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不斷地吃吃喝喝和續攤後,已經十二點半了,中途我們還去Yoojin家拿了換洗用品

Yoojin家離飯店大概車程約15分鐘,等我們check-in的時候都快一點多了,

一推開旋轉大門,會看到這樣的迎賓大廳


我只能說大廳氣派到,忍不住走路都會想要抬頭挺胸呀!
我想,這也大概是我第一次入住飯店只有一個自已的隨身包包就來了呀~


我坐在沙發上,等溫ㄤ出馬搞定check in事宜


小姐和泡菜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泡菜說他根本沒有在聽,(小醉中)
最後,只聽到,我們的朋友,因為我們要去住,還「特別」幫我們「升等」了!!!

我只能說,又是一整個佛心來著的安排啊!! 我們這下,真的「人情」欠大了呀!!

怎麼會這麼貼心又醬讓人飆淚啊!! 


拿到房卡,我們的房間在18樓,搭電搭時,我們疑似看到「日本男同志」和我們搭同一台電梯

我和泡菜很有默契先走進去電梯,於是他們站在靠近門口,我們站在裡面,但是,他們一副要和我們

「宣勢」他們正在「熱戀中」的模樣,因為他們就站在我們前面「勾著手,一男還依靠著另一男的肩膀」

收到了,我收到你們的熱情了。因為我看到某一男還很貼心的幫另一男拿著剛從超市買回來的啤酒和零食!

我和泡菜看了此前景後,摒住呼吸不敢有任何的情緒起伏。(羞)


一開了房門後,黑抹抹的,當把房卡插到電源處時,列入在你眼前的「窗廉」會自動打開

似乎好像從神燈中冒出一團白煙示意著:「主人啊!請問我可以為你效勞什麼嗎?」的虛榮感!


小小的衣櫥間,不過,熱情紅色的布廉,好像比較適合剛才熱戀中的「男男組合」們啊!



有一種,馬戲團很跳tone的感覺,感覺,今天晚上放了一件西裝外套,明天早上會變出數百件的禮服的幻覺。

或是,明天有「馬車」送我們回家? 還是,我明天早上起來,其實已身在北極看粉紅極光了?


客廳,不過,我們太晚入住,又太晚起床,根本沒有坐在沙發上看過電視,

(就是沙發旁的那個灰白色的窗廉是和房門卡「自動連線」,門一打,窗廉也會同時開!)


因為,床前就有一台電視,根本不用到客廳去看啊!


有咖啡機,早上可以煮咖啡來喝,(如果有美國時間的話)


迎賓水果~(哈哈,番茄被我吃了!)


「結婚賀卡」,沾沾捧油的福氣,讓我和泡菜也小小二度蜜月一下囉!

老實說,我覺得「床」非常的不五星級!!

因為這個床的尺寸大概和我現在韓國家的床是一樣的,如果是一樣的size,哪叫「飯店規格」啊?!

飯店的床,不應該要大到可以滾來滾去,不是嗎?! 更何況,今天可是「新婚之夜」耶!!!

這個床,根本會讓新婚夫婦少了翻雲覆轍的激情啊!!

這張照片,是我去年在澳門的Hard Rocks飯店住的房間,除了view一極棒外,床才是真正符合我理想中的啊!

床要夠寬,不要太軟,又不可以太硬,但是Hard Rocks飯店的床,很像床底下有好幾百位小朋友用雙手

「扶著」我身體的那種安心感,是我一直好想再回去住這家飯店的最大理由啊!


床太小,真的不行!! 因為我睡覺喜歡,將床邊用枕頭給圍住,因為我喜歡一個翻身後,隨手有枕頭可以「靠」

著的感覺啊!加上,我和泡菜睡覺姿勢都是「雞蛋型」的,更是需要寬一點的床啊! 

床,讓我小小的失望後,又來到我最期待的「廁所」,從剛才的「阿拉丁窗廉」的驚訝聲,發現,這間飯店的用色

都是黑色和紅色以外,一打開廁所後。「哇」有夠明亮的呀~亮到有一種可以在這裡寫家庭作業的成就感。

泡菜說,這裡的清潔阿姨們,一定很辛苦,因為廁所太白,所以打掃更是不能懈怠啊!

