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晚上在臉書上面po的「噴肚」照片,好像有點嚇到大家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嚇大家的呀!!


因為肚子是醬噴大的,先是,早上起來,我啃了十顆煎餃、一杯熱豆漿,午餐吃了魯肉飯、貢丸湯還有切了一盤小菜

因為在sogo買寢具,買著買著就又去吃了摩斯漢堡,才剛吃完,溫ㄤ又吵著說要吃繼光街香香雞,於是

我也啃了好幾塊~(只不過,小小的份量要55元,還真不親切呀!)接著,我們回家的路上,我們又買了

菜脯餅和芋頭餅(我不愛紅豆口味的)……哈哈,寫到這,我想在在韓國的台灣人妻們,應該很羨慕我一直吃不停吧~

然後,天殺的又來了,

「親愛的,我好想吃涮涮鍋呀~」

「但,我好飽呀~”一條”都快被我擠出來了,我的五更腸胃都快塞爆了啦~」

就醬,我按奈不住,泡菜想吃涮涮鍋的邀請,於是,我們就在回家的路上去吃了「涮涮鍋」


一吃完,整個肚子瞬間「噴大」,而且是一直一直默默慢慢噴大中,好可怕,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已的肚皮

被撐得這麼大、這麼緊,用手指頭壓肚子還會反彈回來吶~因為太神奇,所以立刻叫泡菜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有人在臉書說,明明前一陣子看我去馬來西亞的照片明明就沒有肚子,為何突然變好大好大啊???

好啦!!雖然,阿木懷孕日記,因為經歷了兩次國際大搬家,到現在我還沒有真正訂下來呀~

每天要忙的大大小小事還是很多,所以怠慢了我的網誌呀~金系歹勢吶!


那快速來記錄一下好了!此肚圍約21週~(我們去小琉球,太陽爆炸無情,熱到綠豆眼變平行線!)


手中那一條嬰兒,是我弟的小孩,有時候要幫忙照顧他,不過,他是個很好控制的嬰兒

還蠻容易掌控的,也不會大哭大鬧,希望,未來我的「一條」可以向這位表哥好好看齊!



23週,和泡菜一起去吃我想念已久的炬烤飯~


我的上半身根本還勉強騙得我是孕婦的事實啊!(只是不要走出座位,都safe啦!)


最近,肚皮愈來愈緊,愈來愈大,半夜起來上廁所,都必須要分解好幾個「翻身動作」才得以下床

左側睡也不是,右側睡也不是,正睡更是要了我這個大肚婆的小命!

於是,我入手了這個「樂活枕」


以前我看到捧油買過這個,說是可以幫忙馬麻們晚上好夾在大腿間,舒緩肚子的壓力,幫忙睡眠~

還有「藍色的」哦!但因為我本人是個粉紅控,根本眼裡容不下「粉藍色」的這個選項啊!

我記得二、三年前買是700多元,但怎麼一轉眼,要1000多了啊~

是在處罰我太晚生小孩這件事嗎?!

而且這個樂活枕,還有好多功能吶~

待一條們紛紛上市後,可以幫嬰兒放在上面餵奶,減輕媽媽手臂變粗、變強大的困擾

也可以當哺乳枕~或要幫老公挖耳屎,拔白頭髮或擠粉刺時,讓老公躺在上面,也不錯~


我現在平常睡覺就是這個姿勢啊~夾著它側睡,真的有舒緩很多啊!
墊屁股、抬腿也有不錯的功效喔~
還有可以拿來當「寶寶固定枕」如果我弟的小孩抱來我房間,通常我都會這麼把他「晾」在那個

小圈圈裡,可愛極了!

總之,我真心覺得這是一個邁向大肚婆的「救命枕」啊!只是如果廠商可以出粉紅色加白點點的枕頭套的話

我會考慮再多生幾胎的!!(哈)


還有,一個也是,好想推薦給孕人們的好物

就是「運動內衣」,我在六甲村買的,因為之前穿的有鋼圈的內衣,加上,台灣的天氣,真的一外出就會汗流大夾背的

悶熱到不行,常常壓迫感一湧上來,很想一氣之下,來個「大裸奔大暴走」啊!!

