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信,在韓國的變態加班戰場中,除了溫ㄤ外,很多台灣人妻的枕邊人是和溫ㄤ一樣的,

常常加班很晚不說,有時候,星期六、日還會被call去加班,做為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我們除了要學會如何一人獨自解決三餐外,更要學著如何自已娛樂自已啊!

每每月底到月初的時候,溫ㄤ總是加班到凌晨一、二點才回家,有時候晚一點的話,會到三點!

有時候,我懷疑他是不是在外有小三,還是吃了豹子膽騙我說在公司加班,舒不知,

早在左手一個爆乳妹,右手一個溝股妹,夾著脂粉味消遙著,話說我這個「正太」如此的懷疑先生

也不是沒有道理,必竟凌晨一、二點還在開會,到底是和誰開會啊?酒店經理嗎?還是角頭老大?

但,每次這樣起疑心時,撥了電話過去,卻卻實實,感受到,電話的那一頭是非常安靜及

真的有辦公室電話響的背景聲音傳來,才,讓我卸了心房啊!

真的,很辛苦!

還有,別以為,月底月初加班到這麼晚,隔天可以晚一點去上班!大錯特錯!!

回到家,疏洗後,也要快三點多了,不留情的鬧鐘仍然在每天的七點鐘把溫ㄤ給叫醒。


有一陣子,我看著溫ㄤ每天都很痛苦帶著操老的臉回到家,即使是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他總是和我說「親愛的,我好想,好好,舒服,沒有壓力的睡一覺呀!」

每個星期日的夜晚來臨前,總是Blue Sunday提前大附身,一想到星期一又要來了,他就會唉聲嘆氣的

平日的夜晚也好不哪裡去,總是說,一想到明天的龐大工作量及壓力,就讓他睡不好,

說夢話更是常有的事!(幸好,沒有夢遊症)


真的是,「溫ㄤ肝苦,水某疼惜」啊!!


於是,如標題「搶救睡品質之二度蜜月」的奢侈旅遊計畫,就這樣誕生出來了~

原本要去夏威夷,因為美金現在跌很多,一來,講英文也通,二來,應該可以「睡得好」吧?

但因為在臉書上有人和我說,因為日本的核災有可能會影響到夏威夷,我們考慮了大概二天還是決定放棄了!


後來,又提議菲律賓的「長灘島」和泰國的「蘇美島」,後來,因為溫ㄤ大器的說「妳決定就好!」

問了一下,詢問過去過這二個渡假勝地的捧油們,我決定把票投給「長灘島」,理由為,長灘島的沙子很細很細

很像「麵粉」我還蠻想去那裡當個「多爾滾」的吶~一來,出了飯店就是海灘,所有的商店街也是臨接著沙灘

讓我想到澳洲的一個海灘「Noosa」因為我好愛穿夾腳拖鞋,逛名產店或是吃路邊攤喔~(扭)

蘇美島,我……個人心中對「巴里島」的惡夢,還沒有完全消除啊~(抖)


於是,就這樣決定要去長灘島「搶救睡眠品質」,也在網路上和旅行社訂好了機票和飯店,

我還興高采烈地做了很多功課,想說,趁溫ㄤ在補眠的時候,我要自已一個人去逛街和去沙灘滾來滾去的!


沒想到,錢都付了,溫ㄤ竟「反悔」了!!說什麼「他突然不想去長灘島睡覺了~!!!」

搞什麼嘛!!錢都付了,你才說,要取消??

原因是:他突然有一天想到「靠!長灘島都是韓國人耶~」他說,他不想在沙灘邊的商店街看到任何韓國人

不想看到韓國餐廳,不想看到韓國的人在飯店走來走去的! 但,這怎麼可能呀?!


