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喔~咻~一下子的,一條已經來到足月了,昨天去產檢時,醫生說「anytime」可以check out了

聽了,有一種很嗨的感覺!因為肚子被搞大期間,我轍底的感受到胖子不是病,但是,真的胖起來要人命啊!

一條現在3000公克了,我也胖了13公斤了。

前一陣子夢到我會在10/15生下一條,而且,夢裡的我,還大喊

「哦~耶!我的一條是天秤座,不是天蠍座耶~」

總覺得”胎夢”應該不是人人都可以夢到,所以我在這個月的10號就開始,急忙的買了嬰兒床、準備東、準備西的

還想說,一生完,立刻就要和我的「小男友」來個超級大肌膚之好久不見之我想你們墾親會!

打開衣櫃,肚子尚未被搞大之前,所穿的size都是M號或L號的~(舒不知,我的身材常呼腫又消腫的啊!)

但是,現在阿木的大腿,根本和煮熟的象腿沒兩樣~(因為水腫,腳的膚色會常常看起來紅紅的,很像煮熟的~動物肉!)

想想,不行,現今擁有的束身衣和束身褲SIZE,絕絕對對沒有辦法塞進去呀~(淚奔)

於是,就立刻用手刀的方式,立刻到專櫃去趕快買大SIZE的束身衣和束身褲「備戰」

「歡迎光臨,小姐,有要特別找什麼商品嗎?」

「哦~我想買束身衣和束身褲」

「妳穿的嗎?」

「對,但妳現在不能穿吧~大肚子耶~」

「哦~沒有啦,我快生了,所以想說,買生完後,要穿的束身衣和束身褲」

然後,小姐就對我的身材上下打量著,並說著,以下讓我大冒汗的字語~

「小姐,妳不用擔心啦,妳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虛胖型”的啦~」

「哦~~虛胖型的哦~~」(好害羞哦!)有必要講這麼大聲嗎?!妳以為我想要這樣虛胖嗎??豈有此理!!

「而且,妳只有大腿比較胖,比較壯!不用買到連身型的啦~」

「哦~」(再度在我身上灑鹽巴!)

「那那~~~妳推薦我應該買哪種型的束身褲呢?」


其實,我當下,非常想逃出門口,因為小姐的直口氣,讓我頓時無法接招,媽的,要是我今天”山比八”還會要來買束身衣和褲嗎?!

就是,想雕塑身材,所以才來買束身衣,不是嗎?!但,內心又告訴我,不要和小姐搞什麼小心眼,產後變辣妹才是王道呀!


哼!! 一條,老木對不起你,你活生生躺在老木的肚皮裡面,聽著,老木被店員如此的羞辱,老木還照樣和她買了下去。
希望你以後不要交太正的女朋友,不然你老木又會在夜晚默默哭泣,默默再度穿上束身衣來叮嚀自已鬆散的肥肉~


其實,本人我呢~常常對自已的身材並沒有非常的要求,只是覺得「差不多」就好~必竟,你們懂的,高個兒,真的較吃香呀!

但是,真的,我發誓,肚子被搞大的後期,真的是我這輩子減肥欲望最強烈的時刻了吧?

真的,老天爺呀~還我纖細來吧!! 


還有,到了後期,「小鳥膀胱」也一直變本加厲地在每個夜晚徹底強姦了我的睡眠~現在一個晚上要起來六、七次都算正常啊!

以我平常12點半就寢,八點起床的生理時鐘來算,真的平均一個小時就要起來上廁所,而且,不要以為,小鳥膀胱會因為妳的

偷賴不起床就會放過妳!!如果妳不起床廁所的話,妳的肚皮就會硬得像石頭肚,很硬很硬,就是要強迫中獎妳起來廁所起來了啦~



以上的孕婦哭腰文,結束。



來和大家說一個題外的小小小小小好消息~


就是,一條爹,明天要正式上班了!說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幸運,因為原本我幫一條爹報名的語言學校是到12中才結束

想說,九月底的時候,我們就慢慢開始兩人一起準備找工作需要的履歷,接著,也就慢慢的看,也有慢慢的投適合的公司,

然而,又是連續的好運又降在我們身上,沒多久,就陸續有接到面試的安排通知,

你們應該覺得,溫ㄤ才學中文不到四個月,竟可以和公司的人事部門聯絡窗口「溝通」??

放心,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都有一個辛苦的女人啊!! 沒錯,就是我。(偷笑)


「請問,你是全宰弘先生嗎? 這裡是xx公司~」

「你好,不好意思,我的中文不太好,可以麻煩請你打電話給我太太嗎?」


以上這一句應答,溫ㄤ講得又標準又不急不緩的啊! 所以,我就是他後面的那個「經紀人」啊!

面試前要準備的個人基本資料、證件、心性測驗等鎖碎文件都是我在幫他處理的呀~(現在是在邀功的意思嗎?)呵


就這樣,同樣的戲碼,在找工作的途中,上演了好幾次,皇天不負苦”孕人”,因為,每次面試都是我陪溫ㄤ去

每次去都會陪到公司的大廳門口,然後總機小姐都請我坐在大廳的硬邦邦椅子上等,

然後我發現,各家公司的人事或總機小姐,都對「戀國婚姻」很感興趣,總是都會和我聊上幾句關於~


溫ㄤ和我是如何認識的啦?你們都用什麼語言溝通呢?為何想回台灣呢?之類的~


每一家的面試,都會提到「可上班的日期」~溫ㄤ的官方答案都是11/1,理由有二個:

第一:語言學校的學費繳到十二月底,若十月就開始上班的話,新學校才上了一個多月,無法退費~心痛啊!

