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一直覺得老天爺都對我很好,也對溫昂很好!

謝謝老天爺,總是在我每個不同的人生階段向宇宙許下的訂單後,永遠都不會讓我等太久

準備要結婚的那一年,其實,很不想離開公司,但又因為我很想趕快擁有屬於自已的「小家庭」

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組成我們自已的愛的小窩!

即使很不想離開工作岡位,但,對於家庭的渴望,勝過於,工作上的企圖心,

縱使仍然有很多的不捨,但還是,我踏上了「全職人妻」這條路。


一開始,很多人都一直問我「妳嫁去韓國,要幹嗎?」

其實,我很討厭別人問我這個問題,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問我這個問題,根本是白問的!

因為,我是個完全無法讓自已停下來、或是完整閒下來的,「偽忙人」呀~!!哈


在韓國待了一年半載的時間,雖然有小小的打工,不會佔去我太多的時間,剩下的時間我都是在吃喝玩樂中渡過

很謝謝,這個一年半載的時間,讓我好好的完全放鬆了一個「長假」


因為從澳洲打工渡假回台灣後,我又陷入瘋狂的做二份工作忙碌的生活,每二、三個月還有當空中飛人飛到韓國去約會

就這樣,我有點不太願意再回憶出我那三年是怎麼撐過來的,但只記得,在我結婚搬來韓國後,真的生活過的是有夠

「呼風喚雨」的啦~~~哈!!(好貼切的形容詞呀!)


但是,呼風喚風的日子過久了,還是會膩,或許說,我真的血液裡沒有辦法好好待在家每天都先生回家啊!!!


加上,溫昂在韓國工作,晚上十點半前回家,是少之又少,大部份都是在晚上11點過後才會等到他疲累的身驅拖回家


一天又一天,人妻公主(又來了,真的是公主病改不了呀!!)覺得,好懷念「上班族」的生活呀!!

我每天都在想,要是我和溫昂也一起工作的話,真不知有多好?!

我好想要擁有「同事」這種社交關係的存在感哦!

但是,在韓國,若要我成為一個真正的「上班族」,我想,第一關的,韓文面試,我就可以掰掰回家了啦!

還有,韓國的上班女郎,都身材有夠好的,而且,怎麼可以每天上班都還是頭髮很美麗,還有衣服都好漂亮


碎念歸碎念,但我自已有幾兩重,我還清楚,打打工、教教中、英文,我還可以勝任,但是,上班族這一擋事,就真的不敢想了!


直到去年,我們搬回台灣了

心裡非常的「踏實」和「高興」,畢竟,台灣是我的故鄉,我愛台灣,雖然說,每次出國老外都還是會對我雙手合十說

「oh~~~Taiwan, I know, "剎娃滴卡”」

當我知道我可以把溫昂還有肚子的小孩回台灣生後,我真的非常謝謝老天爺聽到我一整年下來的「心中吶喊聲」

終於,孩子現在也生了,而且,還這麼「暴走小子」!!!




我也如願了,得到我的「訂單」,我也開始回到上班族的生活了,

謝謝我的「工作」可以讓我每天離開家裡、離開小孩八、九個鐘頭,讓我去外面喘喘氣、讓我去外面看看

原來團購還是有好多花樣,永遠買不完,讓我知道,又開了好多飲料店,吃不完、吃不停的下午茶

當然,最重要的是,讓我自已覺得,自已還是有「可用之處」呀~!!


如今,溫昂就要結束了中文課程,然而,又是一個老天爺聽到我許下的「訂單」,於是,



終於,終於,我可以和溫昂一起,平起平坐,再也不用因為自已每天待在家,所以「理論上」「應該」要

做很多「家事」現在,我白天要上班,溫昂都會幫忙分擔家事,從今天開始,我們倆都要上班去了

所以,我們倆個都要去「學習」如何在回家後,分擔家務事呀~~


不過,相信,只要多替對方著想,多「順手」收個垃圾、多「舉手之勞」拖個地、收拾個玩具

其實,人人都可以當個快樂的職業人夫人母呀!!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回到台灣已經一年多了,現在算是完全「正式」要進入軌道了,

我,對現階段的人生成績表,很滿意,我要給自已打80分!!

因為,我很貪心,總是不斷不斷的向宇宙許了很多「人生訂單」希望自已、希望我們一家三口都可以過得更好

生活品質更優呀。


所以,訂單還是會一直許下去,努力也會一直維持下去,還有,玩樂,也是會一直瘋狂下去,

因為,生活的動力,就來自於,想要這些「訂單實現」的付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