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別人講網誌都在寫推薦的美食餐廳,怎麼我和別人相反,在寫不推薦的餐廳啊?!

因為上星期我們去巨城的元定食用餐時,非常的不愉快,我真的不希望大家也和我們一樣在外面等了老半天
 
明明輪到了還要繼續等,只因為店內的服務人員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啊?!



上星期因為雨一直不停的下,原本要去sogo用餐的我們,礙於那裡實在太難找車位,所以又來了巨城逛街和吃飯

因為溫昂一直在嚷嚷想吃日本料理,但你們也知道,我很不愛日本料理,更對生魚片,完成就是起不了任何興趣呀~


我們先是買了東西後,才來用餐,那個時候大概是下午快四點了(都快四點才吃午餐?)

還不是因為我們在等一條睡覺後,我們才快速移動到這裡用餐呀~

而且可怕的是明明已經快四點了,前面還是有三組情侶在外面等候位子,

我們先是等了約二十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就是下一組用餐的人馬了~~


然後,我就站在店門口看到裡面有一個超大張的桌子,可以坐得下12人的大桌子,

還有角落也有二、三張空的椅子,根本沒有在用餐,也沒有寫預訂位的牌子,然而

那個時候,就輪到我們了,但因為正準備出來要迎接我們進去用餐的小姐,剛好有內用的客人要結帳


於是,我們就又被「晾」在旁邊,就這樣,一組一組的人馬在結帳,總共等了四位客人在結帳

然而,我不懂的是,為何不先招呼我們進去坐位子,更河況,裡面超多位子的呀,為何要我們在外面等了快二、三十分鐘了


當時,我就和溫昂在「收銀機」台前面用英文抱怨著說,「好慢哦~」「還是換別家吃吧?!」

「但是,都已經快到我們了,還要再換別嗎?」

然而,我看到了原本要出來帶位的小姐,在邊按收銀機的同時,感受到我們的「恕氣」了~

於是,我就再說了「但是,以她們這樣的服務態度,我是下次再也不會來用餐了!!」


很快,這位小姐,有把我們的英文對話給聽進去了,於是,就請下一位要結帳的客人,等一下

並叫裡面的其他服務生帶我們進位,我一進去,就立刻不客氣的和小姐說

「你們客戶滿意調查表嗎?等一下拿一張來給我填寫!」

小姐立刻長大眼睛說,「是,我們有,小姐請先坐,熱茶馬上來!」


吼~~~真的不是我愛當澳客啦!!而是,他們待客之道,真的順序很奇怪,明明店內有好多位子,

卻讓我們在外面等了這麼久,明明輪到了我們,又讓我們在櫃台前面等了快十分鐘~

任誰都是轉身就走、我們還進來用餐,已經很客氣了呀~~~



我點了「黃金炸豬排飯套餐」套餐,有茶碗蒸、生菜沙拉、二個小菜(可以無限續)味噌湯還有一個主餐


我必須要說我點的這一個非常的普通,嚴格來說,比普通還更不好吃一點,就是完全沒有那個價格就是了,反倒是

免費可以一直無限續的生菜沙拉還比主餐好吃啊!!


溫昂點的是「綜合生魚片洞飯」,送上來的時候,非常五顏六色,我有小小嚐了一口,必須說,哎呀,這一個還不錯吃嘛~~

哈))))))))但因為我剛才臉很臭的走進來店內,如果現在又拿起相機來拍的,整個就是有一種自已打自已嘴巴的感覺

於是,我只好忍住~~~~~不能拍照呀!!哈))))))


這一家日式料理店,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菜單」製作了非常精美,而且每一道菜都看起來好好吃,但是,實際送上來

和真正的口感,個人覺得反差非常大,而且裡面用餐的環境和氣氛,只能說,I'm sorry, 真的不是我的菜呀~~~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非常短暫又非常不愉快的用餐時光,以上,非常不建議大家吃的「元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