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朋好友們,大家聖誕節快樂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放假捏?!如同往日平日的放假,我就是個偽上班族,但真消遙去的阿木呀~~

哈,阿木,我對不起妳,但請原諒我的小小自私,因為有好心情的阿木才可以帶出活潑樂觀的下一代啊?!

(我阿木:那我呢??放假還不趕快回來幫忙帶妳自已的小孩,竟還給我偷跑出去鬼混啊?!)(下跪)

今天一樣正常上班的時間我就出門了,然後把車子放在車站附近,

自已一個人坐火車去找前同事們聊聊天、敘敘舊呀~

還和小姪女們一起等車中~不過她們要去台北,我要去新竹,不同月台~



等車的途中,就想說和大姑聊一下天,順道個聖誕快樂的請安~



大姑傳來了她從家裡陽台往下拍的「白色聖誕景色」給我看,還和我說

她等一下要去爬山!!!!!!!

麥咖,突然屁股一陣涼,幸好我現在在台灣啊,如果此時此刻我在韓國的話,肯定逃不了「爬山的邀請」呀~~

我大姑們家還有公公們,真的是非常熱愛任何戶外活動啊,根本瘋狂的程度沒有把「零下十幾度」的冬天看起眼裡啊~

雖然一大片的白茫茫雪景真的才有聖誕節的氣氛,但是,每次看到下雪,我心想,都是走在路上時

鼻子和耳朵要凍得斷掉的感覺就衝上來,不然就是走路都要一步一步重重的踏下去,因為超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在路上

跌個阿珠嬤狗吃屎呀!!!


先是一整個早上在麥當勞,吃吃早餐,打發一下時間,我坐在窗邊,陽光撒進來,麥咖~~

我根本是加洲陽光少女嘛~突然好想躺在很溫暖的沙灘上,看著衝浪的年輕小伙子,每次想好好放鬆的時候

腦子永遠出現的地方,都是澳洲任何一個沙灘或海灘~



還跑去前公司和同事們聊了好多的天,聊了好多五四三、謝謝你們,曾經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有的時候,工作場合真的很難遇到知已,更別說,離職後還會私底下聯絡的「同事」

簡單來說,就是,同事和「朋友」很難劃上等號。

工作有的時候,可以很複雜,有的時候,也可以很單純,靠的是妳的「想法」還有「價值觀的出發點」

不過,我想,不管換去哪裡上班,永遠都是做事,比做人難,因為,事情是死的,人是活的,

我很慶幸自已總是在工作職場上,可以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尤其是今天的你們

總是那麼的不做作,有話就直說,想罵就罵、完全口無遮攔的阿剎力罵人功力,常常把我笑的東倒西歪的啦~

謝謝蕙茹今天還在午餐過後,偷偷塞了一個枴杖糖給我呀~~哈!真可愛,讓我想到以前有一個英文老師嫁給韓國人

有一年的聖誕節就是收到她從德國寄來的枴杙糖給我呀~~謝謝妳們捏!!啾咪~~



謝謝你們捏,每次都配合我因為很愛吃豆花,每次都來老皮吃牛肉麵呀~~

誰叫他的「免費豆花」太囂張的好吃了啦~!!



每次都點牛肉麵的我,今天卻點牛肉冬粉!!

麥咖,我進步了啦~~~我竟然會換「菜單」呀~~哈))))

因為我是個真的很難換吃新食物的老人家呀~(噗)


大伙一起用八百萬分貝的噪音音量聊完天後,就各自解散回去上班,於是,我就驅車前往去新竹

開始一個人瘋狂的逛街,逛的非常過癮、過的腳底板都要炸了,肩膀提的戰利品再重也藏不住我嘴角的笑容~

買了一條冬天要回韓國穿的冬衣大外套,現今最流行的輕薄型的羽絨衣、可愛破表的點點內搭褲還有甜死人不償命的點點背心

也又多買了四件衣服給小姪女當作聖誕節禮物,謝謝她們每次都好懂事、幫我分擔家事、幫我和一條玩、

買了好多東西,一包又一包的買,買的很盡興,因為沒有小孩和老公這兩個角色在旁邊礙我的事

整個就是覺得「神呀~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享受偽單身的美好時間吧!!!」

就算今天花的錢,把我的年終獎金都已經完全轍底的預支完畢了,還是覺得,Merry X'mas, Merry Shopping Day呀~



昨天晚上睡前時,溫昂和我說「台灣一點聖誕節的氣氛都沒有」

於是,今天進過sogo的時候,特地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拍了一張給他看,只是因為手在抖,所以拍糊了~

哈))))))


回到家的時候,小姪女從包包裡面一副很害羞的樣子,拿了小紙條給我,

看了一下~~~




你們說,小姪女是不是值得我這麼疼她們呀?

這麼會怎麼懂事又貼心呢?!真的好想把她們的名字入到我們戶口名薄裡面當我的現成女兒們呀~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唯獨就是沒有買溫昂的東西,因為他說他也想和他的同事去吃聖誕大餐~

於是,我就「放風」他一天!

這麼重要的一天,不全家一起過,好嗎?!

come on,不用這麼over啦,他已經為了我要把台灣當作他第二個家了,我真的不會和他爭執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定要在12/25這一定要和我一起過呀?!


因為,我選擇了把腳逛都沒知覺的渡完我最想要的聖誕節行程,他也可以選擇他想過的聖誕節呀~~

有的時候,太太們,真的要懂的適時的

open your mind,he is always in your mind啦!!(免操煩)


聖誕節快過完了,才在寫這一篇,不過,還是要和大家說「聖誕節快樂,祝大家都平安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