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週和語言學校的朋友相約了要去澳洲布里斯本的Lone Pine 動物園,看無尾熊~



哈~~而且我記得我們是坐公車來的,然後,朋友因為遲到還差點沒趕上公車



才入遠沒多久就看到今天的主角了啦~~

答郎~~~~就是「無尾熊」啦~~~

他真的好懶,好懶,就一直扒著樹上吃著尤佳利樹葉,而且只吃在他附近的葉子而已,完完全全就是不想動呀

哈,好希望我下輩子也要做無尾熊哦!!像我這種這麼懶散的人,真的一輩子大概都不能減肥成功了

因為每天只想吃喝睡而已,哎呀~~懶歸懶,但人家還是一言即出,365說到做到,每天都有很認真寫

每天都有很用心找題材寫捏~還不給人家拍拍手,我要哭了啦!!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聽說,全澳洲只有在這個動物園是「可以」抱無尾熊的,其他的城市也有無尾熊都沒有辦法抱他

只能和他們遠距離拍拍照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也太幸運了吧?!



但是,要抱無尾熊不是免費的哦,要另外付費哦,至於,多少呢?!我還真的有點給它忘了捏~~



站我斜前面的女生,會一直發號口令說「站著」手這樣、手那樣的

另一個在我面前比較瘦的女生就會緩緩把無尾熊抱進我的胸懷裡,搞得比在產房第一時刻要抱自已骨肉還屁滾尿流呀


有櫻鵡耶~



S: Hello, very nice to meet you :)


然後動物園裡面有一大片的草地是「袋鼠區」,我好期待喔~



然後進了這一區的門口有販賣飼料,可以買來餵袋鼠喔~~好好玩哦



因為袋鼠的舌頭和口水好真實的沾黏在我的手掌心呀~~



這裡的袋鼠超多的,不過可能是天氣有點熱,袋鼠都三三兩兩的躲在樹陰下,如果想要覓食的話,就這樣只要走到人群中

就可以被我們這些觀光客又尖叫又幸福的餵食著呀!



看我和袋鼠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但是,以我這個170公分的已婚女士,要和一個站起來也是150公分的袋鼠照相,真的要「這麼彎」才可以呀~~哈



彎到我覺得我的臉都快貼到地下了啦~~~



然後接著要來去看「牧羊秀」



超多羊咩咩的捏~~而且羊騷味也好重哦~



跨坐在羊咩咩群中的是黑狼狗,非常的兇猛,主人就是靠「他」來趕羊咩咩咩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大的草原上,親眼看到趕羊秀,真的好像在看電視轉播喔~



當中的表演也看了「羊咩咩脫毛秀」整個手腳超快速的,咻咻咻的,羊咩咩就光遛遛了呀~~

有次不小心看到食尚玩家也在澳洲體驗脫毛秀的打工經驗,結果,意外得知,原來幫羊咩咩剔毛的工作竟然一個月可以賺進台幣約42萬!

吼~~!!那我幹嘛去農場採蘋果呀?! 早知道就來動物園剔羊咩咩了打工賺旅費了嘛~~



好啦,講歸講,要我使出全身的力量抓住羊咩咩,我好像還沒這麼大膽到這種程度呀~

而且我可以想像一整天和羊大哥、羊大姊們在一起,應該全身那個味道很難消得散呀~~





抱著這隻黑狗的時候,我好害怕,因為當時牠像一隻「躁鬱症停不下來的」瘋狗一樣,整個草原、整個農地滿遍跑

滿遍無目標的追逐,但是主人口哨一吹,牠就回來這裡,讓觀光客輪流和牠拍照

好怕牠下一妙,會往我身上飛撲哦!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去澳洲看無尾熊和去動物園的一些趣事和照片,澳洲的動物園好像都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動物

我覺得好有教育的意義哦! 以後~~我也要帶我兒子來這裡和袋鼠玩躲躲貓或和無尾熊來個大熊抱之類的

哈,其實繞了一圈的澳洲,我最愛最愛的城市,除了是布里斯本以外,就是「墨爾本」了!

布里斯本是我在澳洲待最久的城市,也是回憶最多的,但墨爾本是我後來的第二個家,認識了很多人,想了很多事

最喜歡墨爾本的原因莫過於,他們的街道特色和整個城市散發出有一種好像走在毆洲的感覺

如果耳朵不要打開的話啦!! 因為墨爾本真的是「香港」人的天下呀~~~(昏)



離開動物園,我們又坐公車回到市區,沒想到才下一公車就很幸運的剛好遇到海尼根在辦試喝的活動~



拜託~~窮學生和窮背包客,哪來的有錯過任何「免費」好康的事呀?!


我們立刻也去拿了免費的啤酒,雖然去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位子可以坐了,兩個人隨地一個草坡佔了就坐,尬的,

這麼亮(其實已經傍晚了)在喝傍酒,還有樂團在旁斯吼~~好不嗨哦!


這裡就是布里斯本賭城後面那一塊空地,有去過這邊的捧油,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呀?!

哈~~因為當時這裡是公車的轉運站,常常和朋友都是約了在這裡見面呀~~哈



好了,又寫完一篇了!!給自已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