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行程的第四天了,其實,今天,才是真正沒行程中的最高極界!

早上睡眼醒忪時,就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咖的!」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因為要是前二天下雨的話,我們還真的假期全泡湯啊~早上我們摸到快十點半才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回房間等工程師來幫我們看我們房間的網路似乎有問題~

因為明明上了三天的網都很沒事,但就在昨天晚上我們要上網買東西時,卻發現掛點了!!

打電話給櫃台,小姐和我們解釋工程師明天早上八點才上班,要等到明天早上才會幫我們維修。

結果,好笑的事,來了,工程師一進來就一屁股坐在我們的筆電前面,然後就說了

「小姐,妳們的無線網路沒有開啟喔~」

「沒有開啟??」

「但昨天明明就有開啟吶!」

「可能是不小心系統轉出”手動”所以你們沒有注意到~」


哎呀~~~兩個大天兵!!結果延了一天,害我們小損失好多啊!!(哭哭)

飯店的工程師長得非常的清秀可人,眼精大大的,而且很客氣和我們閒聊了一下,才離開房間。


另外,我們要搭今天晚上12點的飛機回韓國,但是,今天就要退房,我打到櫃台去問

是否可以讓我們延遲退房,得到的答案是「可以免費讓我們delay1個小時,到下午一點退房」

但是,就算延到下午一點,但中間還有11個小時,我和泡菜不想再移動,所以小姐和我們說

可以延遲到晚上十點退房,但需要另外付費(含稅我們付了4000元)就這樣,我們待到晚上六點就退房了

五個小時要4000元,這樣的delay退房,應該可以住很高級的motel了吧?!


但,礙於,泡菜「疼某」,加上,我是個一出國就會變「軟骨頭」的懶人,所以錢就醬灑下去了啦~


我們等雨小了一點,才出房門,這次入駐的飯店其實非常無敵大,所以我們決定下午要來逛逛這家飯店的各個小角落

我們住的是「Magellan Sutera」但同個集體還有「Pacific Sutera」

最大的不同是「陽台」,Magellan, 每一個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


Pacific 的窗戶不可以打開,只有一大面的窗戶可以看到外面

在二個不同類型的飯店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是整個面向海的,我想,游起來應該很讚


還有國際級200公尺的長游泳池道,下午這裡有辦活動,但因為一直飄毛毛雨,所以我們就沒有久待
還看到有人在練習滑龍舟~嘿秀!嘿秀!喊超大聲的~
在我身後的小島就是我們昨天才去回來的Mamutik and Manukan,我覺得這一家飯店的好處就是
大家都悠閒到不行,大家都一直泡在游泳池裡面,即使和親愛的人手牽手沿著碼頭小路,逛逛這超大的渡假中心
也覺得,很心曠神怡呀~!!
住Pacific的話,也不用氣餒,這裡也有小小的沙灘喔~
渴了話,也可以坐在游泳池內的石椅,點杯冰涼的芒果冰沙來解解渴、消消暑呀~


其實,從昨天晚上小島回來後,泡菜就一直該該叫,背很痛,又紅又痛的~

果真!睡了一晚,隔天起來更是紅!幸好我帶了一大罐的「寶藝冷敷劑」敷了好多在他的肩膀上面,讓他紅通通的
皮膚稍微降溫一下下啊!

其實,我原本沒有很喜歡吃「辛拉麵」的~但因為常常和公公婆婆,及大姑家人一起出國時
大家都會帶辛拉麵和小包裝的泡菜習慣後,我也變得很韓國妹啊!

不過,我不得不說,在外國吃辛拉麵,真的會覺得特別美味…特別爽口啊!

不信,妳們下次出國也放包辛拉麵在行李箱試看看吧~(沙茶醬就不用了啦!)
就這樣,我們付了大錢決定要Delay check out 後,我們在房間吃了二杯辛拉麵後,又…

倒頭就睡了!!! 是安怎啦~一直在昏睡?!

啊…啊…不然要幹嘛呢?就渡假嘛~當然要吃飽、也要睡飽飽啊!

就這樣鬼打牆的睜不開眼,睡到五點半我們才起來打包行李,準備要退房了~
退了房,我們就要去樓下享用我們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頓晚餐~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這裡是休息區,上面有無敵強風的吊扇,而且那個沙發椅,夠深,超好坐的~但小心,會睡著。

這裡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很穩哦),如果不想花大錢延遲退房的話,也是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打發時間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要吃的BBQ晚餐地點~

如果想搞浪漫的情侶們,或是想求婚的話,記得可以前幾天和櫃台預約「好位子」喔!

坐在游池邊享用晚餐,真的很舒服呀~而且用餐到小飽時,可以看著夕陽慢慢落下,媽的!妳還不趕快帶上求婚戒

他的膝蓋就要跪爛了啦~但是,我和泡菜明明孩子都有了,也不走浪漫派、也硬要和情侶們搶位子,真的很討人厭啊!

單純就是圖個「寧靜的晚餐」啊!!而且,我和泡菜常常出去會遇到的冏境就是

明明就是「亞洲臉孔」就一直在用英文對話,有時候會參搓些中文或韓文的,有時候耳朵拉太長的人,就會一直看我們

就搞得我混身不自在的!


