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上次去芭塔雅的時候,根本忘了下塌的飯店名字,只記得有這麼一個游泳池在我們房間正下方


因為當時的專注力一直放在想要大啃「美食」及「購物」上面,根本也沒有好好拍一下飯店!

這一次又參加韓國團的行程,同樣的旅行社,我猜想大概又是「同一間」飯店吧?!

沒想到,遊覽車停的大廳停車場,是和我之前住的不一樣耶~

打開房門,看到以下房景~~哇~~~我好喜番唷!!



還有一個正方型的桌子,擺滿了迎賓水果及咖啡和茶包!



房門後長這樣,衣廚有打燈,不怕拿錯老公的四角褲當內搭褲穿!

電視櫃、下面有小冰箱,還有零食區及洋酒們!(還有保險套)
飯店有小手冊,我翻拍了一下,提供想自由行的捧油可以做參考




大伙們一到了飯店,已經八點五十分了,但是游泳池開放到九點,泡菜全家人用手刀的方式,打開行李箱

換上泳衣,在九點零5分就跳進游池裡了,但是,飯店的服務人員沒有出來制止!

這張照片想傳達的是,我婆婆和我公公的泳衣是「情侶裝」呀。哈~婆婆身材和皮膚彈力指數都是一極棒呀!


我因為怕水,加上我根本沒有帶泳衣來,所以我就先上樓,自已叫了room service來吃宵夜補肚子一下

大蒜麵包(但是太硬了!)搭配起司千層麵!



自從有了小寶寶後,我變得很不能吃韓式料理,每天就只想吃日式或義大利麵,我叫的這一盤炬烤千層麵

好吃到我覺得他可以開店了!!因為那個肉醬搭配那個千層麵,絕配。

而且這一盤炬烤千層麵才台幣240元,整個打破我對room services的高價位菜單的迷思呀~

每次吃千層麵都覺得自已好像「加啡貓」呀~(噗)八年級生可能不知道誰是加啡貓吧?!




於是,我一個人默默地躺在這椅子上享受這一盤炬烤千層麵,看著樓下正在游泳的泡菜一家人,我只能說

「人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呀!」泡菜一家都是瘦子呀!



游完泳,他們全家又去市區買酒喝,我公婆沒有follow,先休息了,我大姑把小姪女寄放在我的房裡

我們三人也先熄燈睡了!隔天的早上行程,是「水上活動」聽說非常劇烈而且非常暈船~導遊叫我在飯店休息!

我只能說「正合我意」呀!!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參與任何水上活動呀~而且早上morning call 是六點!!

好可怕~因為七點十分要出海去~12點半才會集合去吃午餐,所以我只要在12點前把自已整裝好在飯店等大家就可以了!

隔天早上起來,天氣好好,陽光好刺眼,我一個人去吃早餐~

吃早餐的地方有戶外可以坐,怕熱的人,或濃妝的妹妹也可以選擇坐室內有冷氣可以吹。

穿過了大廳,就會看到眼前這一片游泳池


有兒童區、淺游區,也有深游區,還有很多躺椅可以讓你曬日光浴~兼看猛男或比基尼辣妹。

遊覽車下車的地方,有一個小門可以穿進大廳


櫃台(上面有好多吊扇,好東南亞渡假風呀~)


很多旅行團將大伙帶到大廳後,導遊去拿房間鑰匙,或公佈明天集合時間的地方~

那個三角型的枕頭,超尖硬,超好躺的~小心,會睡著。


整個飯店的外觀長這樣~(我還特地跑到外圍去拍!)



從我們的房間看下去樓下的泳池,view超好~每次看到泳池,心裡就很舒暢呀!



我們轉角的房間,我一個早上總共看到了二位洋妞只穿著內褲在房間走來走去的!
因為白天的窗戶陽光照進來其實是看得到裡面的,但我想,她們也不在乎吧~


哪像我,只是換個小背心,我還硬要把窗廉拉上呀!但是我們房間外面明明就沒有大樓可以看進來啊?
大伙們回來了~新買的類單眼相機整個愛不釋手啊!畫質超好的說~連拍這種瞬間的鏡頭,
也可以很快速地拍下!(加分加分)但我溫ㄤ的嘴幹嘛嘟成像「充氣娃娃」啊?
我們在這一家飯店住了二個晚上,而且好死不死和台灣的旅行團住在同一層樓,整個晚上我一直

在走廊聽到有人大喊「滴呷」「滴呷啦~」(台語,翻譯:在這裡,林北在這裡啦!)