於是,我也嘟著嘴進書房,小氣著「當初你叫我決定,我決定了,現在又說要換地方,不是掃興嗎?」


不過半小時,溫ㄤ突然興高采烈的和我說「好了!好了!我決定好了!」

「決定哪裡呢?」

「@#$%&」

「什麼? 哪裡呀?」

「@#$%&」

「到底是哪裡啊?」


算了!! 我是真的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啊!而且溫ㄤ把小島的名字寫給我後,我還固狗了一下

還真的找不到這個小島的名字啊?!但我又說「那早上已經付款了長灘島行程,怎麼辦?」

他說,他已和旅行社確認,旅行社還沒有和航空公司及飯店下訂,(幸好)

及,我們要去的@#$%&小島,比長灘島的費用較高一些,所以旅行社也沒有和我們索取什麼賠償費

只警告我們「這次下訂後,不准再更改任何行程了!!」


好吧~畢竟想要去補眠好好睡一覺的人,是「溫ㄤ」,加上,這是第一次,溫ㄤ 這麼強烈地說

他想要去一個地方休息,我也就讓步了~因為大部份他是個很隨興的人,只要我高興,他就附合的那種好好先生。



而且,就在拍版定案後,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認真在確認有的沒的事啊~

就這樣,我昨天晚上只花了大概30分鐘,查了一下市區有啥好逛的外,就決定,全部交給他了!


有時候「旅遊」和「看電影」一樣!

期待愈多,有時候,失落就會愈多啊!

有時候,什麼都不期待,反倒覺得收獲滿滿啊~



不過,今天晚上有我最最最愛的韓國足球明星「李青龍」來全洲踢球,不過是晚上八點的球賽,

天殺的,我們明天要搭早上很早的飛機,很想去看他,但明天要搭很早的車出門,

不過,我還是會push泡菜載我去看他的!就算沒辦法看完全場,看半場我也滿足啊!



對了,有在關心「一條性別」開盤進度的捧油們(前景提要

因為,一條「腳閉閉」不給看,所以,開盤進度需要等到下一次我去醫院掀肚皮才會公佈啊~

不過,醫生已經有「猜測」到一條的性別了,不過,我們還是希望等確定後再來大會報告好了吶~(笑)


還有一個題外話的小插曲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上個星期我和溫ㄤ在首爾待了四天三夜,溫ㄤ見了很多他的捧油,其中有一群是之前他在澳洲讀書認識的捧油

昨天早上我們還在飯店的時候,溫ㄤ說他要下樓和一個朋友拿東西,

我也沒有在意,繼續躺在床上等退房時間才要出門~大概15分鐘過後,溫ㄤ把一個很漂亮的禮盒遞到我面前

「我朋友說,送我們的」

「這什麼啊?」

「小嬰兒的用品吧~」

「你朋友是哪位呢?」(邊說,邊馬上拆禮盒中)

「A小姐!」

「哪一個A小姐啊?」

「就妳認識的啊~澳州的那一位~」

「不會吧?你說”安琪拉”小姐嗎?」

(立刻停止手上的動作)

我正要問接下來的問題時~溫ㄤ知道我即將有「激動」的反應,立刻說

「妳不要誤會啦!事情都過這麼久了~更何況,這是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只是因為我們住的飯店離她租的房子最近,所以她被派代表送禮物到我們飯店啊!」


安琪拉小姐,是當時在澳洲生活時,一位泡菜也蠢蠢慾動的一位韓國女生,

當時也不知道怎麼個陰錯陽差,我卡到一個「好時機」於是,我就變成現在的「韓國人妻」了。

總之,我就是知道,有這一位A小姐的故事在溫ㄤ的澳洲生涯當中就是了~

不過,A小姐我和她也認識,交情也不錯,只是,對於他們的「互動歷史」我是後來才得知的。


只是覺得,都送禮物來飯店了,為何不把我也叫下樓啊~


A小姐的事,知情是知情,但是吃味,我倒不致於啦!只是,我必須要稱讚她真的是很有品味的一個女生啊!!

因為,我們收到一個可愛炸了「點點全系列」的嬰兒床吊飾啊!!

(純粹就是見禮物,眼開的阿木啊!)

完全刺中我這個點點控的心啊!其實,韓國很多商品都喜歡用點點的設計和樣式,

常常會鬼打牆買不完的失心瘋啊~



捧油們,待我去完那個@#$%&小島回來後,再來寫我們的遊記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