我們到餐廳的時間還算早,而且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亞洲臉孔,我立刻趕快拿出相機,快速拍了幾拍

生魚片區


蝦子和生蠔區
馬來西亞當地食物區
日本料理區(都是生食居多)

請原諒我因為臉皮太薄,根本不敢拍太多照片,因為總覺得,用餐時間,一直拿相機卡擦,卡擦的,很羞羞臉呀~(汗)

但是,別說我沒有警告你們,如果妳是甜食少女,狂肉食主義者,你們來到這裡會「大…抓…狂」啊

因為真的超多選擇,超多可以吃的啦~而且這裡的整個用餐路線及擺盤設計都非常的繽芬,就算不吃,用看的也會流口水呀

但,如果妳和我一樣是孕婦的話,也會一整個很想翻桌,「大…抓…狂」啊!!!!!

因為,生鮮、蝦子、螃蟹、生蠔、大龍蝦、妳都不能吃呀~~~!!! 


真的,沒騙妳們的啦~你看!我走了一圈下來,我只裝了炒飯和一塊牛排而已啊~真的,根本就是整孕婦啊!

第二回合,有進步了~我拿了起司熱狗,烤香腸和烤雞肉~

但也是一整個,很毆啊!為何我能吃的食物這麼少呀~~~我強求想要建議此飯店,「孕婦」應該半價才是!
泡菜每一回拿得都是生魚片、生蝦、生蠔,看得我火都要燃起來了啦~
人家也想吃大吃蝦子和生蠔嘛!!(哭哭)
好啦,我承認,我最後受不了誘惑,我有偷吃好幾尾蝦子啦~~
對了,這裡的用餐費用只有包含”晚餐”,稅費及飲料費要另外向服務生要菜單另外點喔!

泡菜另外付費點了一瓶啤酒,如果想喝白酒、紅酒或是任何飲品的話,這裡都有喔~

不過要「另外」向服務生要MENU就是了~因為我看到隔壁桌的老外拿著高腳杯在喝白酒

我就問服務生,哪裡有「飲料區」?結果他遞給我一大本的MENU啊~我們才恍然大悟啊~哈

如果不想另外花錢點飲料的話,就是只有冰的白開水喔~(也不錯啦!喝水很健康~)


另外,我想要講的是,這裡的用餐氣氛非常的輕鬆又浪漫之外,飯店也提供了小小的樂團

分別是拉著和人一樣高的大提琴,和二個小提琴,會一直圍繞著客人拉出美麗的旋樂外,

還會和你們打招呼後,詢問你們是哪個國家的人,然後就會唱出你們國家的歌曲喔~

我們在游池畔邊用餐時,突然從室內的用餐區傳來了鄧麗君的「甜蜜蜜」和黃品源的「小薇」,真的好可愛,好溫馨唷

我想他們硬背歌詞,真的是辛苦他們了呀~



聽著,聽著,我又感性起來了!(是哪來那麼多七情六慾啊?)

人生!夕陽!美食! 都當前了~我~我~我~老淚縱淚,心滿意足了啦!!!


歹勢~這一張拍糊了~另外,還要再提的就是,他們的甜點、水果及冰淇淋都是水準之上

愛吃飯後甜點又不怕胖的各位,可以,瘋狂地掃遍甜食區和冰淇淋喔~

連我這個對甜食冷感的大食怪,都吃了好幾個巧克力派和冰淇淋呀~


我們大概在這裡用餐到八點多就準備從飯店要搭計程車去機場了~

飯店門口有很多計程車在STANDBY,到機場的費用為300元台幣(公定價)

我們因為太早到,根本沒有人來排隊,還有,這裡根本沒有機場的商店街可以逛~~(跺腳)



自助劃位的服務系統也掛點,害我們只能痴痴在椅子上空等~



你們知道,「孕婦」是可以不用經過那個X光機的嗎?

因為,我們從仁川飛來的時候,泡菜和工作人員說,我是孕婦,所以安排我走另一個通道

經過後,再由女生的工作人員對我上下「搜身」以代替X光機。

but,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我還來來回回去了二趟台灣,還有一趟泰國呀~sorry!一條!

阿木對不起你~請原諒阿木的無知及沒見過世面,好嗎?!你長大後,我買點點的子彈內褲給你穿喔~


就這樣,我「後知後覺」做了好幾趟飛機又來回走過了好多次那個x光機~

我走另一個通道過去時,有二位面罩罩著紗面的女性工作人員,對我說「妳是孕婦啊?」

「是啊~」「哇~妳肚子也太小了吧?!」

講完,她們倆個還互相懷疑了眼神一下,又看看我,心想,我該不會在肚皮裡藏有海落因吧?!


總之,好不容易CHECK IN了,肚子又餓了,又找不到任何一個「熱食」用餐區

看到有星巴客,就立刻點了香蕉巧克力MUFFIN來吃~吃起來很怪,但不難吃啦~



泡菜點了很娘娘腔的「莓子冰沙」


我點了「摩卡巧克力碎片冰沙」好好喝~孕婦一天一杯咖啡量是可以被接受的喔!



其實,這一趟旅行,算是在我們的「一條」退房前最後的二人小世界吧~

(啊…不過,我手上有二張免費到香港的機票耶~看來,在一條退房前,我還有可能再出國一次!)嘻

一想到以後若要帶一條出國的話,要帶奶粉、奶粉瓶、奶嘴、尿布,我整個背就默默溼了啊~


不過,不是和你們說過,我這個人什麼都沒有,「GUTS」最多啊~

所以,以後我們的出國旅遊方式,可能會是,我和泡菜睡一間,一條和我媽睡一間!!哈

只要出國,有「一條」就一定要有我「老木」,因為一條從小就要和外婆好好培養感情才是喔~



好啦~~拖了好久,馬來西亞完結篇終於結束了!


希望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去馬亞西完放空一下喔~相信我,你們會愛上那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