷,幹嘛買耳罩呀?!」



哎~~~我只能說,走在童裝尖端的阿木,有的時候,在選擇造型品的時候,是還挺寂莫的呀~~哈



而且,一條,怎麼也太妙了,帶什麼耳罩都好適合他哦!你們說,是不是?!

我是不是很有眼光?很會打造一條呢?!哈))))))



單色、浪漫紫還是豹紋的圖案,每一個都好適合一條呀~~哈))))




那一天在賣場拍了這些照片,就傳給一個朋友看,結果她竟然回傳我說

朋友:妳也太么壽了吧?!

我: 我怎麼了嗎?

朋友:妳兒子也太夭壽可愛了吧?!

我:哈))))))))))))))))妳講話也太夭壽直接了吧?!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逛賣場時,給一條坐在推手上面的嬰兒推板椅上面,頓時間,覺得,真的一條不再是一小小條了

變的好長一條了啦))))))我忘了他的身高,只記得每次大家看到一條都說

「哇,幾歲啊?!好高的嬰兒!!」哈)))))))



一條很愛「張君雅」小妹妹的科學麵,一直拿著不放,我硬從他手中搶過來要結帳時

竟然給我在櫃台上面給我馬馬號,大哭起來,然後一刷好價格條碼,立刻又塞回他手中才給我安靜下來呀~~


今天又買了一箱的尿布,我只能說,尿布的價格,還真的是夭壽的不便宜呀~~)))))

最後,就祝福大家有一個,夭壽歡樂的週未假期囉:)

啾咪~~~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