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的結婚二週年

沒有特地去慶祝,因為當時一條才小小一咪咪,還沒滿二個月,又因為是冬天,哪裡也無法一家人外出去慶祝

於是,趁今天剛好有一個小的空檔,就和溫昂約了約就去補吃結婚二週年慶呀!


因為溫昂的公司發給他「西堤」的餐卷,眼看著就快要過期了,於是,完全不考慮,匆忙訂到位子後,就來吃了


溫昂第一次吃王品集團的餐廳是「陶板屋」,他對王品集團旗下的所有餐廳和服務態度都給予非常滿意的分數呀

不過,好像真的是因為,一整個有夠多樣的套餐下來,真的是價格親民外,他們的服務態度永遠不會出錯捏


先是點來「開胃菜」我們倆都點的是「蘆筍鮮蝦」



我必須說 這個沙拉醬好好食呀~~哈!!整個就是完全搶過了蘆筍和幼幼班的蝦子呀!!哈

沙拉醬就是酸酸的,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無聊,反正就是一個很得人心的沙拉醬啦~


接下來就是前菜啦~我點的是「炬烤磨菇+方塊麵包」



服務真的有夠貼心的啦,才一送來就說「盤子小心燙,小姐麵包,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免費續喔!」

買尬,我看起來很會吃,一副就是要續麵包的餓死人的臉孔嗎?

哈,那個磨菇醬超好吃,不過略鹽就是了,不過沾著麵包著就還好

還有,磨菇醬裡面沒有黑胡椒哦,怕和剛認識的男友吃飯,會把黑胡椒卡在大牙門縫的少女們,不用擔心哦!


溫昂點的是「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一個就是黑胡椒味有點重了,而且洋蔥味也沒有在和我客氣的,嚴格來說,我覺得我選的前菜比較好吃~

不過,溫昂說他點的這一個很合他的味,所以,大家來吃的時候,可以和朋友們share點不一樣的

大家一口、我一口、感情才會甜蜜又可口哦!(還押韻咧)


「沙拉」的部份,我們兩個人都點的一點,點的是「鮮蝦洋芋沙拉」



哈~~你們沒看錯,我又點了「蝦子口味」的東西呀,因為我實在很愛吃蝦子嘛~(扭)

我不知道耶,這一糰沙拉啊,吃起來的時候,裡面會有一種,咬下去會有「波」「波」「波」的感覺

好像在吃魚蛋沙拉的口感,但是旁邊那個沙拉醬又有點酸酸的,就很剛好和沙拉很協調


整個吃了就是很不膩,很想一口接一口,更希望自已有十個胃可以再吃十個呀~~哈


每次吃王品集團的餐廳,中間的時候都會有服務員靠桌問我們說

「今天的餐點還習慣嗎?還ok嗎?份量還足夠嗎?」

真的是貼心到都好想把女服務娶回家當兒媳婦呀~!!哈


我依稀記得西堤好像有「結婚的小禮物」於是,我很不要臉的和小姐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這一季的結婚禮物是什麼?」

「哦~~你們今天來用餐是慶祝結婚週年嗎? 哇~~恭喜捏!」

「對呀~~」(很害羞)很毆巴桑,吃頓飯還硬要和店家要小禮物,真的很厚顏呀

小姐笑的很開懷說,

「啊~~妳是不是記到別的王品集團的其他餐廳有結婚禮物了?因為西堤沒有哦~」

哈哈哈))))))))))我記錯餐廳了啦!!

就好像去麥當勞點「咔拉雞腿堡」一樣丟臉啦))))))




就在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的不到幾分鐘,小姐送上來二杯雞尾酒給我們小小的慶祝一下~~

你們說,不把這位女服務訂下來當熄婦,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點?

小姐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幫你們拍張照呢?」

哈哈~~沒關係啦,我請我先生幫我拍就好了!!

(因為我個人拍照很嚴格,總不會人家拿立克拍我要人家一直拍不好就重拍吧??)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老夫老妻了,我們倆整個就是吃的很不專心

我忍不住一直好想玩手機的電動,溫昂總一直在講電話





難得沒有小孩在身旁出來吃飯,當然要做些平常很想放鬆去做的事,好好把握才行呀!



夫妻就是這樣,結了婚,就要白頭到老,雖然水某變胖也不能變心呀!這才是「真愛」呀~


很快,又上來了「湯」哈~~~~鬼打牆!!

因為我點的是「 義式海鮮清湯」又是一個裡面有「蝦子」的湯品呀~~



這個湯完全不油,而且湯是有點微辣的,非常適合「豪飲」呀~~~

整個就是我好想一個人完全霸佔他,不想和溫昂分享呀


他點的是「杏包菇南爪湯」哈~~~他因為喝了我的一口海鮮湯,整個就是覺得他後悔點了南瓜湯~哈



麵包有點硬,湯不錯喝啦,裡面的料很多,沒有要馬虎我們的意思,只是硬要比較的話,海鮮湯還是略勝一壽


終於,要吃到「主菜」了~~~(買尬,真的一輪吃下來,肚子有夠撐的啦!!)都快飽了,才開始要吃主餐~昏

我點的是「煎烤牛排」



我必須要說,我的主餐失策了,因為溫昂點的「海陸雙拼」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喔)))))))))))))




魚肉的部份,咬下去,整個眼睛會發亮,我感覺我好像快變成美人魚了,魚肉~~讚讚讚!!

牛肉的部份,我必須要說,它根本吃下去的口感是「雞肉嘛」

牛肉呀,牛肉,你幹嘛要騙我們說你是牛肉呢?

好吃好吃,非常推薦大家主餐要選這一點,不要因為海陸的「份量」看起來比較少

因為從開胃菜一路吃到「主餐」的時候,你們的胃其實也快裝不下來啦~~~真的,主餐

不用吃的飽,吃的有驚喜、吃的有感覺,最重要啊!!


接下來的「甜點」

sorry我沒有拍,因為我和溫昂都不是甜點控,「飲料」的部份,我們直接帶走,沒有在店內吃

哈~~~因為整個就是飽到快要滿出喉嚨了啦~~~~~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西堤,但是每次吃都覺得不會出錯,而且,每次吃都還是會想再來吃

下星期我們要去吃「新藝奇」聽說,也是最近很強滾滾的王品集團餐廳旗下的另一個選擇~~

吼~~真的是因為要寫365,我才會拍照片呀,因為平常來吃,我根本不帶相機出門的呀~~

好了,新藝奇我也會認真拍,認真記錄哦~~~


當然,結婚三週年、五週年、十週年,也是繼續寫、繼續搞笑和繼續手牽手來吃飯喔~~


親愛的,沙郎嘿呀~~)))))啾咪!(閃閃閃)))快帶墨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