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又怎麼了?

哈哈,真的不是我在罵的啦,每次看時間要寫365的時候,照片不是讀不出來就是資料有問題

然後你們也知道我這個總是很心急,然後就會趕快不按正常程序就直接把記憶卡直接給「抽了出來」

再塞回去的時候,麥~~~咖!!!

檔案全部被破壞了啦))))))))))))


而且裡面還有一條的第一次慶生、第一次吃蛋糕、第一次吹蠟蠋的畫面~~~~

麥咖,為了實現,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做人原則,決定,等下個月小姪女來台灣讀書的時候

再來手牽手、去大吃大喝呀~~~哈!!(明明就是妳自已想吃,還牽拖)




真的很太歹勢,因為照片溫昂正在幫我試著救回來,今天只好翻前陣子拍的照片來擋擋先呀~

一條滿一歲了(呼~~)這也代表我們也都辛苦一年了啊!!

吼~~~還有好久,他才可以長大賺錢養我們啊?!

一條現在慢慢可以不用扶著椅子、桌子自已走路了,只是他走路總是一直屬於「暴衝」的狀態

每次都忘記他還走不穩,只要一站起來,就是很忘我的往前快步走,然後,又馬上,跌個狗吃屎呀!



我好愛這一張照片哦!!你們看,一條的頭髮,整個就是超「花輪」的呀~

而且,看起來好有「前途」的一張能量照片~~(哈,妳也太有想像力了吧?!)

就覺得他的頭髮好飛揚、就像他未來的人生一樣,要衝了呀~~~~(啊,是要衝去哪裡啊??)



哈,太好笑了,中間的那個小孩,是我弟的小孩,和一條差了八個月,兩個人是哥倆好,每天都一起玩

哥哥睡,一條就會跟著睡,哥哥去哪裡,一條也會跟到那裡,哥哥做什麼、一條就會有摸有樣的學起來

兩個人的成長過程,整個就是很相依為命,你濃我濃的呀~~哈


而且,明明前一天晚上才互相揮手掰掰的,隔天一早我把一條送去我媽媽家的時候,哥哥還會一直很用力的抱一條

有時候會親他,搞得,他們倆兄弟,好像八百年沒見似的,啊~~~~~

明明就才一個晚上而且,真的很誇張呀!哈))))))))



好希望他們趕快長大,一個可以幫我按摩、一個可以幫我跑腿買吃的回來~~~哈!!



今天就先醬,我要去搶救我的記憶卡裡面的相片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