第二:他希望一條check out後,再上班,才不會在公司蹲廁所的途中,接到「我要生」的緊急電話呀~


然後,每次結束面試的時候,面試的主管都會「順便」和我打一下招呼,

「恭喜妳~要生baby了喔~」搞得我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呀!(羞)


在這裡,幫溫ㄤ講一下他覺得在台灣面試的小小經驗談好了~

他覺得,在台灣面試的「氣氛」不像在韓國緊張及嚴肅,還有面試的主管們英文都超好的,不像韓國都只會用韓文問但要用英文回答!
還有,在台灣面試為何沒有「車馬費」呀?! 哈~
因為在韓國如果有面試的機會,不管你有沒有面試成功,面試的公司都會在結束面試時,發放「車馬費」(有時候還會另加給餐費)


然而,很幸運的我們拿到了幾家的offer letter,最後也決定了要「提前」報到,因為,準備要去上班的公司,目前有四個韓國員工

溫ㄤ要交接的工作職位的員工,離職日期為十月底,如果溫ㄤ11月1日才報到的話,如此無法當面交接,他怕他會有十萬個為什麼

萬頭鑽動在他的腦子裡,所以提前一個星期去報到了。


大概,十月初的時候,就決定好了工作的去向,當天晚上,溫ㄤ就在客廳拿出筆電說

「我這個星期六就要回韓國,我要劃回程的機位」

「回韓國??也太突然了吧???家裡有發生什麼事是嗎?」

「沒有!!我要回韓國買打歌服西裝和我上班要用的東西~!!!

「之前,我們從韓國帶回來台灣的還不夠多嗎?」


然而,接下來,溫ㄤ連頭都不抬的和我說

「厚,妳沒有資格講我啦~以前我們住在韓國時,韓國又不是沒有美髮院,妳還不是很堅持每二個月要回台灣補染頭髮啊??」


好吧~這次你贏了!我「墊墊」了~


舒不知,做水某的我,會不能理解他「思念家鄉」的七情六慾嗎?於是,我決定讓他在開始工作前,回韓國一趟唄~


轉過身,我也開了自已的電筆,驚覺)))))))))))

「不會吧?這個星期六,那不就是10/15嗎???」不就是傳說中的胎夢一條搶著要當天秤座check out的日子嗎?!」

然後,很八股的我,自已陷入很哎愁的思緒裡面,不會吧?!

難道我要一個人拉著我的「待產行李箱」叫我爸我媽陪我去醫院嗎?
又想到我爸的”急性子”,肯定會在醫院外,不斷的一直進來,催促著我「生了嗎?生了嗎?好了嗎?好了嗎?」之類的催促語
又想到,自已要一人承受那個「一指、二指、三指、預備備、上產台」的冰冷氣氛~
還有,該不會要叫我,邊生,還自已幫忙自已自拍嗎?

太可怕了,突然「私心」又來了,一條又不是我一個人搞出來的,為何我要一人承受這一切??

不行,不行,不行,我絕對不讓泡菜在這個星期回韓國~於是,我有再度和溫ㄤ提出「胎夢」的事,他自已也猶豫起來了

要是,我才剛到機場,或是才剛上飛機,我就要生了,金麼辦? 要是我才剛到仁川機場,我又call他要回台灣了,怎麼辦?

在百般不願意冒險及無法戰勝「胎夢」這個心理因素之下,溫ㄤ還是決定~~~~留下來,陪我了。


但是,現今都快要十月底了,我怎麼還到處在臉書打卡及這裡寫網誌啊??


哈~~~胎夢竟給我「落漆」了啦~~~!!


好了,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謝溫ㄤ犧牲了這個小小的假期陪我賭上這個「胎夢」呀~

來來來,水某親一個,不要生氣喔~(啾)



昨天溫ㄤ和我交代說,他想帶一個杯子去公司,於是,我今天幫他準備了一個紅色點點馬克杯+紅色愛心攪拌棒放在他的包包裡

然後就在幫他放進包包的同時,我看到他也自已放了牙刷和牙膏,但,我實在不能忍受,它們竟然沒有一個「家」

於是,我把我的愛心長條化粧包捐出來給溫ㄤ放牙刷和牙膏,好讓他們有一個「家」呀~不然零零落落的,很不好看呀!

就在溫ㄤ吃早餐的同時,看到了眼前的一幕幕

「親愛的,我可以不要用紅色的愛心攪拌棒嗎?」

「拜託,那個是給你攪拌咖啡粉用的耶~」

「但是,上面那個愛心很娘娘腔耶~」

「拜託,哪裡娘娘腔呀?!」好啦~~~有一點啦!!(笑)


以前,溫ㄤ在韓國的辦公室咖啡杯也是我幫他買的,是~~~更進階版的「粉紅色凱蒂貓」的咖啡杯組合,就是上面有凱蒂貓的頭是”杯蓋”


希望,溫ㄤ的同事不要覺得他太娘炮才好啊~~。


最後,希望,一條,快快來,才可以趕快換馬麻纖細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