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巨城快要變成我們家的廚房了,每個星期都來這裡報到呀~~

真的是這裡太方便了,可以一次滿足我們所有的需要

可以逛百貨公司、又比其他百貨公司更多的美食選擇的美食街,樓上的餐廳也都是我愛的菜

要買韓國的生活用品還有食物也可以不用跑來跑去的,要逛平價的愛買大賣場,也可以一口氣滿足我的所有需求

哪有不來這裡的道理呢?!

而且巨城真的比其他家百貨公司好停車多很多呀~需要每次車子開下來要找車位時,還是一直破口大罵

他們的停車動線真的非常不清楚、常常轉口都沒有任何指示牌,一不小心就會開進單行道呀~

不過,雖然動線很難讓人抓摸,但,還是可以每次都找得到車位,比市區的路面停車位好找多一點呀~



一條一到了這裡,一直開始給我不坐娃娃車,一直要給我下來~




整個大暴走,而且只要一鬆開他的手,就給我立刻去牽別人的手,啊~~是嫌阿木的手很難牽,是嗎??



不給我牽,也不給把拔牽,整個很有自已想法的小童呀~~



剛才我們從地下室的停車場上來的時候,兩個小姪女竟也為了要「牽一條」的手而吵起架來~

因為在車上的時候,是妹妹坐在一條的汽座的旁邊,於是姐姐有點不高興自已因為幫我拿包包

所以讓妹妹搶先坐在一條的旁邊,然後,又因為下車的時候,幫我從後車廂把娃娃車幫忙拿下來

要給一條坐,於是,妹妹又搶先下了車,把原本坐在汽座的一條給抱下來,要一直抱著他不放~~



結果,兩姊妹就在我的面前吵了起來

「為什麼妳每次都可以抱一條?為什麼妳每次都可以坐在一條旁邊?妳很奇怪耶~~」

「誰叫妳自已這麼慢!!」

「妳給我走開啦,我要抱他啦~~該我抱了,每次我都讓妳抱,我也要抱他嘛~」


於是,我聽了以上的對話,整個心揪了一下下,要是眼前這二位姊妹都是我女兒就好了啊~~

好想撿現成的二位可愛又懂事的姐妹啊!!

而且還竟然為了要抱一條而吵架?!真的是太甘心了啦~~~~~

於是,我就向前抱一條從妹妹的手上抱走說「該姊姊抱了,她剛才是因為幫我拿娃娃車,所以沒有抱到

剛才,妳已經坐在一條旁邊了,讓姊姊抱一下下,五分鐘後,再輪妳抱,好嗎?」




就醬,一整個下午我都和溫昂手牽手在逛街啊~~哈!!

真的太喜歡「兩手空空」不用抱小孩的美好午后了後~~~快來搶抱我的小孩吧~~~



我們先是去逛了百貨公司,買了要買的東西後,肚子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於是,想說,帶小姪女們來吃「春水堂」



沒想到,現場排隊的人有夠多的啦~~而且一定要現場排隊,如果現場叫到號碼就可以進去帶位

如果叫到號碼又不在現場的話就必須要重排,~~~整個就覺得很不貼心

有種要人一定要在你店門口等的強迫感!!



我們在現場等了有一陣子,而且一條站在店門口都已經分別和所有的人打過招呼了~~

還是有一種沒完沒了,要等多久的fu啊~~~



一條像個糾察隊隊長一樣,每一個東西都要看一下、摸一下、看到人、一定牽一下

人家和他對看一下、他一定也要和人家「kiss掰一下」哈))))))



招牌的後面有放了裝雨傘的傘套,一直覺得很新奇,一直要幫店家給扯下來~~



最後,因為等到的有點不奈煩,於是只好向春水堂說掰掰~~

移駕到附近的「迴轉壽司」去用餐啊~~





我們四個人吃了36盤,哈))))))))))))


這樣算多、算會吃嗎???應該還好吧?!

哈)))))))))))))))))


就這樣,逛逛街、買買東西、吃吃東西、回家又買了飲料帶在車上吃、在車上聽著韓流音樂

聽著溫昂和小姪女在車上鬥嘴、又聽到小姪女在用韓文和一條在玩

如果不是延路馬路的招牌及道路指示牌是我一眼就看得懂的「中文」

還有鑽來鑽去的摩托車,不然我還真的以為我又回到韓國的日子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