尤其是快到了12點的時候,更是囂張,走廊都是操著台語的台灣人!

我半夢半醒還以為自已夢遊到了劍湖山世界呀!!


還有,飯店的空調有點大聲耶~不過,房間沒有很悶熱,我們都是一進房間打開空調有點涼風後

就將空調關了,一夜睡到隔天!所以,還算可以接受的小小缺點囉。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不論泰國或是芭塔雅的「馬桶」和「洗手台」都特別低??

因為導遊和我們說,因為泰國人普遍個子都算嬌小,(哪有!!人妖個個都嘛180公分啊!)

所以當他們在蓋馬桶或洗手台的時候,是以他們的身體及角度為衡量標準啊!

搞得我,每次要上廁所時,都有一種死一回的博鬥感!我「以為」我應該快坐到「馬桶」了

但偏偏泰國的馬桶就是特別低,所以坐下的程度,要比平常坐得還要「更低」的腰力,就有一種,

「哇~~~我要往後跌倒了啦!!」

在韓國習慣用「免治馬桶」,每次出國時看到飯店沒有可以洗屁屁的免治馬桶,就會很想回家!


男子的小便桶也好好笑 (對不起,我沒有拍!)男生的小便桶根本就是我以前讀幼稚園的小便桶嘛!

超低,超嬌小,超迷你!我想,高人一等的老外上廁所,應該要半蹲著尿尿吧~~??

真的!!高個兒在泰國上廁所,真的……不酥湖啊!!


第一天我下樓吃早餐的時候,我是自已一個人去吃的,我先拿好一盤想吃的東西,之後,又回頭去拿飲料

要回座位的時候,發現有一個男服務「站在」我的座位旁,我到了位置後對他微笑~

他立刻把我把位置拉開,讓我坐下! 原來,是他在等我回座位,幫我拉子啦~害我小鹿亂撞一下!(羞)

不過,因為我是快十點才下去吃早餐,沒有什麼人,所以服務員才有辦法一一幫客人「拉椅子」啊!



最後,我要講的是,關於「你」,還有「妳」,還有「你!!你!!!你!!」大家都一樣!!(搥牆)


第二天來了,我們的退房時間為八點!

想必,吃早餐的時候一定也有很多旅行團也在這個時間要開始活動,或和我們一樣要退房~

結果,我和泡菜一家人選擇坐戶外的用餐區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我要去裡面倒果汁來喝~

果汁區旁還有「白開水」「蘋果汁」「柳橙汁」「冰牛奶」四個很大的壺子,可以讓客人補充!

結果,我看到白開水那一個壺子前面排了很長的隊伍,想說,怎麼了嗎? 

剛好我也要去倒柳橙汁,所以就向前看一下~

我必須要說,我當下,真的很想叫警衛把他們全部抓起來,丟下泳池去啊!!

因為這一排,長長隊伍的台灣人,正用1000cc~2000cc的「保特瓶」裝水啊!!!

有這麼省嗎? 一瓶水才多少錢? 我不懂~

丟臉死了啦!! 一瓶水值多少錢? 一個國家的國際禮儀門面就被你們為了省一瓶礦泉水而散盡了啦~!!

你們有想過,如果也要外國人,或是其他人想喝白開水的

(例如我公公和婆婆就和我抱怨了!)必須要等你們一個一個把保特瓶的空瓶裝滿水,才可以輪到他們啊?


後來,我注意到很多用餐的外國人,個個都臉色有點難看,因為白開水的隊伍真的排得有點長啊!


我不是要說,我今天嫁給韓國人,我就變得有多蓋高尚,而是,當我們每一個人出國旅遊時,你,妳,你,

就是代表了一個國家的門面啊!別人或許不知道「台灣」在哪裡?但是,你們如此囂張的行為,會讓在場的

所有客人,反而之的知道~「哦~~~原來,他們就是台灣人啊!!」



*請大家出國時,各自稍微注意一下”用餐禮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