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買靴子,但偏偏我的靴子從韓國搬回台灣的時候,只有帶了二雙回來,其他的靴子都因為

溫昂說,不要把妳的靴子從台灣帶來韓國,又從韓國帶回台灣,妳多帶一雙我們就得多負擔一雙靴子的運費

不如就全部都丟了,回台灣再買新的就好~~

於是,我就只有挑了二雙最喜歡、最不想割捨的兩雙靴子從韓國帶回台灣,但偏偏回來台灣後

我從又變的完全不穿高跟鞋了,以前我是不穿平底鞋的人,現在為了方便性,又開始天天穿平底鞋

但帶回來的兩雙靴子都是有跟的,真的~~~

今天一早起來,整個人很不對勁,於是,就把大家趕快叫醒,硬是拖大家陪我去買靴子~~(有強迫症的這位太太)



溫昂把我們送來sogo後,就叫我們先上去晃,等挑好鞋,準備要離開去吃午餐,再call他上來吃飯就好~

於是,小姪女幫我顧一條,我就可以專心逛還有挑靴子~



一條:哦~~耶!!馬麻,把拔在車上睡覺,妳就盡量逛吧~~哦~~




一條:逛到妳不想逛、買到妳不想買,我們都會在旁精神支柱妳的呀!!!(抱)



一條整個人超興奮的在每一個櫃位鑽來鑽去的,真的好謝謝小姪女們幫我顧一條,我才可以一家又一家的一直試靴子

於是,就這樣,

我看中了三雙很喜歡及很想要的款式!!!!!!

因為實在太難決定要買哪一雙,所以就叫小姪女們幫我出決定,幫我看哪一雙適合我~


結果,不問還好,一問了之後,

小姪女:姑姑,三雙都好適合妳哦~~

我:哎呀~~我也醬覺得呀!!!哪怎麼辦?

小姪女:還是三雙都一起買吧~妳這麼辛苦工作,可以的啦~

我:可是三雙一起買的話,不便宜,而且我若買的話,會被妳們舅舅碎碎念的啦~

小姪女:沒關係,我們可以幫妳保守祕密,我們不會說出去真正三雙的價錢的!!!


哈))))))))))))))整個就是,有一種厚卡在,我幸好沒有生女孩的感覺

要是我以為和我女兒一起去逛街的話,可能我們倆母女會真的買不完呀~

因為太會互相鼓厲對方買東西了啦)))))))哈~~~


我先是看了一雙靴筒較硬,比較類似像雨鞋型的馬靴,另一雙是基本款的黑靴子,最後一雙是最貴、而且最讓我想買的一雙

是膝上靴,而且顏色好好看,是比較少見的小羊皮的軟靴,後面還有一個可以綁蝴蝶結的小造型

而且可惡的是,這一雙穿在我的腿上,整個好看到爆表,而且上面寫了我的名字!非買不可~


但因為價格讓我整個心動,卻遲遲不能行動,因為買了,真的會天打雷霹呀!!!


但因為現在買靴子,沒有做什麼促銷,櫃姐說,最多只可以給我95折,但偏偏我現在就好想買擁有這三雙靴子

後來只好使出刪除法,好吧!!!預算有限呀~~錢要花在刀口上呀~




第一雙可買可不買,因為我已經有二雙雨鞋型的馬靴了~好!!還可以接受。

第二雙,基本款黑馬靴,有一種沒有不買的理由,所以直接就把它放在結帳櫃台上面了!

第三雙,穿了又脫、脫了又穿,穿了又走來走去的,整個好舒服,好修飾腳型,而且是隱形的增高墊,是舒服的可以久走型的膝上靴

買鞋和談戀愛一樣,可遇不可求呀!!


但因為第三雙單價太高了,就算打了95折後的價格還是非常的不親民,但因為我~~~~~~~~~~~~





工作很辛苦,應該~~~~~~~~~~~不過份吧?!(心虛中)


就醬,因為第二雙和第三雙我都不想割捨,所以~~~兩雙都買了!


而且還和小姪女串通好,不要講出這兩雙馬靴的價格,否則舅舅一定會~~~


就這樣,我以為就這樣瞞天過海的沒這回事時,溫昂突然說,為什麼靴子這麼貴?

我就說,厚~~~~~拜託,哪裡貴呀!二雙特價才2500而已耶!!

不信,你問小姪女啊!!

小姪女:對呀‘~~超便宜的好嗎?!而且很好看耶~~~


然後,溫昂很冷淡的說「我剛才不小心看到妳皮包裡面的信用卡簽單了!!!」

尬的~~~~~~~被拆穿了。(哈))))))))))))))


但因為我實在太想擁有它們,於是,我就很三八的坐在椅子上,還立刻穿了給溫昂看說

並證明這兩雙很值得買呀!

昂:這一雙不是和現在家裡那一雙膝上靴一模模一樣樣嗎?

我:哪裡一樣呀?

昂:都是靴子呀!

我:……(廢話)……

昂:明明就一樣的款式,只是質料不一樣而已!


然而,我默默的把靴子脫了下來~~~~~~~~~~~(請自行幫我配漆涼的樂曲)

把靴子放進鞋盒,很小聲的說,「那…我拿去退好了~」

溫昂很緊張的立刻說「沒關係啦~妳喜歡就好,我不是要妳退的意思,只是說,錢都花了,就買不一樣的鞋款會來的比較有價值!」


因為,突然被溫昂這麼一說,好像真的和現在家裡現有的膝上靴太像似了,

於是~~~~~~~~~~~~




我竟然生平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東西,拿去退貨呀~~~~~好害羞哦!!


然後,幸運的是,拿去退靴子的時候,早上服務我的櫃姊剛好去用餐,是她的另一個同事幫我辦退貨和退款的~

呼~~~

現在想想,真的是厚卡在,有去退呀!!!!!

因為當我一拿到信用卡的「退款簽單」的時候,心立刻彈跳了起來~


哈))))))))我只能說,真的不可以和小姪女們一起去逛街呀!!

都一直在我旁邊說,這一雙好好看,那一雙也好好看,都買,都買吧~~~

幸好,我們四大一小的組合,還有唯一一位的成年男子稍稍還有理智,點醒我今天的瘋狂行為呀~

哈))))))))))))))


因為我家裡現在這一雙膝上靴也是非常的貴,我今天差點又買了一雙也是非常貴的靴上靴呀~


呼呼…真的是吼~~~~幸好有拿去退呀,回頭是岸,刷退回來的錢,再拿去買別的衣服卡實在呀‘~


有的時候男人的「理智」真的要適時應用在女人失去理智的時候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