最讓我滿意的是這個「免治馬桶」


在韓國,看到「免治馬桶」及使用的機率,就像在台灣看到摩托車是一樣的頻繁啊!

而且,餐廳、百貨公司也到處可以看到免治馬桶的出現,每次講到台灣的「公共廁所」

我都必須要千交代、萬交代,泡菜不可以在公共廁所「坐」著上廁所,因為他天真的覺得

台灣的廁所都很乾淨,加上,他這個人也是當「屎意」來時,就非得解決的那種「暢快人」

他說,他都「直接坐」著坐墊上,也沒有墊衛生紙~~~~~~~~~~~我要吐了啦!!

我和他說,台灣人都會用「腳」踩坐墊,所以坐墊很髒啊~他不懂!!

他說「台灣人也太厲害了吧?! 用腳踩坐墊? 不會掉到馬桶嗎?

每次他非得在外面「暢快」時,我都會給他一堆衛生紙「墊在坐墊」上啊!!(淚)


還有,我想講的是,這個免治馬桶也太高級了吧?!

因為我家的就是裝設在馬桶「上面」,洗屁屁、吹乾、按摩的功能鍵就在坐墊上的右側而已!

但是,這個馬桶聰明極了,一靠近,馬桶蓋就會自動掀起來~(主人啊~請盡量使用我吧!)

還有,它的「功能鍵」在淋浴間旁的玻璃上,而且,我發現它是「無線」的,所以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充電?

我最喜歡它的是,它竟有「銀髮族、小孩、使用的功能鍵」酷屎了!!

免治馬桶的牌子是「SMARTLET」,真是名副其實的,雙博士班的免治馬桶啊!!

而且還有貼心的「時間提醒」,你們說,它是不是有那麼的「假會」啊~!!!(大大使得我心)



盥洗用具是「HERMES」的,


這個香皂盒,我原本好想帶回家的,

但是,我在卸妝前時,用了香皂洗手,發現,手上的味道一直洗不掉,晚上睡覺時,也一直聞到那個味道

盒子我很喜番,但是味道,好像「偷情味」,而且是和「中年微胖男子」一夜情的味道一直撲鼻而來!

而且,一整套搭配著沐浴乳洗完澡後又擦身體乳液,(我沒有洗頭),我整個人快發瘋了!!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古龍水了!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偷男人」啊!!!

因為味道太不能接受,於是,整個打消我根本不想帶它回家的念頭了。


不知道,大家出國會自已帶牙刷、沐浴乳及洗髮精嗎? 如果要來韓國旅遊的話,這些東西一定要自已帶哦!

因為韓國再高級的飯店都不會「主動提供」,而是需要「購買」的哦!

因為我本身就刷習慣自已的牙刷,所以我出門都會帶~但今晚,是意外中的意外,

所以今天的「清潔用品」全是好捧油Yoojin 幫我準備的,你們看看她,她是不是個小寶貝!!

還貼心的幫我和泡菜準備了牙刷,還有女生們的卸妝及明天一早的基本化粧品~


有牙刷、博士倫、洗面乳、眼線、BB霜、上睫毛膏、下睫毛膏、睫毛夾、卸妝油、化粧水、乳夜、腮紅等

我只能說「有化妝的女生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我有些朋友是不化粧的,如果去她們家過夜的話,就「勢必」

要自行準備這些「妹妹卡卡」啊~!!有化粧的捧油,就簡單多了,因為她每天的化粧習慣都和我一樣,

所以,在準備上,她也是知道,我一定要有的「眼線和睫毛膏」就是我的門面命根子啊!

不過,大家有發現嗎? 我們少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牙膏」

哈~~~~~雖然有準備牙刷,但少了牙膏還是不行呀!於是我們花了5500韓幣向飯店買了牙膏。


在這裡,順便推薦給懶得洗頭,又是長髮的女生們一個「好東西」

就是我頭上的「剎魚夾」好用屎了!! 隨便抓一抓,夾著就可以出門了啊~

(但是,我的背影,怎麼有點「虎背熊腰」的感覺啊?!)(淚奔~)


介紹完房間的設施,就要來看一下飯店的早餐了~哦~耶!!我最愛早餐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很「靈」的人?

