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365才寫幾篇,怎麼辦,我有點無力了耶~~哈

因為實在是每天要找題材寫,又不能沒頭緒的寫(啊~~妳是有哪一次認真寫啊?)

最好的找梗方式,莫過於,把照片硬諜翻出來,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笑一笑呀!


而且,非常感謝我當時很雞婆在相機上設立了顯示日期,好讓我完全知道,照片是何時拍的呀~~


我們當時剛畢業沒多久,大家都忙碌於工作,記得好像是第一次還是怎麼了,第一次畢業後約出來喝茶~在台北101前面



看得出來,我只在乎自已漂不漂亮,完全忽略其他二位女士的表情嗎?哈

而且,我還記得當時我們準備要去吃自助餐的吃到飽,結果,偏偏那一天,呂宜霖竟然給我大感冒

加上我們太久沒見,一直專注在聊天,但又跑去吃限時的吃到飽,根本是送錢給老闆呀!!

因為我們才吃一輪而已,就完全屁股沒離開座位啊~~哈~~~

照片中的黃色短裙,我到現在還留著,但可惡的是,現在根本到了膝蓋就緊蹦,就要飆髒話了啦!!




這一張是去九份玩的照片,我想要表達的是,我的手真的很巧,因為衣服是我用長洋裝自已DIY剪裁的

腰帶也是我自已縫的,褲子也是我自已剪到八分褲的長度,還有手環也是!!

尬的,現在娶到我的男士,根本覺得我是詐騙集團吧~~~因為當時的手藝和樣貌,全走樣!!(哭哭)





這一張是和朋友一起去看花海,還有喝下午茶,我當時覺得自已真的好像馬世莉上身哦!


我的媽呀~~~呂宜霖,你怎麼這麼瘦啦~~~~


而且你耳朵閃閃發亮那是耳環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你有打耳洞啊??



以前覺得呂宜霖長得很像孫協志,啊‘~怎麼現在把舊照片拿出來看,覺得你好像最近娶嫩妻的”潘若迪”啊??



我拍了好多張這花系列的照片呀~~



看完花海,我們還去石門水庫走走,我要哭了啦,我的記憶力真的太好了啦~!!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我還記得我那雙紅色的涼鞋是2880~!!哈

因為我記得我那時候買回家,還被我媽念說,布料這麼少的鞋子,那A醬貴呀~~

現在,想想,真的是,有夠不要臉的店家,啊~~不就兩條皮帶而已,要賣我2880

要是當時的2880省下來,給一條買尿布,可以包個二、三個月都不成問題啊~~(撞牆)




哦~~~育儀,SORRY,為了我的365,竟然出賣妳的玉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妳到現在還是一樣氣質保持的很好啊‘~照片中的”育儀”是我的EXCEL楚門老師哦

(楚門??有這個形容詞嗎?哇~~哈哈!!)

想當初我的EXCEL爛到可以去公司門口跪PCB板,真的很謝謝她當時一點一滴的教我,

而且還記得我常趁午休時間蹲在她的座位旁,拿張小椅子,一個步驟一個動作,一個個記錄下來,才慢慢EXCEL能力稍有起色啊!



這個誇張的黑人頭,是我某年在一家公司任職時,被推選出來當尾牙主持人的造型~

而且,那個橫條褲子還是我的睡褲,會有這個誇張的打扮,是因為這是進場的造型,因為用餐後,我就換成短裙和正常的衣服了~

吼,當時,怎麼在台上渡過那幾小時,我都整個腦袋空白了,要不是有當時的男主持人,幫我撐腰~~

不然,我真的會挫屎在台上啊!!(抖抖抖)




而且,當天要去會場彩排的時候,我連從停車場要進去會場時,都差點要包尿布了,整個人就是緊張到爆炸

畢竟,平常在私底下瘋巔就算了,拜託~~尾牙呀!!這種大場子,被我搞僵了,真的就是把我切成八塊丟到海裡大家都還記得呀~



這是我在去澳洲前的某家任職公司,和大家感情都超好的,剛出社會賺的錢少得可憐,但真的就是同事間感情很好

好到常常一下班就約去吃飯,每次都聊天聊不停,八卦停不下來




唷喲喂呀~~~這位村姑,妳找哪一位??

啊~~我不是七年級生嗎?怎麼我當時的模樣會這麼掉漆呀??

我只能說,本人比較好看啊~!!(哈~~真敢講)



這是當時工作時期,公司唯一的兩位七年級,她叫APPLE 我去澳洲那年她就結婚了

如今,我們倆都LEVEL UP 成阿木階級了~~



吼~~BALLY~~也是以前很好的同事



真的是翻出舊照片,回憶全部勇上來了呀~~對了,有暈車藥嗎?!我怎麼看自已以前的照片頭都好暈呀~




穿迷彩裝,硬要搞性感??

哈,其實迷彩褲底下的我,其實是包著紗布的,還記得那時候我騎車倒跌,但是,打漆彈是好久前就約好的活動

跛腳也還是要去玩啊~~年輕真好,現在啊~~稍微一個沒睡好,給我連續睡三天都還是腰酸背痛呀~



吼~~~我們真的好青春洋益呀~~



說,我們根本不像是”同事”對不對?每天嘻嘻哈哈,根本就像在開同樂會呀~~



其實那一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公司,因為我即將起程去澳洲打工渡假~




特地上來和這些平常很照顧我的工程師們拍拍拍,SAY GOODBYE的~



還有雪莉,每次都消息來源很快,也是很挺/很罩我的酒肉班底固定成員之一~哈


哈~~待完待續!

慢慢寫,慢慢找梗,畢竟,365篇,有得我寫,有得我廢話呀~~(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