我買的是這二款!

灰色條紋的:這一款好像賣很好~網路風評不錯,大家可以自已去孤狗一下囉~

我還買了另一款以替換洗用,就是「點點款」的!!

BTW,這個孕婦麻豆的肚子,我極度懷孕懷疑是KEY上去的,她的臉也太V了吧?!

還有手臂好孫云云啊!大腿也沒有橘皮,而且好纖細啊~

店家很貼心哦!每一件運動內衣都會附「背扣」以防懷孕後期,突然也噴奶的話,可以有多餘的空間可以調整內衣喔~

還有,這一件也可以當哺乳內衣喔~因為只要拉下任何一邊,就可以「親喂」囉~(羞)


哎呀(吐口煙)~~真的是,我要邁入阿木的時代了~以前看網拍,都馬喜歡買一些「小物」或是可愛的小化粧包

但是,現在最近逛網拍,都是關鍵字「媽媽寶貝用品」不然就是「嬰兒床」之類的~

我,我,我,的青春小鳥,再也回不來了啦!!!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也讓泡菜大開了眼界台灣人的「熱情」及「友善」

上星期,我們搭火車要去台北的時候,因為沒有位子,所以我和泡菜一人拿著飯糰,手裡還掛著用塑膠袋裝的豆漿

另一手,兩個人都在玩電動,不然就是在WHAT APP,我和泡菜站在電車的門口,一人站一邊

突然到了「富岡」時,有一位年輕女學生上來了,站在我們的中間,她手裡也拿著早餐(是油飯)

她一直一直看著我,但是,我注意到她了,但我因為很專心在和朋友確認等會見面集合的地點,所以也不理會她

然後,就這麼一轉眼間,那位年輕的女學生,突然走向「座位區」向一群年輕人很「大聲」地說


「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幾位讓座,給站在門口的那位孕婦嗎?」


就醬,所有半節車廂的人都聽到她的呼喊,頓時間,我像被閃光燈盯上似的,全部人往我這邊看~

我立刻羞紅了眼,很假仙的說「沒關係,我馬上要下車了」

沏!!我明明才剛上車,而且我要去台北,我怎麼可以說這種不要臉的話啊?


結果,那位年輕的女學生,竟又說了一句

「妳還是來坐吧,因為妳站在那裡很危險的~」

因為太多人看著我,實在很歹勢,於是,我連忙和她道謝了後,趕快一屁股坐進去,

好笑的是,我只有一個人,但同時,讓座的有大概四、五位年輕人~於是,我的左右兩旁根本沒有其他乘客

害羞屎了啦!!!然後,就有對面的毆巴桑揮揮手,叫泡菜也來坐,泡菜也揮揮手「沒灌吸!沒灌吸!」

又是一陣,毆巴桑說「快來坐呀~叫妳老公也來坐呀~」

我使了個眼色給包菜,叫他趕快來坐下,不然眼前這些熱心的毆巴桑是不會放過你的!


呼~~我和泡菜坐定位後,兩個人不好意思到了要爆表~~!!

謝謝那位不認識的年輕女學生,謝謝妳,謝謝妳的好心,還有,妳好有種啊~!!

原來,她站在門口觀察上下打量我是在「DOUBLE CONFIRM」我是枚孕人,還是單純較胖的女生啊?!

因為那一天和捧油們見面,大家都說,我的肚子還很小,而且四肢和以前一樣沒啥太大改變~

不過,「肚子」附近是稍脹大了起來罷了~


這件事,看在泡菜眼裡,他一整個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在韓國搭捷運或公車,

大不了就是「默默」起身讓座給老弱婦儒罷了,不會,有人「挺身而出」叫人起來讓座給老弱婦儒啊~


謝謝妳,這位小妹妹,讓泡菜見識了台灣人的熱情及友善呀~

終於,在好幾次出國都看到台灣人「大出糗」的情況後,終於「扳回一城」了啦~(撒花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