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孩跳舞真的是好可愛呀!

而且超級逗趣,超級噴淚和噴飯的呀…

因為哥哥去年幼幼班根本沒有進入狀況,上了舞台,幾乎1/3 的時候站在原地和遠方的媽媽揮手!! (汗)

不過今年我超級期待哥哥的音樂會呀…畢竟又多讀了一年,也比較能進入狀況,出門前一直千交代 萬交代

千千萬萬不要看媽媽,不要和媽媽揮手,眼睛一定要看老師的動作,一起跳,一起變換隊行

表現好的話,我們結束後再帶你去轉扭蛋呀!!(他超級愛轉扭蛋的)

去年真的超級爆笑的話,真的就差如果我上去和哥哥握手的話就變成「握手會』呀!

完全沒有在跳的…我們在台下看的都好想落跑呀…趕快離開現場,那不是我鵝子,那不是我鵝子,那不是我鵝子(在地下打滾)

 

趁音樂會還沒有開始,我趕快去後台教室拍一些照片,順便和老師打一下打招呼

86665  

這就是即將登場的舞衣,超級閃亮亮的啦~

86669    

衣服和褲子是在家裡穿好直接過來學校,到了教室預備時間,老師和小幫手們會再一一幫小朋友穿上閃亮的手腕套

86664  

媽媽:來來來,同學們,一起拍一張!(掌聲+尖叫!!)

兒子: 媽,妳好嗨喔…妳可以小聲一點嗎? 妳可以趕快拍完去座位上坐好嗎?!

86661  

嗨,同學們,我妹也來了…

86662  

妹妹實在是非常害羞個性的小女孩,永遠在陌生的環境和人群中會變的很沒有存在感

不然就是活在她自已的小框框裡面,音樂會開始的時候,糖果妹妹竟然拿出她自已包包裡面的零食和飲料

在舞台第一排中間自已”野餐”起來,根本不管舞台哥哥姊姊們跳的多盡興,多搞笑

她只顧著吃著自已帶來的食物呀~(哈)

86630  

老師幫我們拍的照片,爸爸在觀眾席上面顧包包…

86651  

生兒子也可以很撒嬌呀~

86652  

被鵝子這裡後勾脖子,超浪漫的啦~

86653  

還深情對望,眼裡只有娘。(啾咪啾咪啾咪)

 

就這樣在後台沒有十分鐘,很快音樂會就要開始了,因為小班先表演,一個小時之後,要換中班的小朋友進場了

所以學校安排的時間都非常剛剛好,小班只有二班,一條是小鳥A班,第一組上場

 

看到一個一個小朋友從台下走到舞台上,忍不住覺得好感動呀

因為每一個小朋友都是爸媽們的心肝寶貝,雖然我不走感性派的媽媽路線,但這一刻真的是很讓人發笑又發淚呀~

(excuse me....這位太太戲份太多囉?)

86656

 

 

 

老師們真的很用心,好多道具及前面的擺設都自已做的,真的可以感受學校們的重視和希望帶給家具們一場很棒的成果表演晚會

小鳥班表演的是企鵝舞,其實媽媽我有點看不太懂,不過看到自已的孩子在舞台上有一拍沒一拍的跳著舞

實在非常發笑又發淚呀…太可愛了啦~

 

86659  

偶爾忘記舞步,偶爾被隔壁的同學推一下手臂要變化隊伍了,偶爾看一下前排的媽媽有沒有在拍他

偶爾抓一下頭,啊!又慢了一拍,真的好可愛呀~

請原諒我今天是鵝子頭號粉絲成員呀!!

86658  

而且我和先生都有發現,今年鵝子好像進步很多,因為他今年站隊伍中間啊!

超棒的,(因為去年是被安排在第二排最邊邊)哈…

今年真的比去年跳得好太多了,進步很多,也比較專心在看前面老師的動作和提示了~

86654    

舞蹈結束後,老師們會留給大約30秒的時間給爸媽到舞台前面拍照喔

而且還會不時的帶動小朋友說『西瓜甜不甜』變變變,我們變『小免子耳朵』(小朋友就會把手放在頭上比免子耳朵動作)

超棒的捏!

86655  

鵝子今年要滿5歲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畢竟五年來的養育日子,媽媽的黑眼圈不是白留的

(不是晚上逛網拍留下來的喔!)不過一天天看著孩子語文的表達能力增加,更能傳達自已要說的話

情緒,和更溶入團體生活,這些都是成長的路程,很希望自已能盡一點心幫孩子們記錄這一切

哪怕是幾張照片、幾段文字,就說過了,媽媽不止是水做的,根本是水泥牆做的呀!!

 

終於,幼幼班和小班讀了二年,今年終於要升中班了,希望你可以每天開心的上課、玩樂、學習

團體生活、生活紀律、小朋友嘛,難免調皮搗蛋,不過最終我還是希望你要,健康,平安、快樂

媽媽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