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算一算大概工作也有快六、七年了,這是我第一次上班的地方有給「名牌」



我好喜歡這個名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來都好喜歡「名牌」這種東西

以前我有收集「SONIA」的世界各地的名牌,連行李箱的掛牌也是有我的英文名字吊牌~

不是自戀癖,是有一種莫名的「歸屬感」吧?!


雖然公司發放這個名牌也只是為了方便其他部門的同事可以「核對」一下人名和本人罷了

有這個名牌,真的有時候還挺方便的,如果去其他部門,平常講電話習慣了,根本很少有機會

看看和自已常EMAIL往來的「筆友」和「網友」來場,相見大會啊~哈!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羨慕,還沒結婚的女生,我想好好認真工作,好想做出一番事業

好想沒有壓力的加班、出差,做個老闆心目中的紅人名單,有的時候,都會覺得小小的可惜

是不是太早當「馬麻」了?!

因為,妳們也知道,馬麻的「理由」和「包袱」總是特別的多,也特別讓別人無法抗拒。

但是,妳們也知道,我這個人什麼都沒有,就是有一顆無底洞的「樂觀心」呀~



即來之,則安之,我最擅長了。


老天,要妳現在好好當一個馬麻,就好好盡一個馬麻的本份,不用太高分,及格就好了!

老天,要妳現在好好當一個上班俏女郎,就好好在規定的時間做好領人薪水的份內事,不要太強求名利,該有的都有了就好了!



恩,沒錯,人生嘛~很多時候遺憾感少一點,知足感多一點,人生很容易隨時隨地走路都有風,不是嗎??

(我想,有的時候,太樂觀,和腦子太簡單,應該也只是一線之差啊?!)


好,所以我每天都還是懷抱著「感恩」的心,來面對不同角色的自已!


對溫昂,不要太常大小聲,不要胡亂的指使他幫我跑腿做事~(哈,我爸最愛念我這個了!)

對小孩,要有奈心、要有愛心,要常常把「母愛」拿出來,而不是一直叫一條趕快去睡覺,只為圖滿利馬麻自已要逛網拍呀~

對家庭,要有「同理心」不是妳一個人上班而已,昂也上班,要互相分擔家務,才會大家都可以快點輕鬆、快點可以休息翹腳喝啤酒看DVD啊!



謝謝大家,明明很無聊的生活流水帳,365寫的有一搭沒一搭的,還是有人在認真看耶,三不五時問我365的事

我都會嚇一跳,哎喲~~你們怎麼知道我家一條怎麼了?溫昂又怎麼了?(啊,還不是妳一直在這裡爆料?!)

喔))))))))))哈哈)))))))))))))


OOPS!

今天是ANNIE的生日哦~~祝她HAPPY BIRTHDAY~

希望妳不要介意我把妳的名字沒有打上馬賽克哦~~(就是我名字下面的ANNIE啦)

是我的同事兼我的365FANS!(噗)(害羞抓頭)

而且我們都是美麗又感性的天蠍座女生耶~~我一直在工作上都會遇到很多天蠍座的女生,

我只能說,天蠍座的女生心機一點都不重,一點都不陰沉,好嗎?!

而且,我們倆個講話都飛快的,還有我們都屬於跳躍式思考的女生!

常常講話跳來跳去的,想要偷聽我們講話,耳根子挖乾淨一點還不夠,還得腦子馬上開、馬上關才可以跟得上我們的思考速度啊~哈


你們說,我今天的365是不是完全就是一點完全沒有重點,及根本就是跳來跳去的在聊天啊,不是嗎?!


但是,IT'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