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恕我在開始寫這一篇之前,女王般囂張的奸笑聲先笑個幾聲才過癮呀))))))))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玩line pop?

「啊?什麼是line pop?」

「是感冒藥嗎? 還是拿來擦身體的?」

吼,如果不知道什麼叫line pop的人,我建議你們現在就給我趕快按右上角的x離開鍵

直接跳過我這一篇365吧!!因為接下來要講的事,只有在玩「line pop」世界的人才會懂的啦~~



最近,我一整個非常沉迷著line pop這個遊戲,簡單來說,這就是一個要把

分別落在不別行列的動物,將「三個相同的動物」組在一直線,或是「更多」相同的動物串成一條線就可以得分的遊戲

別小看這個遊戲,或者是還是不要下載這個遊戲好了,哈))))))因為這個就是一直停不了,很想一直玩它呀~

因為真的只要一開始玩了,就會整個人住在line pop的監獄裡面,整個逃離不出它的魔掌呀?!


大家都說,玩這個遊戲不要「太認真」「隨便玩」才會得高分呀!當你們一和他「認真」的玩時候,就根本眼精很像沾到鳥屎一樣

根本找不到相同配對的動物連線呀!



如果,你們還真的相信大家所謂的「隨便玩」「不要太認真」之一派輕鬆的講法的話,我只能說~~

小朋友們,你們真的是涉世未深,也太單純、太好呼弄了啦~!!!



班上的前三名的好成績、家裡的獎狀當壁紙在貼的好學生,你們覺得他的成績、他的獎狀,是靠「隨隨便便」就得來的嗎?!


今天,我要來用最最最「誠懇及真誠」的心來分享大家幾個小撇步啦~~(心和肺都掏出來給你們了)


就是玩的時候,手指頭不要用「點擊」的方式,要用「滑動」的方式,眼精要看快一點、當一看到有配對的,就立刻用手滑過去後

視線就趕快轉到下一個有可能有配對的地方,再滑一下,或是,如果在真正找不到配對的時候,才可以真正的「隨便」滑一下

有時候就會給你真的滑到配對的組合呀!!(就像第一名的人,有時候也是會有遇到不會回答的問題,也是要猜、要瞎蒙一下呀)


哈哈,當然,當盤的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啦~

不過,「快眼力」和「快魔手」才是真正得高分的密訣。




自從line pop進入我的世界後,我就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第二名」哈)))))

不過前幾天,竟然被「百萬得主」給奪下我line pop女王的后冠!!

當然,除了,要有好眼力、快魔手、好運氣之外,當然「鬥志」和「羞恥心」也是缺一不可呀~


因為這個遊戲還有一個趣味的地方,就是每一局自已玩的分數,會和所有你的line的帳戶朋友做一個「排行榜」比較

還可以分享自已的heart給你的朋友,讓更多人朋友一起加入你的戰局,而且,

最吊人口味的就是,這個「積分排行榜」不會讓第一名的人,永遠都佔了第一名的寶座~

因為它的最高積分期限是限定在「一個星期內」就會自動取消,再重新計算並與你線上的所有朋友再競賽一次~

也就是說,可以和你的朋友們一起玩這個遊戲,一起比賽、一起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分享、你們說,

這根本是一個進得去就出不了的執迷不悟的害人精遊戲呀~



哈))))))))))今天,我也站上百萬得分的最高記錄了啦‘~~~~~(撥流海)(我要哭了啦!)




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人」真的不能被激呀?!哈~~一被激,我今天一整天整個背都挺不住,屁股像長蟲似的,很想趕快衝回去玩手機呀~


而且我今天一回家就心想,我要趕快來玩手機,吃過晚餐後,就很快速的把一條抱回家裡後

當時也才不到七點四十分而已,然而,我卻很心急的趕快把一條換上睡衣、和乾淨的尿布後

哈)))))立刻把一條抱去房間給睡了啊!!(他應該心想,今天阿木也太早就給我睡覺了吧?!)

然而,尷尬的事就發生在,一條已經把睡前的牛奶喝完了後,自已還站起來小床上面

兩顆眼精圓滾滾的上演著「我看妳,妳看我」「大眼瞪小眼」的戲嗎,

而且他整個人就是還屬於非常精神抖擻的狀態,麥尬~~~我明明超清醒,我阿木卻已經關燈,要我去睡大覺了啦~~

(有誰可以幫我報警把我阿木抓走嗎? 或是幫我把阿木的手機給扔了啦~~~)

哈,我顧不得他,阿木有正事要辦,小孩子,不懂,趕快給我睡覺啦!!


加上,溫昂今天出差,又少了一個人在我旁邊碎碎念,不然平常我一直低頭玩手機,他都會叫我要「克制」一下呀~

我一定要趁這個好好的黃金時機,沒有小孩子及先生的包伏及打擾下,好好衝刺一下才行呀!!(綁必勝頭巾)

我想,所謂的「拋夫棄子」在我身上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呀~


而且,我昨天晚上瘋狂玩到十二點半,不為什麼,就為了,要奪回我的第一名的寶座啊!

唉~~夜深人靜時,誰能體會,第一名及成功背後需要付出的代價呢?(整個很入戲的阿木)

所以如果還有人再給我說,「隨便玩玩」就可以很高分這種不負責的風涼話的人,我真的要他斷交了啦!!


就像每次考試的時候,總是會聽到有A說「怎麼辦?我昨天都沒看書耶~」B也說「怎麼辦?我也沒看什麼書耶?!」

然而,不要臉的就是每次發考卷的時候,AB這兩種人永遠是考最高分的啦‘~哈!!

還有一些不要臉的瘦子和紙片人,每次都說自已飽了、飽了、啊~~明明就是一起點菜的

我才喝湯而已妳就飽了?!吼~~~這種人真的很難相處呀~~(哈)

不然就是明明一起去大吃麻辣火鍋又喝了無數杯的酸梅湯的朋友,通常人一回家就立刻洗好澡就呼呼大睡了

就是有這種「心機人」會立刻在家爬樓梯或是背著朋友偷偷做運動呀~



拿高分、要成功、沒有別的訣竅,(噗!我怎麼好像在寫聯考的必勝口訣呀?!)

看快一點、滑快一點、在還沒找到配對前,不要讓手指頭停下來、一直滑

一直滑、有滑就有機會 (就像明明是選擇題,你不會因為不知道答案,所以空白不寫吧?!有寫、有猜就有機會得分呀!)

最後,不要一直去看現在剩幾秒了,也不要去看現在已經累積到幾分了,

就把每一分每一秒都當作最後的五秒在倒數,你才可以讓自已更專心拿更多分、

如果一直在看幾現剩幾秒、或是已經積多少分的人,我必須要說,你就是「得失心」太重,(明明就是妳得失心最重,還敢說別人?!)



哈)))))以上就是LINE POP女王(自稱?)完全沒有留一手的得分密訣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