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好笑,我都已經離開澳洲快六年了,現在卻還在寫遊記,也整個慢了好幾拍,慢了好幾年呀~

不過,每次看著自已這些走過的地方和照片,回憶總是滿滿又擁上來,很難忘記,及每次看照片

每次腳都好癢,手也好癢,好想再去一次呀~


我的記憶有限,至少我盡可能想起當時的一些趣事及細節和大家分享捏~

還有,照片雖然都很醜,請大家不要邊看邊笑,畢竟,誰沒有過去呢?

啊? 不然有種你們敢po你們六、七年前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笑嗎?!(幹嘛和觀眾嗆聲呀?!)


其實,我不怕照片醜,因為這些都是我青春年華走過的痕跡,更是我內心深處值得驕傲的壯旅呀!



有沒有覺得「哇」的感覺呢?


哈,這裡就是墨爾本市區的「Brighton Beach」



遠遠就可以看到小小一個一個好繽紛的小屋呀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一個一個的小屋叫做bathing box, 真的有夠colorful的呀

如果我可以的話,一定要自已來畫一棟全部都是點點的bathing box 呀~哈(點點控!!)



其實我記得那一天有點冷,而且是平日,但是有不少人在曬日光浴

一整排五顏六色,繽旋奪目的小房子真的太可愛了啊,而且好夢幻的感覺~感覺裡面應該有住了白雪公主吧?!



老兄也太愜意了吧~~說脫就脫,說曬就曬~

不過,我以前在布里斯布坐公車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皮膚癌」的告示牌在公車站上

感覺,澳洲人因為太愛曬太陽,適當的曬太陽當然是健康的,而且可以讓身體產生維他命~~(c還是d)哈?!不太確定

但是太過度及太刻意的曬太陽,加上外國人的皮膚都好薄,隨便曬就可以曬紅,曬出斑來

所以真的要做好防曬,才可以曬得健康,曬得安心呀!


看著這張照片,我很心虛的~~~~

叫不出,也想不起來(抓頭),站我旁邊兩位的男生叫什麼名字,不過只記得中間的男生是日本男

而且,我應該算是他「小小的恩人」哈~~

就是啊~我們一起去塔斯馬尼亞旅行的時候,在最後一天,一起住在同一個backpacker

於是,晚上就一起聊天,輾轉得知,我們要搭同一天的飛機回墨爾本

當時,我只是隨口問他,那你找到住的地方了嗎?

他底頭說「還沒~~」有點困惑的樣子~

我就很雞婆的問他,那要不要問我房東還有房間嗎?!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過去住?(怎麼感覺我好主動?!)

哈~~啊~~就出門在外嘛~~總是要有我這種雞婆人,才可以更認識很多人嘛~~(扭)


啊~~~~就醬,我們搭上了線,隔天我們一起搭同班飛機,一同去了我已經找好的墨爾本落腳處

但,因為他很快就要回日本了,於是,到了墨爾本,就是他也是一個人,我也是一個人,但是因為住的地方

很多台灣人,於是他和我們打成一片,所以就約一約就走了(這就是背包客的隨性呀)

後來,他還和我們的其他室友去了其他城市旅行,雖然他英文真的有破,但是,可以感覺出來他就是個小弟弟

但羨慕他的是,他很早就知道,自已要出來外面看看這世界,要來澳洲自助旅行一次,再回去日本好好反省

自已欠缺的是什麼?自已回國後要補強的是什麼~~真的,這一點,是我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們」要好好慎思的問題!

(哎呀~~怎麼嚴肅起來了?!)啊~~我的意思是說,小朋友,不要只知道要讀書,有時候

讀萬卷書不如勝過行萬里路呀~~有聽懂嗎?! 哈~





而他呢?!

嗯~~~~如何沒記錯的話,他的名字叫Adam??? 是嗎?!

有澳洲的朋友在看我的365嗎?如果我記錯的話,煩請留言更正我啊!

我記得他,他是來澳洲看F1賽車的,只停留在墨爾本短短的時間,也是,某天,大家醒來說

要去走走,隨便約,就隨便一起來了!!

手上,那把吉他,是我們早上一起去逛跳蚤市場買的,因為他看完賽車後,就要去農場打工和環島

於是,他想買把吉他一路上可以打發時間,或是?來個街頭藝人,賞點飯錢,哈哈哈!!



身上的那件外套,也是我早上在跳蚤市場買的,好像澳幣2元還是3元而已,有夠俗的啦~



這個彩色的小屋,裡面沒有辦法住人,因為沒有電、也沒有水的,功能只是一個私人的儲藏室而已

就是拿來放一些衝浪板、釣魚杆或一些玩水的用品,當然我想最主要的功能還是,可以在裡面「換泳衣」而已啦~



別看太陽好像很大的樣子,其實那時候已經是墨爾本的秋天了,我因為也快準備回台灣了

幾乎都不再花任何錢買衣服了,如果冷,就是先穿內搭褲,外面再穿運動褲就好

上衣也是,小背心、長袖、外套,背包客的金言就是能省就省啊!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愛他這把二手的吉他呀~



我們還在沙灘上,拍了好多「跳躍」的唱片宣傳照片~~呵




真的超像即將要出道的三人團體,很明顯站在中間的我,是「主唱」但私底下的我,卻很不愛唱歌,只愛吃雞排!!(什麼和什麼呀?)



一把吉他,一片沙灘,我們就可以玩得很瘋~



哦~~我還記得你,你是「查理」對不對???

哈哈,因為他是我少數遇到背包客也是新竹人的,而且也是科技新貴捏~~你還好嗎?!看到文章請和我聯絡~哈



好啦~~我承認ADAM真的很會跳,而且真的跳起來拍照,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跳得好,還有人人可以抓到那個時間點呀


因為我自已也是非常愛跳,而且也很會跳的人,好吧~~這回算你贏了!!(這也要記較??哈)




以上,前資深背包客Sonia在墨爾本市區的Brighton beach為大家所介紹的報導,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