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飛奔來竹北的三皇三家,因為小姪女都好想念這一家的泡菜火鍋還有義大利麵

哈)))))))也太巧了吧?!因為我也好愛這一家的火鍋湯頭啊!

而且溫昂今天點「北海道濃鍋」整個就是超司鍋,雖然有一點小膩,但是因為我個人非常愛義大利麵的那個「白醬味」

所以也是一整個好合我的胃口呀~只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湯頭因為起司味比較重,和我最愛的小情人「小茶醬」

就是有點強碰就是了~~




兩姊妹真的長得愈來愈像了,每次看到她們兩姊妹的好感情,都讓我覺得,真的生女兒,就是要生「二枚」才好玩

才熱鬧,才可以有無限的話題鬥嘴一起變成阿匹婆呀~~



現在,更誇張,髮型、眼鏡都一樣就算了,昨天睡覺時,連「睡衣」都是一樣粉紅色點點褲啦,可愛爆表

整個舅媽也好想買一打一起FOLLOW才少女啊?!



等候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在手機遊戲,哈))))))



當然還有另一個好理由,瘋狂玩遊戲的,就是因為~~~

一條正在睡午覺,大家都趁現在趕快玩手機啊~~

此時此刻的我,好想趕快衝進去廚房叫師父們手腳快一點,趕快把我們的午餐送出來呀‘~~

小童睡著的一分一妙,對阿北阿木來說,都是分分妙妙都是奢侈的寧靜享受啊~~



我還很認真的叫小姪女如何玩LINE,但我最近有點想要退出LINE的皇后界了?(很愛給自已取封號的這位太太)

因為我的排行榜,現在前五名都是破百萬的,整個就是氣死我了,每天屁股和手都不受控制,很想一直一直玩呀~~



就在玩幾局遊戲後,餐點很快就送來了~~廚房們的小幫手,果然有聽到外面的漂亮阿木的吶喊呀~~



但是好景不在,我的餐點一送上來,我才剛放進一片牛肉片要下去燙鍋裡面去涮的時候~~

麥咖!!!!!!!!!!

一條竟然給我自已打開我幫他臨時建造的「粉紅色點點遮陽窗廉」

氣死我了~~~~~~~~阿木,真的還沒開始吃啦,你怎麼就給我起床了啦???????


然後一看時間,原來是~~~~~~~~~~他肚子餓了啦!!

可能是餓醒了,因為才睡不到一小時竟給我起床了!!!(阿木整個大噴淚)

於是,手忙腳亂的又開始幫一條泡牛奶,整個包包都翻遍了,此時此刻我好想對自已說

美麗和智慧真的很難同時兼具啊?!

因為我竟然忘記帶「保溫瓶」了啦~~~~~~~~~~(那這和美麗和智慧有什麼關系??和糊塗及大神經比較有相關吧?)





就醬,只好厚臉皮和店家的廚房要溫熱水,趕快泡牛奶給一條喝,結果開始,整個人就給我「大清醒」完全沒有要回去再睡回籠覺的意思

只好,又請小姐給我兒童餐椅,和一條共進「手忙腳亂、八隻手八隻腳、四張口都無法停下來的一頓忙碌午餐」啊~~


最近,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吃火鍋類的,小小姪女吃義大利麵,所以她先吃完,於是就只好任派她


帶一條出去曬太陽,和外面看魚、結果,一條竟然也給我跑去,和每一桌的客人打招呼

直接坐在門口,看到誰走進去店門口,就「嗨~~」看到誰走出去店門口,就「掰」~~~~


哎呀~~~整個弄得我很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