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ollow我網誌的捧油們,一定知道我之前已經去過了泰國,但是,不是和溫ㄤ,而是和我的女生捧油!

上次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整個愛上她,加上我本身就非常愛吃泰式料理,加上我們去的季節是不太熱的十月份

整個就是天賜地造的旅遊好時機,而且「人」「食物」「行程」都match了,哪有,不戀上她的道理呀?

這一次和泡菜全家出動去泰國,是為了慶祝公公的70大壽,(不過,好像沒有吃蛋糕耶)

有可愛,但又有點三八的年輕婆婆,和少話的公公



溫ㄤ和小姪女



大姑和大姑丈


二姑和二姑丈,還有夾在中間的另一枚小姪女

我和泡菜一直到了機場才得知,這一次我們要坐的是「小飛機」,因為出發的時間和我上次去泰國時
行程非常接近,我「以為」我們搭的是「泰航」,直到要到櫃台報告時,大姑才告訴我們是要搭

韓亞航空的小飛機,「Jin Air」,就像台灣的華航航空公司下面的合信,或復興航空那樣~

就在我還不及反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時候,我小姪女拉著我的手說

「Sonia, 等一下我們要去買麥當勞,因為飛機上的餐點很難吃!」

當下~~~~~~~~~~~我和泡菜的臉都變了。

因為從韓國飛曼谷也要五個鐘頭,這種小飛機都沒有電視,要如何在飛機上耗過這五小時,

加上坐小飛機位置很小耶~好啦!泡菜用眼神釋意叫我停止碎碎念,畢竟這是「團體行」。

加上,我們出遊的時間,是韓國的連續假日,所有的團費都漲了很多,為了大家的荷包,所以大姑才選擇了

便宜的小飛機啊。


第一次搭Jin Air,妙呆了,空姐和空少的制服是一身勁裝「瑩光色T 恤+牛仔褲+紅色平底帆布鞋+棒球帽」
我在機艙裡看到他們在我們前面走來走去時,我忍不住好想按鈴問他們

「你們,到底要去哪裡打網球啊?」

而且,空姐穿牛仔褲,真的會完全打破對「空姐」的美麗印象,因為牛仔褲要穿得好,大腿和屁股
要有練過才行呀!加上,大家又帶棒球帽,臉很容易就會被「壓過去」,我指,很容易,顯現暗淡。

不過,坐了二趟下來,我發現,他們的空姐都有「特別」選過的樣子,個個都五官好宋慧僑!

而且骨盆都好窄~(好羨慕呀!)空少,每一個都走「林瑞陽」的大眼加挺鼻路線,而且我發現
他們是我看過保持笑容頻率最高的航空公司了!

還有,「機長」也穿牛仔褲喔~!!

對了,機上沒有「保溫」這個東西,所以我們在飛機上吃得是「冷的醋飯」回程吃的是「冷的三明治」

加上,因為是連續假日,大部份是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吵鬧的小孩,一個在比一個大聲!


終於,「抬頭挺胸」了五個小時(因為位置太小了),到飯店了~



我們換上輕裝後,就馬不停蹄的開始午餐(韓式料理)又接著泰式按摩二小時,

大家也知道按完摩肚子都會很餓,所以我們又步行到市區去買東西來吃~

好可怕,大家都像餓翻了,東夾一口,西塞一口的,深怕自已晚了就清空了呀!

之後,我們又買了大概10瓶的啤酒和當地的水果回飯店吃,一直聊天到晚上12點多才休息~

結果,隔天要CHECK OUT 的時候,發現昨天喝太嗨,喝到眼花瞭亂,把人家飯店冰箱內在賣的

啤酒也喝光了!櫃台硬是要我們多付「酒錢和服務費」!


隔天的行程,幾乎和我上次來泰國時「大同小異」

搭船看水上人家,有小船攤販會靠近,問我們要不要買些水果或紀念品

中間會在某個寺廟前坐停靠約一個小時~

天氣熱到不行,只有我一人還有當地的泰國導遊穿「長袖」,一照到太陽,腋下就了,妝就溶了。



還有,我的褲裙明明就沒有到「熱褲」的短程度,但是,我今天不論到哪個寺廟,都被門口的警衛給攔下

「too short, too short, change! change! 」

搞得我哭笑不得的,不是我不想套沙龍裙,而是,天氣好熱好黏,我不想在套件裙子在外面呀~


結果,我就趁大家在遊園的時候,我一個人一直把沙龍裙掀起來乘涼~

在路上看到這一台「流動的ATM」酷呆了~就開在觀光寺廟前面,隨時想換錢都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啊!



這邊的警察臨檢是在馬路中間呀?! 不過,很SMART還知道要站在天橋下的陰影處~


午餐又吃韓式料理-豆腐鍋!!

其實,我們五天行程下來都吃韓式料理,沒有一天一餐例外的呀~


婆婆吃完飯總是非常愛補妝及照照鏡子是否有辣椒粉卡到牙縫!(公公的表情也太不屑了吧?)哈

我因為吃不太下韓式料理,所以我早上出門前很聰明的在便利商店買了簡單的三色蛋糕填肚子!



晚上,去看人妖秀,我們的位置是在VIP的第一排最中間。

(原來大姑把機票的預算省了,就是要坐人妖秀的VIP位置嗎??)

這位人妖長得好像「姚彩穎」,美翻了!!臉好瓜子呀。

因為這一次去泰國的時間,天氣好熱,熱到體力很容易就被蒸發了,加上,一直不斷地吃「韓式料理」

整個就是鬼打牆的走不出韓國餐廳呀~前兩天待在曼谷,走的行程,和我上次來的時候

一模模、一樣樣。恕我已經用盡了我的熱情和新鮮感呀!

但是,直到~~~~~我們住進了芭塔雅的飯店~


我笑了~~~



這一家渡假飯店很值得我獨立出來另寫一篇,而且當天還有二團的雄獅旅行也來了~



哦~耶!台灣人~我的故鄉~~我的最愛。

但是,台灣人的~~~~~旅遊素養,也讓我替他們捏了好多把冷汗啊!!


待續。(希望我不會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