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小姪女來語言中心做第一天新生報到,雖然暑假已經報讀了一個月的課程

但為了安全起見今天還是陪她們來做交通及課程還有班級的事確認一下比較保險好

 已經好久沒有早上坐火車了,不變的是,台灣還是有好多上班女士和男生

好明顯就是刷好牙洗把臉就踏進車廂的從容模樣

也是溫昂每天的震撼文化衝擊最不能接受及看不慣的一點呀!

  

我帶了書來看,你們應該覺得我很假掰,哈哈,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偽單身行程呀!




因為把小姪女送進學校後,我有六七個小時可以去閒晃,去星八克發呆

加上,雖然每天工作都需要用到英文,但是我始終覺得自己的文法還是會犯錯

有些基本的文法我還是會模糊不清,常寫信時,來來回回要不要加複數

要不要用過去式還是過去分詞時,就會很痛恨自己,

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阿母也是要求進步的呀,就像,時尚圈的人也是每天要看好多雜誌讓自己永遠保持在

時尚最前端的訊息資訊員一樣呀!

 每個人都有保持著上進心,因為,阿桑有一天也會變時尚……呀




 而且我還悠閒的做星巴客小小製做了我明年的粉紅筆記本呀)))))哈~~


我今天去逛街,看到好多粉紅色點點的滑鼠墊、還有腳踏墊,整個就是好想一整組搬進辦公室呀~~


去逛了sogo、新光三越還有微風廣場,每一個包包都好想買,每一件大衣都好想掛進我的衣櫃裡

當我意識到我的午餐是??



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哈))))))整個人就是忠孝東路走九遍啊!!


因為快和小姪女的會和時間快接近了,於是就跑去吃了摩斯漢堡,第一次點海洋珍珠堡來吃~

是米漢堡,整個就是好好吃呀~~

雞塊也好熱呼呼,好好食,紅茶也很不甜,整個就是很得阿木的心!!(轉圈圈)


以上,就是今天偽單身日記,在台北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