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二週年慶!!

我們一家三口,穿得超漂亮又正式地去吃牛排~~

餐廳先是很貼心的送上小毯子給一條,怕嬰兒著涼了~


































接著,點完菜後,先上法式手工麵包,我只能說,我的天天天呀)))))太香了啦~~






























還有我最愛的雞肉沙拉!尬的!雞肉超嫩,超爆漿的啦~~現在再看一遍我又忍不住吞口水了啦!





















什麼??看不到圖片??圖片無法顯示嗎???


哈!!!其實,我根本沒有貼圖片啦!事情是這樣的,這一天,原天都橋好時間和餐廳要來小慶祝的,
但萬萬沒想到,有如扛瓦斯工人般強壯的我,竟然感冒燒聲了!

原本不以為意,但沒想到,才過了第二天,我的喉嚨就超緊,鼻水也流不停,深怕傳染給一條,
每天都必須要帶著口罩和他四目相交的,但,就在我以為「防線」都防守好了,上星期五的時候

竟然~~~~~溫ㄤ也中標了啦!

就這樣,我們二個大人都感冒了,只剩家裡最後的小幼苗尚未感染!(哭哭)

然後,昨天晚上,一條好像也一直睡不好,打了好幾個噴涕,鼻涕也由鼻水變成白色黏稠狀了!

而且,晚上睡覺的時候,一條呼吸好大聲,好可怕~因為大聲到我覺得他等一下會從嘴巴噴出幾個螺絲釘出來吧?(喂)
因為,嬰兒的鼻腔構造都還沒有很建全,所以呼吸都好大聲,我甚至都覺得都懷疑,
嬰兒們應該都有趁爸媽熟睡的時候,變成變形金鋼出去格鬥啊!

有時候還會搭配著一些老人家才會有的「打呼聲」也是半夜聽到,忍不住會笑了一下的配音啊。

我只能說,嬰兒睡覺發出的聲響都好妙,有時候很像”引擎聲”,有時候很像”直昇機起飛”的聲音,真的超不冷場的啦~


就這樣,為了一條的健康起見,所以結婚週年紀念日的大餐
就決定「暫延」不去外面慶祝了啦,但是「禮物」還是可以選一個啦!(耶)


今年是我們結婚的第二年,如果要加交往的年數的話,今年即將邁入第七年(是時候該癢了嗎?)

我們交往的點點滴滴有非常多可以回憶的地方,這一直是我覺得很欣慰的,雖然遠距離談了二、三年,
常常都要當空中飛人,飛來飛去的,只為了見對方一面,遠距離真的不浪漫,不夢幻,我真的覺得,
想要談距離的人,要想清楚,因為真的很辛苦,當然,別看我們好像常常到處去哪裡玩,拍很多照片,好像很easy
但是,我一向都是報喜不報夏的人,當然,我半夜哭得死去活來的,眼皮腫得像青蛙的照片,也不會放上來給你們看!

除了要有堅定的信念外,還有,就是要有個非常樂天派的心,因為唯有,相信對方,才可以走到最後那一步啊!


結婚後,搬到韓國去住後,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差點氣死在機場的巴里島蜜月之旅,熱到內褲溼好幾條的澳門,
花錢不眨眼的大阪同學會,酥麻麻的泰國行(而且,我還去了二次),最後,還帶著五個多月的一條去
睡到天翻地賻的沙巴之旅,中間我還回台灣了五次,更剎的是,現在還剎回台灣定居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竟升級變阿木了啊!!


其實,今年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我都沒有特定想要的禮物~因為自從一條上市後,我的物質慾似乎變低了?!
因為,比起「禮物」我更想要好好睡一場可以「自然醒」的大覺啊!

雖然,一條從出生二個星期後就可以神速地表演「一覺到天亮」的天份,但是,一個星期之中,還是會有幾次半夜會起來
衣衣啊啊,半夜要討夜喝而雙手在空中一直揮舞著,加上,這幾天,因為阿木破病了,所以我更想要在晚上好好睡個好眠呀~



在此,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還有最重要的,平安健康哦!

我們一家三口下個星期除夕夜也要去韓國,自從一條來了後,他的奶奶好想好想看看他,但因為
我們原定就訂了過年假期的機票要回韓國,所以就想說,請公公婆婆們再等一下下
我們就抱小孫子給他們把玩啊!
也因為如此,我必須要先把病給治好啊,因為台灣這樣的冷,我就哈啾哈啾了,到了零下的韓國怎麼辦呢?!
我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整整感冒了一整個冬季啊!!一想到,我就怕了。

從台灣出發去韓國的時候,我和溫ㄤ分別搭不同的飛機,他搭泰航,我和一條搭國泰
現在我好緊張啊!我好怕我一個人沒有辦法在飛機上好好handle一條啊~(汗)
雖然航程不長,只有短短的二個小時半,但還是希望一條出門在外,不要給阿木漏氣才好啊!

阿木,我,可不想在整個機槍內,被大家使白眼,還不時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啊!

所以,我們一上飛機就要乖乖睡覺哦!! 乖乖睡覺,阿木,買點點的帽子給你哦~~(是阿木自已想要吧?!)

講到這,不得不提,自從嬰兒來了後,我轍底地感受到,為人阿木,真的要有所「犧牲」啊!
例如:下個星期要去韓國,按照我平常的搭配衣服的習慣,肯定是膝上馬蠍配窄身的大衣外套,外加一個手拿包!

but,我要抱一條啊!!!

所以,必須,要把我的浪漫大捲髮給盤起來,才不會抱嬰兒時,嬰兒一直吃到我的頭髮啊!!
我的大捲髮已經整理了快一個月了,但真正「放下來」的時刻,少之又少,大部份都用夾子給盤起來!哎~
難怪人家說,有小孩的媽媽都不能留長髮和帶項鍊啊!(因為嬰兒會一直抓)

好了,鞋子這件事也是要有所犧牲!!

如果妳不想跌個狗吃屎,和不想手抱著嬰兒,腳下又踩著有跟的馬蠍要爆炸的話,此時,

阿木必須要和”平底鞋”劃上等號啊!!!

「外套」也是,因為我那天回韓國很想穿我的短風衣,但是~~~~風衣好噗,好膨,
我要背嬰兒在前面,根本超不方便行動的啦!!!哭~
而且,連裡面的「衣服」也整個很受限,因為起飛和下降怕嬰兒會耳鳴不舒服,所以醫生告訴我
必要時要塞「ㄋㄟㄋㄟ]給嬰兒安敷心情啊!


「包包」也是!!!
因為要準備數片的尿片、溼紙巾、還有嬰兒用品,好看但是很重的包包,一律不考慮啊!


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覺得身為阿木最為惱人的事啊!!(我煩惱的事也太小不龍東了吧?!)


最後,要和溫ㄤ說,謝謝你每次下班回來已經很累了,但還是會幫我分擔照顧嬰兒的工作,尤其是「假日」
為了讓我多睡一點,自已會默默把嬰兒抱到客廳,自已在一條面前表演「帶動唱」,一條應該心想
「你可以成熟一點嗎?」
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記在心裡的,真的,愛老虎油啦!!(羞)


雖然最近更新網誌非常的緩慢,但這種有紀念性的日期,我還是要上來感性記錄一下啊!

哦~這裡是一週年紀錄
想複習捧油,請自行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