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和ㄤ在澳洲認識的時候,中途我還穿插去了凱恩斯旅行一個星期,原本想說,
當背包客也沒有說多酷,不過,要是能在澳洲待的這一年可以拿個
「國際潛水執照」回來台灣和相親捧油們,說說嘴還比較可以大小聲!

從布里斯布到凱恩斯是要坐國內飛機到達的,當時,溫ㄤ問我要不要送妳去機場

我堂堂一個男子漢,而且,我當時體型還比溫ㄤ壯碩,要我裝小鳥依人還真想吐!

出發日到了,我手一揮,就自已搭機場直達火車到機場。

回程前一天,溫ㄤ還傳簡訊問我,我去機場接妳哦! 

我心想~~~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一到凱恩斯的第二天,就整個大中暑,加上,凱恩斯是看大堡礁的最後一塊聖地!
整個海灘和無數個渡假中心都充斥了,嘴和手都分不開的蜜月夫妻和日本人!

原本報名的潛水課,我因為第一天中暑,臉又紅,頭又暈的,教練問我「妳可以下水嗎?」

我撐著身體問,「我的課程可以延到明天嗎?!」

結果,天不從人願,我怎麼就是一直覺得頭很暈,悶悶的感覺

後來,第二天的時候,教練也因為有其他的1:1學生要授課,於是,這個澳洲青年教練

竟然,問我說「如果今天再不能下水的話,妳等一下和日本觀光團一起坐”海底船”好了!」

實在是太絕了,因為教練堅持不退我費,於是,硬把我教的費用,和其他的觀光團「併團」參加一些

很不需要太多勞動的行程! 於是,我的潛水執照之路就在坐”海底船”和”沙灘BBQ”和”坐熱汽球”

默默的”蒸發”了!!! 坐海底船的時候,我有點想哭,因為海底船是透明的玻璃,坐在船裡的乘客

可以看到五彩繽粉的熱帶魚還有我”原本的同學”(潛水客)但是,我左右兩旁的乘客,全是

日本來的毆巴桑、毆巴醬,我沒臉叫任何一個人幫我拍照,因為,明明和大家說好要來學浮潛

卻跑來坐”海底船”!!!!! 


因為,太怕被笑,於是,我和溫ㄤ說,「不用特地來機場接我了啦~!你在車站等我就好。」


溫ㄤ每次都很喜歡把這件事拿來說嘴,他說,「妳超不像韓國女生的!」(我心想,我本來就不是呀!)

後來從他口中得知,原來韓國女生很喜歡人家「接送」這件事,於是,當時,他有一種在心裡,評斷著

我這個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女生,真的,很不一樣呀!(羞)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別人接送,只是心想,如果是真的機場離家裡有點遠的話,實在是~過意不去呀!

當時是「情侶」,現在是「枕邊人」,我仍不變這個”怕麻煩”的海派個性。



明天,我要小小離開韓國一個星期,溫ㄤ從上星期就一直問我

「我載妳去機場啦~」「我載妳去機場啦~」「我載妳去機場啦~」

我心想,你載我去機場,你又要自已開車回家,回程又沒有陪,我怕他開到睡著~

「哎呀~不用麻煩啦! 我自已坐機場巴士就好了!」

「那,不然我陪妳一起坐去,我再自親坐回來?!」



但是,這樣,真的「值得」嗎?真的有這個「必要」嗎?(抓頭)



但,就是昨天晚上,我在整理行李時,忍不住大喊~「哦~麥~咖~」

我怎麼會這麼厲害呀!!! 我竟可以打包出快50公斤

(二個行李箱、二個可以裝得下好幾條嬰兒的籃球員大包包)


我~~~~~~~~~~~~~~軟心了。

打了電話給泡菜~「你真的,願意陪我坐去機場?」

「我可以嗎?」(一副不敢置信,他的水某竟”轉性”了!!)



哎呀~~~~~~~~我哪來的上輩子燒來的好香呀?!

因為,我知道他明明就忙得焦頭爛額(尤其是快到月底了)明明,即使我們在車上也是一直在睡覺
但還是很堅持想陪我去機場,他說,

「依妳的個性,即使行李不見了,也永遠後知後覺呀!」

(好啦!我承認我有太多”不良紀錄”了!每次在免稅商品買的香水或化粧品,每次一上個廁所
 我就放在馬桶上忘記拿!誰叫這些東西的”袋子”都太小~實在很容易就忘記啊?!)


謝謝ㄤ,每次,都處處照顧我,明明我是人妻,但,你卻是扮演著勇敢人夫兼溫柔人妻的貼心雙角色。

謝謝ㄤ,每次,都事事以我為中心,以我快樂為做人夫的最高驕傲。


好了~~又不是十週年紀念,應該不必搞得太肉麻,加上,我怕”太閃”~還是,先此停筆好了!


(只是剛下課回到家,有感而發趕快上來抽空寫下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