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不會如果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一直想吃? 還是說,即使知道這個東西好吃,也還是會想嘗試新的口味呢?

好啦,我承認這個部份,真的是有點死腦筋和卒仔~!!哈

因為我真的好怕很期待去吃一個東西時,然後…尬的,不好吃,我就會整個大發飆,早知道就不要嘗試新的食物口味了嘛(扭)

但是,如果一個東西如果被我愛上(還有人)我就會好難放下這個心頭愛,一直吃它、一直愛他(它)下去

因為,我真的太害怕吃到難吃的東西了,但偏偏溫昂和我這個點是完全大相反個性的人

所以,要不是他每次都”逼”我吃吃看新的食物,而且我都要確認他真的也很喜歡,我才會願意去嘗試


這種”莫非定律”最常發生在”看電影”的時候,每次都引頸期待一部新電影上映時,趁著有空時間去看時

每次看完電影出來,都和溫昂,默默走出來,不講話,也不討論,但每次想說,不知道要幹嘛,就來去看場電影吧~

卻又常常可以看到好電影啊!



哎喲,這個點,我真的好難放下來喔~~

所以啊,我這個人,一旦喜歡這種衣服的風格,就會一直買下去,一旦喜歡吃泰式料理,就三天二頭打卡都在吃泰試料理呀

包包也是,買來買去,好像都是一直背那幾款類似的,化粧品更是不用說,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喜歡用新的產品

但總是,心裡覺得不踏實,就會一天用新的,一用還是用自已平常慣用的~~哈~~真的很怕改變呀,這位阿木!




這一款”腮紅”我用了二、三年了,我好愛好愛它~~




韓國的平價品牌innisfree, 便宜又好用,重點是,我喜歡的腮紅顏色是要”偏橘”但是,又不是很橘,但不要有亮粉的那一種腮紅


我知道,橘色系列的腮紅品牌很多,但是,要買到適合自已的”橘色”有時候,真的也是要靠一點緣份呀

還有,我喜歡,腮紅裡面直接就附有刷子了,因為我真的好討厭,還要再準備一隻腮紅刷來刷腮紅,

因為,畢竟男子漢出門在外,補妝都很害羞,咻咻咻,趕快補完,趕快裝鎮定呀!(是要趕去哪呀??)



然後,因為這一款腮紅,已經我連存貨都快被我用到凹進去了,於是,剛好溫昂上個星期回韓國

就叫他幫我帶回我平常慣用的腮紅,還特地交代他要買二個哦,因為~~~用一個,庫存留一個我比較心安呀!



然後~~~~答郎~~~~~~~~


我打開袋子,看到的是這個鬼腮紅~~~~~





我:疑??怎麼不一樣? 我叫你買的腮紅,不是長這樣啊?

昂:小姐說,舊款的沒賣了,新款和舊款的一樣呀!





拜託,人客呀~~~救命啊!!

這兩個腮紅哪裡長的一樣啊?

我平常慣用的腮紅是橘色沒有亮粉的,新款的是粉紅色而且還有亮粉的啊!!而且,鬼遮眼的是,新款腮紅沒有刷子或粉撲啊!!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哭哭)



我:人家我要買的腮紅是裡面有附粉撲的~~(sorry我的舊粉撲 有點髒!)

昂:啊‘~小姐就說,這是新包裝啊

我:啊~~~可是,就明明長的不一樣嘛~~~(地下打滾)

昂:可是~~~

我:可是什麼啦?!就真的不一樣嗎?

昂:可是~~~~小姐,把新款的腮紅,和你給我的舊款腮紅,都分別塗在我的手上,

  真的顏色都一樣啊!!

我:我看你是被專櫃小姐的手握著,迷暈了吧?!

昂:(抓頭)就小姐說,真的一樣嘛~~我怎麻知道,而且,新款沒有粉撲,我還另外付錢額外買粉撲呀~~




買尬,我真的要哭了!!這麼感動的戲碼我的眼淚卻掉不下來,但是我真的好想哭,因為人家好想要舊款的腮紅啦~~~


雖然我已經盡量減少叫溫昂幫我買”化粧品”類的東西,但,這次真的是情非得已,我的腮紅突然庫存沒有了啊


但偏偏,我又很固執的只想用舊款的腮紅呀~~




女人啊~~拜託,千萬不要叫妳們的男人幫妳們買化粧品呀~尤其是有”色澤”上的考驗的時候~!!

虧我這一次還把我已凹掉的腮紅讓他拿回去韓國,請他幫我買一個”一模模一樣樣”的回來給我,

沒想到,還是~~~~~



真的,我下次再也不會叫溫昂去店家幫我買化粧品了,因為,我平常都是在網路上訂一訂,東西會先寄到公公家

等他回家以後就可以直接收到,再幫我帶回台灣就好,沒想到~這一次卻買貴了新包裝的腮紅和多買了粉撲,卻還唉了老婆的罵呀


尬的,真的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