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今天要來推薦一個世界上,還有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的”食物攪拌棒”了~~(啊~不是第一次買嗎?!)

會知道這一隻食物攪拌棒是一位朋友推薦的,然後,沒想到我一試後成為忠心的主顧!

答郎~~~


就是這一隻!!

美國Cuisinart 手持式攪拌棒


而且,讓我心花怒花,完全不考慮就買下它的原因,就是,它是”粉紅色”的耶~~

拜託,阿木每天準備副食品就已經腰快斷了之外,當然看到粉紅色的攪拌棒,心情會稍微好一點呀



我買的是粉紅色的,因為實體在我媽媽家,所以以上圖片都是我上網抓的

攪拌棒買的時候,和旁邊那一個食物杯是一組的


你們知道嗎?

準備小北鼻的副食品真的要輕鬆又方便,阿木們”製做”起來才不會火大,因為我相信每位阿木

都是趁小北鼻在睡覺的時候,趕快衝到廚房,洗洗切切的,

剛開始,一條都只有吃南瓜泥


做的方法,有夠簡單的啦~~

就是,阿木們,煮水,妳們會嗎?


會嗎? 會嗎?? 



回答我~~~!!! 我說”RIGHT NOW~" !! (躁鬱症又來了!!)




是YES嗎???




只要會”煮水”就已經完成副食品準備的一半了~~(拍拍手)恭喜妳們~~~~


啊~~就是,把南瓜切丁狀,如果有美國時間的話也是可以切成愛心狀<--如果妳真的很想表現妳的刀工的話!

然後,丟到滾燙裡的熱水去煮熟、煮軟

然後,這個時候,可以去把「製冰盒」拿出來,準備一下,洗一洗放在旁邊

南瓜煮熟的湯很甜,盡量不要交任何的鹽巴或糖,盡量吃原味~~長大以後才可以和馬麻一起吃碳烤雞排和烤魷魚喔(大誤導)



然後,接下來就把剛才煮好的南瓜或是地瓜、胡蘿蔔、任何剛才已經稍微燙過的食材

丟到「食物杯」裡面,然後


把攪拌棒「放」在食物杯裡面,然後接下來是最「困難」的一步了~~



哈~~~~


就是按下「start」~~~~~!!!(夠難了吧?!)


然後,咻咻咻的,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變成「泥或糊狀」真的是,「傑克呀~這也太神奇了吧?!」


如果要煮的東西很多,或是想把攪拌棒拿成做夏天的冰品配料,例如「紅豆泥」

也可以像下面的照片那樣,先煮好一大鍋的食材後,把攪拌棒直接「放」在鍋子裡面,按下「start」也可以哦~






馬麻們,妳們說,是不是有夠簡單,又有夠好用的呢?!


而且,任何「食物或水果」妳想把它打成泥的都可以用這一個攪拌棒,實在是太好用了~

我就用這個攪拌棒做成香蕉泥和草莓泥喔~~~



然後,小北鼻到了八、九個月就可以開始慢慢給他吃肉類,牛肉、雞肉都可以,當然,「肉類」也可以沒問題的順到變成「牛肉泥」哦~


還有啊,我會買這一隻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機器組下來後,只有二個機關

一個是主機,(粉紅色本體)一個是攪拌的刀片

所以,要清洗的時候,有夠簡單的,不用像一般傳統的果汁機或是「大台」的那種攪拌機,要洗的時候很麻煩

尤其是,若要做花生醬的時候,真的是,會洗到妳很想把整個果汁機從36樓往下丟呀~





真的不要嫌做食物泥給小北鼻很麻煩或是很浪費時間的,想想,小朋友吃的東西都是由你這邊把關進到他的嘴裡

而不是讓小朋友吃肉鬆或是一些零食或來路不明的「簡便副食品罐頭」來得安心捏。


而且如果真的很懶的話,妳們也可以像我一樣,我都是一個星期才做一次,一次做好一個星期的量

然後像上面的照片那樣,打成泥後,分裝在製冰盒裡面,對了,製冰盒記得要買「有蓋子」的,

我買過貴的、便宜的製冰盒,最好用的,是大創39元的製冰盒,有副蓋子的,因為格子好大,而且蓋子也好有質感!!推~~(筆記)


還有,將食物打成泥後,「切記」要把食物泥放在旁邊冷卻後,才可以分裝到製冰盒裡面哦~


因為太熱的食物放在塑膠盒怕產生毒素,讓北鼻吃到的話,就真的馬麻們,要去罰跪了呀~


當然,食物泥也要確定冷卻後才可以放到冷凍庫裡,才不會破壞食物的營養價值喔~~


通常,只要確定食物泥已經「結凍」了後,我就又會分裝到一袋一袋小的夾鍊袋裡面

以方便,每天要吃的時候,就直接把一小袋夾鍊袋裡面已經分裝好的,食物磚塊泥,放在碗裡再放在大同電鍋裡面去蒸

因為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每次要去吃的時候,都要使用他奶奶的力量去把已經結凍的食物磚塊泥給「扳」下來,真的很麻煩呀

所以,不要怕麻煩,只要有「心」,只要「事前」準備好,大家都可以很優雅的做一個好馬麻哦!!




分享這一隻超好用、超好清洗又超粉紅的食物攪拌棒給也想很簡單做好副食品的馬麻們喔~~


來來來,讓我們手牽手,看看看,讓我們的小北鼻長的又高又壯吧~~



最後就用這一張,一條抑臥起坐的姿勢,和大家共勉之囉。(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