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當天那麼的不安的一次了啦~

每次要準備參加尾牙的那一天,總是心情非常的雀耀的等待當天的尾牙盛會~

一整顆心早就飛走不在辦公室,唯獨今年,我卻在尾牙的倒數幾個小時

還在非常手忙腳亂中渡過,有一種少了小小的興奮感呀~


我們部門坐的位置還不錯,離投影畫面和舞台都蠻近的,如果等一下大獎抽到我的話,要跑上台也不要用手刀的方式衝上台

應該可以很優雅的慢慢上台拿大獎!!!



今天的菜單~~快點上菜!!整個人超餓的說~




很慶幸這一次的公司尾牙是我吃過第二高級的尾牙地方了,「國賓飯店」



裡面很漂亮,大廳也很漂亮,中亭還有一個打空的空間,中間有人在彈鋼琴,很美很浪漫,整人會一直在想待這裡的

國賓飯店!

這一次用餐的樓層是我以前沒有來過的,不過看起來是for婚禮或是像我們這種衝著公司尾牙人數較多的用餐區

好多同事平常都是非常素顏,今天卻全部都化上了粧,真的是~~

女人只要花了粧,整個人就是不一樣,整個人就是非常的亮眼,個個眼神都很剎呀!!哈


尾牙的開場由外勞熱舞展開



sorry,照片很糊是因為她們真的是在「熱舞」呀~~一直動來動去的根本很難拍到定位的照片(噗)


也有從外面請了的辣妹舞群~個個筋骨都好軟,動不動就可以來個180度大霹腿,不然就是噴鼻血的M字腿~




前幾年的尾牙場,WONDER GIRLS的NO BODY像跳針似的在各大公司尾牙場大放送,唱不膩

今年當然是「江南STYLE」的PSY當道呀~~大街小巷沒有人不知道這首歌吧!

連我家一條明明在換尿布,一聽到電視傳來這歌,手腳就會立刻開始手舞足蹈呀~哈



主持人也是外面請來的,身材還不錯,只是衣服和鞋子有點不太搭~~(妳也看太仔細,管太寬了吧??哈)



尾牙的節目計設流程,還蠻流暢的,也沒有什麼冷場的時候,就一切都好歡樂~

中間有一段,竟還有其他部門的男同事,即然趁這種超高調的尾牙場合

竟然~~~~~~~~~~~~~~~~~~~

公器私用的當場求起婚了呀)))))))))))))))



先是,女生是莫名奇妙被主持人說,接下來要頒發的是「特別獎」

就在大家都在邊吃飯邊納悶什麼特別獎的時候,此時早就串通好的主持人和男同事已經在後台準備了~

女同事莫名的上台領獎還和主管拍照後,整個臉很不知所挫,想說「我到底哪裡特別了?到底為何可以接受頒獎呀?」

此時,台上的主持人就請女同事把她手上從主管接下的「獎項」請她當場打開~

二秒過後,她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獎項竟然是~~

今天是2013年1月4日,代表了一生一世,妳願望嫁給我嗎?!

然後就一群麻吉同事,拿著嫁給我的看板,還有超~~~~~~~~~大一束的花衝上台前來!!!!


麥咖,這麼八骨的戲碼,原本還在大口吃著香菇雞湯的我,立刻熱淚盈眶,我想,我應該可以和福委會爭取

可以在一秒內落淚的誇張獎吧?!哈))))))



好像是第一次這麼看到有人在現場求婚,雖然小孩都生了,但聽到男生從嘴裡吐出那些好承諾一輩子的話語時

還是忍不住覺得心揪了一下,好感動呀!!!!!

恭喜耶~~真的是,熱騰騰的新娘和新郎呀~恭喜恭喜~~

我想,女生應該對於這場求婚安排可以永生難忘了啊!



接著又是不斷的抽獎,然後,可惡的是,一直都沒有喊到我的名字,突然有點懷疑,我的摸彩卷是不是被調包了?

根本沒有被放在摸彩箱裡面?!

中間這個表演是「魔術」,吼,我只能說,真的是~「傑克呀!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人家,咻咻咻的,變出一隻鴿子、把三個不同色系的水,倒來倒去,還可以不變顏色

還有,把同事們緊緊抓住的撲克牌,變不見?變多三張?

還有,最高潮的是,一張桌子,就在我們的面前「騰空飛起來了呀~~」是宋七力的鬼神嗎?

一切就是嘖嘖嘖!!好好看的一場魔術表演啊‘~再配合,好吃的烤鴨,整個就是好想翹腳一直看表演下去呀~哈





最後還有超偶的楊~~,SORRY,我不是故意忘記妳的名字,她是即將要出片的新人

聽說是小虎老師的接班人,請原諒我很少在看電視,很少在FOLLOW一些選秀比賽的新聞呀~

本人看到她,很甜美,歌唱的也不錯,還有,

她的黑背心好好看,哈))))))))))我也好想買一件那種有氣勢的黑背心哦!!(妳也要出道嗎??)


其實,今天是我自從一條上市後,「第一次」晚上單獨出來吃飯,第一次不用在家哄小孩睡覺

真的是遲來的第一次饗宴,嘻嘻哈哈很開心,尾牙為什麼要一年才舉辦一次,為何不可以半年吃一次吧?!

半年才輪一次晚上不用哄小孩睡覺,應該不誇張吧???


就這樣,一直到尾牙結束的,主持人的麥克風都沒有喊到我的名字、我的工號,(哎)


不過,沒關係,開心最重要。(哈))))整個人突然變得很豁達!)


新年萬歲!尾牙萬歲!獎金獎金,萬萬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