前幾天我才和泡菜嘮叨著「親愛的,我們去住飯店,好嗎?」

「要去哪?幹嘛住飯店?」

「因為人家,好想吃飯店的早餐耶~」

「早上起床後,去飯店買早餐卷吃,就好啦!!」


沒想到,才過了幾天,老天爺就聽到我的祈禱聲)))))))))


我每次看到有人網誌,記錄著「早餐吧」的照片,我心想,你們是哪來的膽子

敢拿著相機在早餐各吧台,拍照啊?!我覺得害羞屎了~於是,我永遠都只敢拍自已

盤中的食物而已吶~(抓頭)

第一回,盤中早餐,其實我最討厭吃「花椰菜」了,但常為了要多吃青菜,我還是會硬吃的!


蛋捲~哦~耶!! 我愛蛋捲!!

還有~~~~~~讓我飆淚的「葡萄柚汁」

因為在韓國可以買得到,柳橙汁、葡萄汁、芒果汁、蘋果汁、但就是沒看過「葡萄柚汁」啊

也是整個讓我背都溼了,因為前天我在夢裡喝到,沒想到,竟~葡萄柚汁,

今天在我面前「顯靈」了啊!!
還有一個最愛我感動的地方,就是~~LOOK!!!

我碗裡的是什麼啊?????

不就是,那初一十五要拜拜,要吃素的「大茂黑瓜」「土豆麵筋」和「鹽蛋」嗎???

我因為太高興,看到家鄉味的早餐出現,忍不住啃了二碗稀飯!

其實,我還蠻想寫信推薦,此飯店可以引進「油條」和「豆漿」之類的!




就在享用早餐的「期間」我的耳朵忍不住一直拉長偷聽別人在講什麼

因為我們斜後方坐了一位中年男子,但講著不流利的中文,但不時會冒出很ABC的英文

因為他講話實在太「大聲」,我忍不住一直就會聽到他講話,因為聽到,又忍不住很想分享給泡菜聽

於是,我就左耳聽,右耳又翻譯給泡菜聽! 

不時又聽到日本人在我身旁經過,呢呢咕咕講了一些話,我又翻譯給泡菜聽!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會好多語言的「成就感」啊!!純粹,太八卦,很想偷聽別人講什麼啊!!


飯店的早餐廳在七樓,可以看到很好的飯店VIEW喔!

不過要記得坐靠窗! 因為我們隔壁坐了「印尼母女」(請原諒我從她們的膚色來判斷她們的國籍)

一直也很想看窗外的景色,一直往我們這邊瞄,瞄到我想再吃個二、三盤,都不好意思了!

你看!!! 桌 與 桌 ,靠超近的!

是不是?? 不想聽聽到別人說什麼,都沒辦法啊。



早餐的時間從六點到十點,我們九點45分才下來吃,不過,吃到十點十分的時候,

會有服務人員來提醒,早餐吧準備要結束了,可以先去拿要吃的~

我喜歡飯店有提供「豆漿」,因為我不敢喝牛奶,一喝就會變「暢快人」

連續喝一個星期,很快可以變成「328」(善B巴),所以如果飯店沒有豆漿

我就只能喝果汁了!! 


飯店退房的時間是12點,但,我們因為笑咪咪,吃飽飽,於是~「睏意」又來了!


又回去睡回籠覺~哈! 直到退房,我們才下樓。



好開心,好幸福,好滿足,這個星期過了做夢都會偷笑的美好週未。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和飯店沒關係的事,純粹,想推薦一家很讚的「美式餐廳」給大家!

離開了飯店,我和泡菜去逛了街,因為他一直喊,腳很痛,不想多走路,於是,我幫他安排了一間

飲料店休息,我自已去逛了街,咻咻咻!就一、二袋戰利品(笑)



傍晚,我們又和Yoojin見了面,我們去吃了「Bennigns」是一家美式餐廳

就在首爾車站上面,去「樂天超市」必經的路,會看到的一間餐廳!

對於,不敢吃辣,或是像我一樣,有點吃膩韓式料理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我覺得在美式餐廳打工的人,都好有熱情及有禮貌啊!韓國的,更是,常常點餐,都要和客人「下跪」

常常弄得我很不好意思,只想趕快點完,趕快喊「平身,平身」啊!!

