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每年的三月第一個星期六都會舉行,Mardi Gras 同性戀大遊行

當時為了參加這個大遊行,我還特地飛到雪梨去看,去感受那種嘉年華會的氣氛~

而且我記得我和幾個在網路上認識的台灣背包客約了約,就一起去看

我們一路從下午三點就開始在遊行的路上佔位子,中間還因為體力不支,還去吃了麥當勞,補充體力

上完廁所,又趕緊回到遊行的隊伍中~~就怕錯過任何一個精采的節目呀~



一路上,我們的相機沒有停過,尖叫聲也沒有停過,當然,眼精也沒有瞇過,因為整路上都是這些

非常誇張打扮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的人出現在個個角落


就是,非常WOW  ~ WOW ~WOW~~~~



他們/她們完全不害羞,只要我們一拿出相機,他們就會擺出非常有自信的姿態,讓我們好好拍照

仿佛他們等一下就要去開世界循環演唱會般的興奮和內心澎拜呀






太多太多了,我真的分不清楚他們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今天和他們站在一起

我就是非常尊重他們的性向,非常欣賞他們的態度,沒錯,因為,愛就是要大聲喊出來呀~~(羞)




整條遊行主要道路開始愈來愈多了,天色也暗了

在這裡要提醒,如果想要參加這個世界上每年都會舉辦的嘉年華會,一定一定要事先訂房,

如果當天才去找住宿的話,真的很難有空位,因為全世界的「同性戀」都來到雪梨參加這個盛會了呀!!

因為待我參加完這個盛會要回墨爾本的時候,連飛機場也是非常的爆炸滿~~很可怕



住在附近的大樓民眾最好了,直接在自已的陽台就可以看遊行了~



他們倆個披著澳洲的國旗,但是是粉紅色的澳洲國旗,似乎就是要號召天下,他們是”咖破”啦~~(哈)



尬的,參加外國這個盛天的遊行,真的是辛苦了我們這些亞洲人,因為我們的身高實在很難和老外們相比呀

站在我前面非常引人注目的「男生??」「女生??」

在正和朋友猜他的性別時~~



答案揭曉了!!!

你們猜對了嗎?!





旁邊的是他男友,為何我知道呢?!

因為他們和我們一起站在隊伍中,後來,他們倆實在太黏答答了,直接在大馬路上就~~~~(自已想像一下!)



慢慢開始有隊伍開始出來跳舞和介紹了‘~好嗨好嗨~~~



我最喜歡到國外參加這種戶外大型的嘉年華會了,因為外國人很熱情非常不害羞,我們這些罰站的遊客

可以隨著他們的身體和音樂,想要傳達給我們心情,都給收買了呀!


超級無敵多人~



一組一組的隊伍開始上場表演了~~



請原諒我的相機都一直拍不好,因為天色慢慢暗了,加上他們都一直在動來動去的狀況下,很難拍得清楚,拍得好呀~



是一組把摩把車引驚聲改裝的非常驚人,服裝又非常嚇死人不償命的一組表演~


這組也是~


這是醫生護士組~~SORRY拍糊了~



這是我印象深刻一組的團體,因為他們不斷不斷的,對著我們大家把他們的內褲給脫一半,露出他們的內褲給我們看呀~哈



很明顯的,以下這是一組粉紅褲子裸上衣之水手服小可愛組~哈!!



金髮華麗組~


藍色雨傘組?哈~~完全摸不清楚頭緒他們要表達的意境~~


買尬~~~這一組,非常明顯的是~~實力堅強但是~~精費不足組!!


因為他們裸體耶~~哈~~國王新衣呀~


這一組,動物組~~


買尬的,養眼的又來了

俏皮黃色一分褲肌肉猛男組來了~~哈


哎喲~~愈來愈晚,表演的隊伍,衣服也愈來愈少,又是一個精費不足的團體呀~哈



就在我看著看著眼前的隊伍在行進的時候,突然想說一個回神和同伴講話的時候

沒想到 我看這個有夠OVER,有夠限制級的畫面啦~~不要問我他們在幹嘛,你們不會自已看嗎?!



我記得我們當天,從出門在回到住的背包客棧,我們的雙腳除了,下午在麥當勞休息坐著用餐以外

整整走了、站了14個小時呀~真的整個累翻了,腳也快炸了呀,因為是一年一度的盛會,我好想參與

還有全世界的同性戀代表都來了,台灣也有派代表來,但是我忘了他們的名字~

而我前面的免女郎男子也和我們一樣站了一個晚上,我們大家都辛苦了啦!!



這是老當益壯組~~因為全是伯伯捏~~真的好欣賞他們就是要號昭全天下,就是要讓全世界人知道他們就是愛男人的心呀!



真的太多太多遊行的隊伍了啦~~看也看不完,拍也拍不完,可惡的是,我的相機真的夜拍很弱

加上,他們都好嗨,很難拍的好~~(鬼打牆,剛才不是講過了嗎?)哈~~因為就真的照片很糊嘛~~(扭)




這是我在澳洲參加過最難忘的一場嘉年華會了,因為讓我感受到,愛真的不分國界,更不分性別呀!

在澳洲,有合法的紅燈區,如果想找性伴侶,想嘿咻,只要你/妳到合法經營的區城

妳/你想要做什麼都是合法的,但是出了這個區城就是非法的!

但是,還是要警告一下

來到紅燈區還是要小心一點,因為真的太容易會有人和你拋媚眼,或搭訕的啦~

尤其是在酒吧,當然,如果是觀光客的話,我覺得不要害怕,可以結伴一起來這裡走

找個戶外的酒吧,好好坐下來,欣賞這些男男和女女組合的,其實~~~



有個時候,換個角度,換個眼神,換個心境,看看纞愛中的他/她們,還是很替他們開心的啦!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