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老淚操橫在我的鼻翼間時,醫生又一句「Light on, please 我忍不住又笑的肚皮上下震動的!之後,就叫護士叫泡菜進房門~泡菜一進來就握著我的手,我又忍不住流了半滴眼淚~原因則是「溫ㄤ的手也太溫暖了吧?」

 

然後,愛撈英文的醫生就拿著兩管用針筒裝著淡黃色的羊水,告訴我們「這就是羊水」

 

之後,就叫小姐帶我去一個房間躺30分鐘後,確認身體沒有不適,再回家休息。

 

結果一進去那個房間, 我立刻live和泡菜轉述剛才醫生一直在那邊「light on [ light off]的,搞得場面很好笑,而且我還和泡菜「打賭」說,你信不信,我在這躺的30分鐘,他肯定在上網查等一下要和我講的英文對話單字! 連為人正直的泡菜都說「醫生真的很想練英文呀~」

 

結果躺了不止30分鐘,(醫生還在背單字嗎?)護士來叫我又進去剛才的小房間,醫生又再度叫我掀 肚皮躺在上面,又是一陣韓文+英文的和我說「妳看,妳的羊水還很充足喔!不用擔心,寶寶心跳也很正常」之後就下床,回到他的辦公桌!

 

果真,我們剛才打賭的事,完全正中紅心~~

 

「假如妳回家後,有不規則的陣痛,例如,不像平常那樣痛,或是流血,請你務必十分鐘內要回到醫院,我等一下會開藥給妳,妳要連續吃三天,三天後,再回診看報告」

 

他~~~~~~~~~~~~非常順口的和我及泡菜報告這一切要注意的事項。

 

我們都很想給他拍拍手,而且我隱約感覺到他有偷偷瞄護士並用眼神傳報給她說

 

「妳看到沒?我英文其實也不錯嘛~」

 

最後,要離開時,我用韓文和他說「謝謝你,辛苦了,再見」

他還站起來拍拍泡菜的肩說「對不起,我英文太久沒用了,都快忘記了~幸好有你!」

於是,我忍不住快步走向門口,我們倆夫妻又是一陣大笑!!

好啦!針也刺了,羊水也抽啦~笑也笑完啦~接著就是「結帳」

不過,看到800,000的刷卡單,還真是笑不出來啊~~!!!不過,為了確認一條的健康與否,還是要付出這一筆費用呀~

回到家後,我和泡菜都很有默契的完全不討論這件事,就醬過了一天一夜,直到我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突然有點愁脹~想說「if」~~~「if」~~~怎麼辦?

但我的個性實在是不太喜歡煩惱「不愉快」的事情,與其,這樣,等報告出來,再煩惱也不遲啊?!

但我今天早上起來還是很卒仔的孤狗了一下「唐氏症」的相關事項,我才點了一個網頁,看到「引產」兩個字,我背都涼了~~~算了,算了!!又立刻把畫面關掉,不看了!!

要煩惱,也是再等到明天下午三點和醫生見面得知結果後,再煩惱呀~

結果,今天我和泡菜外出吃午餐時,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不用等到明天,剛才愛撈英文的醫生已經親自打電話給泡菜說

 

「檢驗結果正常,寶寶很健康,請不用擔心,但明天仍需要回診,他會再和我們解釋細項!」


呼~~~~~~~~真的是,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呀!!


看來,我是放下這顆操心了,但我想,今夜,醫生又要開始補強他的英文了吧?!

 

可愛的醫生…See you tomorrow 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