每次坐韓亞航空的時候也是,拜託,我只是按個服務鈴,想要問一下

「有沒有薄荷糖?」因為我頭小暈!

空姐,不止跪在我腳邊,還一直問我「戴小姐,妳還好嗎?」

「妳需要水嗎?」「是否在搭機前就不酥湖了呢?!」「妳有一起搭行的家屬嗎?」


沒有,沒有,請給我”薄 荷 糖” 就好啊!!!


台灣人,尤其是飲料店,服務態度真的是欠佳,我家附近的香雞排店,才好笑!

那些打工的妹妹,個個都覺得自已正翻了,每次我弟或泡菜去買雞排時,和她們說「謝謝」

她們就會一副「心花怒放」或是,一副

「哎呀~你們少來搭訕我了!」

每次有”青少男”和雞排店的妹妹說謝謝,我都不知道她們在「羞澀」什麼?


算了~如此的話,好像還是「禮貌」一點,比不知道在哪「花痴」什麼,好一點厚?!


在討論了一下下(小姐應該也跪得很累了)我們點了四道不一樣的菜,想說可以互相享用~(嘻)

這是Yoojin點的,很像台灣基隆廟口賣的「炸三明治」

看起來很油,但是,咬下去,起司、土司、火腿,全部溶化在一起,超有口感的啦!!

(只是,我吃一個就飽了!)Yoojin說,她一個人可以吃四個啊!!



Yoojin男友點的「白醬蚵蠣義大利麵」


聽說,這一道義大利麵,是他的最愛,每次來都只點這一個,永不改變,堅持到底。

我也吃了一口,真的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愛「炬烤類」的義大利「筆管麵」啊!


泡菜點的,海鮮炒飯。

花枝、蝦子、九孔們,都不知道囂張什麼? 有夠鮮的,而且花枝超彈牙~

忍不住又讓我想起永安魚港,魚市場賣的「炸花枝」,明明花枝是澎湖的名產,但是,我去澎湖

根本沒有看人在賣花枝丸啊!這一道「小辣」哦~不過「超下飯」!!而且份量很足夠~不用怕吃不飽!



我點的「雞、牛、海鮮三排」最後才來~看我愛吃肉的程度,就知道,我是個「肉食主義者」啊!!

蝦子~很Q,很夠味,因為沾有碳烤醬~我們一人一隻,覺得小不過癮的!

牛排~我明明說要八分熟,但是牛排中間是五分熟,好吃是好吃,但若再熟一點,世界會更美好

雞排~我的媽媽咪呀!!! 雞排超好吃~可能因為是那個「碳烤醬」整個大加加加分。

黃色那一大塊是~~~~~~~鳳梨哦! 很俏皮的配色吧?! 哈~


主餐會有搭配著「無限」麵包,麵包我沒有拍,但是麵包是那種「養生麵包」感覺還有加了「紅糖」的香味

要警告大家的是,麵包超「燙」的!!因為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麵包一送上來,大家各撕一角時

大家都在「呼呼」,因為麵包和雞湯一樣心機很重,看起來很不燙,一放到嘴裡,會燙到破皮啊!

果汁是那種「氣泡果汁」韓國人說那是ADS~我也不懂,但是我很愛吃美式料理,每次吃,都可以喝到那種飲料!

但我還是,偏好美式料理要搭配~~「雪碧」啦!! 

對了,韓國人妻們有發現,韓國的雪碧「特別」好喝嗎??

我來韓國後,都不喝可樂了,只偏好白泡泡的「雪碧」呀!!


我去廁所的途中,瞄了一下大家都點什麼?發現,大家的桌上都有那個「炸三明治」喔!

不過,不負責的美食評論又要來了,我個人覺得~~~~~~~~~~~

泡菜點的海鮮炒飯--第一名!

我的第二名,炸三明治和義大利麵,並列第三名! 


總而言之,想吃美式料理的話,最好三~四人來吃,才可以吃得比較多變化。

店裡有非常多外國人,真的很有FU~

希望下次大家來韓國吃辣炒雞排、三層肉、相撲火鍋之餘,可以參考這個MENU!


個人,五顆心,推推推。



(好啦~這一篇打好久,沒辦法,我真的很愛閒聊~)


先和大家預告一下,我又要小小消失一個星期去渡假一下~等我回來再發文囉!(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