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真的是忙碌的一天,現在晚上快十點半了,我還沒寫今天的365

因為才剛把一條給弄睡,衣服才晾好,還一起陪小姪女複習及做功課花了一些時間

每次把小姪女複習功課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厲害呀!!(自已講自已還不害臊呀)

因為真的我好會「解釋」呀~~哈哈~~


我想,真的是要多虧我以前當中文老師,常常教外國人學中文,教了六、七年

練就了一身很會拉滴塞和幫助外國人學中文的一些入門理解小訣竅呀~哈!



現在,我整個屁股坐在電腦前已經,時間來到了十點半呀)))))

真的是,拜託,

今天饒了我吧!!


今天,365就醬吧~~I”m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